1. 球員卡收集家Yair Rozmaryn在三週前以$1,000美元的價格購得了林書豪新秀球季的簽名球員卡,之後在eBay上以$21,580美元的價格售出: "我看出他有莫大的潛力。"

LinRookieCard

2. 日前曾傳出玫瑰(Derrick Rose)向球隊要求交易布瑟(Carlos Boozer)以換來砲枷鎖(Pau Gasol)的消息,但玫瑰親自澄清了這個流言: "我在比賽後聽到了這個傳言,但我不會向任何人說這種話。這完全都是假的,我也不會去做這種事。我說過很多次,我對現在的隊友很滿意。我們現在在贏球,也不處於尋求交任何交易的狀態。我跟他(Carlos Boozer)稍微談過了這件事,但我想他早就知道這是個假消息。我不會對任何人做出這種事,這都是假的。"


3. 為了在比賽當天更快速的到達麥迪遜花園廣場,林書豪在曼哈頓Financial District的W Hotel另外租了一間套房。W Hotel內套房的月租由$36,00-$8,900美元不等,而消息來源指出林書豪挑的是中等價位的套房。


4. 根據統計丁尺(J.R. Smith)在CBA打球的期間因為缺席練球而被罰了106萬美元,約佔了總薪資的三分之一。

5. 據消息來源指出明年開始球迷將有機會票選決定進入名人堂的球員。

HOF vote 

6. 林書豪對戰湖人時所穿的球衣以$42,388美元售出,所得全部捐予慈善用途。

7. Ben & Jerry's公司所推出的"林書豪口味"冰淇淋原先的成分包含了香草優格、荔枝蜜糖以及幸運餅乾(fortune cookies)。不過有人認為幸運餅乾代表了對華人的刻板印象,有些許種族歧視的意味。Ben & Jerry's隨後道歉並聲明並無此意,並將幸運餅乾換成了一般的鬆餅。

8. 莫洛(Anthony Morrow)在三分球大賽時向Drazen Petrovic致敬

9. 2012年技巧挑戰賽冠軍: 趴車(Tony Parker)

10. 2012年三分球大賽冠軍: 凱文愛(Kevin Love)

11. 2012年灌籃大賽冠軍: 埃文斯(Jeremy Evans)

12. 2012年明星賽MVP: 雷帝(Kevin Durant)

13. 2012年Haier Shooting Stars優勝: 紐約隊

14. 2012 All Star Celebrity Game MVP: Kevin Hart

15. 2012年Rising Stars Challenge MVP: 厄文(Kyrie Irving)

16. 飛俠(Kobe Bryant)超越了喬丹(Michael Jordan)成為明星賽得分紀錄的保持人

allstar 

17. 一對立陶宛和拉脫維亞的b混血雙胞胎兄弟將立陶宛球員Jonas Valanciunas的簽名刺在肩膀上

18. 日前受訪時大歐(Shaquille O'neal)為自己目前在工作上的表現打了分數,也談論了關於奈許(Steve Nash)得到兩次MVP的想法。

Q: 幫自己目前的表現打個分數。

A: 我認為是個很低的C。我還在學習,只會越來越進步而已。我只希望能夠繼續娛樂大眾。我不希望自己長篇大論並講一堆廢話,我簡明扼要並一針見血。我的教育程度不錯,也可以跟你講一些大道理,但我不想要涉足哲學這個方面。

Q: 有些運動專欄作家認為你生涯的成就未達到你實力的水平,因為你只拿到了一次MVP?

A: Steve Nash是我的哥兒們,但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拿到兩次的。我被灌輸了不要去抱怨的觀念,因為你沒辦法戰勝這個系統。大家都知道真正具有主宰力的人是誰。但Steve Nash,我不想要這麼說因為你們可能會印出來然後造成麻煩,我不認為他能夠勝過我兩次。

19. 嘻哈歌手Nicki Minaj的新歌"Roman Reloaded"的歌詞中有一句取笑了去年總冠軍賽落敗後落淚的波許(Chris Bosh): "All you **** crying, Christopher Bosh."

20. 沙加緬度市長Kevin Johnson、國王老闆Maloof兄弟和聯盟已達成初步協議並將贊助國王建造新的球場,國王隊續留沙加緬度的機率也因此而大幅增加。

21. 喬神(Michael Jordan)出售位於芝加哥,價值2,900萬美元的豪宅。

22. 推特(Twitter)的員工說推特圖示的鳥名字叫做Larry,正是以前NBA傳奇球星大鳥(Larry Bird)命名的。

23. 據報導指出上週五一群聯盟的球隊高層和球員在卡特(Vince Carter)位於奧蘭多的家為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舉行募款活動並募得了$30,000美元。出席者包含了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CP3(Chris Paul)、晨星(Alonzo Mourning)和魔術(Magic Johnson)等,沒有到場的小皇帝(LeBron James)也寄了張支票。不過一些聯盟中較具知名度的老闆,像是籃網老闆Jay-Z、騎士老闆Usher、山貓老闆喬神(Michael Jordan)以及湖人老闆Jerry Buss都沒有出席。

24. 2月20號擊敗小牛的賽後,林書豪、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田野(Landry Fields)、拳王(Tyson Chandler)和瓜嫂(LaLa Vazquez)和一名過去兩年來都在和腦癌奮戰並取得勝利的12歲女孩Gianna見面並向她祝賀: "我有跟Jeremy Lin說嗨,也有拿到他的簽名。他們跟我說恭喜,並要我繼續奮戰。"

25. 老巴(Charles Barkley)說他其實想幹掉20%的球迷: "球迷嘛,他們熱愛他們所支持的球隊和球員。他們不想要聽任何的批評,只希望你100%的支持他們的球隊。我認為糟糕的只有一小部分。我覺得80%的球迷都很棒,但我希望能夠把剩下的那20%拖出去槍斃。Jim,我真的有這個想法。八成的球迷很讚,但剩下那兩成心胸狹窄而且會對你口出惡言,因為他們知道你拿他們沒辦法。"

26. 小牛將把歐頓(Lamar Odom)下放至發展聯盟。

27. 艾利斯(Monta Ellis)射日

28. 葛麗芬(Blake Griffin)一灌四人

29. 麥基(JaVale McGee)超鳥的勾天頂...

30. 夢蘿(Greg Monroe)壞了撞牆(John Wall)的好事

31. 約翰牆(John Wall)再度失敗...

32. 盧比歐(Ricky Rubio)過山洞阿里嗚

33. 飛俠(Kobe Bryant)鼻斷明星賽

34. 伊里亞索娃(Ersan Ilyasova)的神之手

35. 快艇播報員: "嗄? 暴力鴨(J.J. Barea)和環球小姐結婚了?!"



36. 大鬍子(Baron Davis)和丁尺(J.R. Smith)連線



37. 韋伯斯特(Martell Webster)阿里嗚失手...

38. 法里德(Kenneth Faried): "吃我風神腿!"

39. 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攻下100分的50週年紀念日

40. 歐巴馬(Barack Obama)表示: "我早就知道林書豪了!"

41. 超賽魂

42. 坎普(Shawn Kemp)談論葛麗芬(Blake Griffin)和空拋之城(Lob City)

43. 田野(Landry Fields)和香波特(Iman Shumpert)即興演出

44. 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的rap

45. 灰狼演唱'N Sync的"Tearin' Up My Heart"

46. 明星賽的吉祥物舞蹈表演

47. 超弱的CBA明星賽...

48. 如果車和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角色對調...

49. 偷拍快艇隊的睡相

50. 脫口秀主持人Jimmy Fallon演唱"Jeremy (Lin)"

51. 林書豪之歌: "The Mighty 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