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鄧立維(Mike Dunleavy)本季至今表現不佳,不過他表示原因不在於他動過手術的膝蓋或是擔任替補的身分上: "並不是上場時間或者擔任先發或替補的問題。我想問題的根本在於參與度,我發現我無法融入這支球隊,這就是我為那些認為我沒有打出水準的人們所做出的解釋。"

感想: ...之前休息太久

2. 近來超賽的表現備受質疑,不過河流(Doc Rivers)表示他沒有打算做任何的調整: "當你帶領一支應該以總冠軍為目標的球隊時只要在任何時候表現的不好,你就會受到質疑。我想那些從沒有打過球或當過教練的人一定會想: "我們來做些改變吧!",但過去的經驗證明越能夠堅守己見的球隊就進步的越多。"

感想: 拿出你們的驕傲

3. 在交易截止日前馬丁(Kevin Martin)成為了火箭的新成員,而目前看來GM Daryl Morey走的這一步棋是對的。在了解本季已無作為的情況下Morey將目標放在下一季,準備將姚明歸隊後的火箭打造成為季後賽的勁旅之一。不過隨著截止日的逼近太陽為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開的價錢也越來越低,要在交易後瞬間變強抑或是為長遠的未來作打算的決定也讓Morey傷透了腦筋,而在經過深思熟慮後火箭還是拒絕了這位強大即戰力的誘惑。

感想: Morey是對的

4. 根據土耳其當地媒體的報導戴維斯(Ricky Davis)已經與當地的Turk Telekom Ankara達成了協議並將在剩下的球季中為其效力。

5. 身高6呎9吋,體重240磅的希克森(J.J. Hickson)將擔任中鋒位置的救火隊,而他準備好了: "這是另一個讓我在大歐(Shaquille O'neal)歸隊前證明自己的好機會。隨著在聯盟的年資增加我也越來越了解自己在場上的作用,這有很大的部份歸功於小皇帝(LeBron James)和老莫(Mo Williams),他們為我製造了很好的進攻機會。我知道自己無所畏懼,上場時我也必須提醒自己在防守方面一定要盡力,否則我就無法繼續待在場上了。我只需要做好一直以來的工作就好,好好防守並在拿到球時盡力取得分數。"

6. 蜂王(Chris Paul)預計將能夠於10天後歸隊,而新秀後衛柯里森(Darren Collison)表示: "我們會撐過去的。雖然很艱難,但身在西區這是無法避免的,情勢將迫使我們打出更好的表現,沒問題的。"

7. 七六人今天宣佈戰神(Allen Iverson)本季將不會再歸隊,GM Ed Stefanski表示: "在與Allen(Iverson)討論過現在的情況後,最後我們做出了這個決定,他本人也不想要再因為個人因素而對他深愛的球隊以及隊友們造成困擾。對球隊和Allen來說若他必須不斷的在他的生涯以及私人生活間尋找平衡點的話那麼他是無法維持他在球場上的表現的。"

8. 在芬利(Michael Finley)被馬刺釋出後記者詢問隊上尚有空位的河流(Doc Rivers)加入的可能性: "我們還在觀望,不過我連能不能夠談論他都不知道,我不是很清楚這方面的規定。他還沒通過waivers程序。理論上他還不是自由之身。" 此外他也否認了盧(Tyronn Lue)成為超賽球員的可能性。

9. 姚明與妻子葉麗的女兒預計於今夏出生,不過她是否將擁有美國國籍的可能性引起了大陸球迷的關切。

10. 0號(Gilbert Arenas)在一次發送使用過皮草外套的活動後接受了自一月以來承認了非法持槍的重刑罪後的第一次訪問。他將於3月27號得知他是否得為自己的罪狀入獄服刑,被問到他是否會緊張時他聳了聳肩: "如果判決是依據報紙上寫的故事來決定的話,那麼,嗯,有一點。不過若是以真正發生的事實為根據來做判決的話,那麼我完全能夠接受。"

11. 有些人已經將強森(James Johnson)貼上了"失敗品"的標籤,不過他完全不認同: "我會告訴他們錯在哪。今年我學到了很多,這讓你成長並能夠對自己負責,而這正是我所需要的。我已經習慣了先發的生活,角色上的轉變以及了解其他球員的成長過程對我來說是個新的體驗,而我也慶幸能夠有這種機會。"

12. 哈靈頓(Al Harrington)認為小皇帝(LeBron James)將繼續留在克里夫蘭: "有很多球隊都渴望他的加入而尼克正是其中之一,不過若他真的像他自己說的那麼忠誠的話我想要他離開是一件很難的事,尤其那裡又是他的家。如果是別的城市的話或許還有可能,不過他為這個州建立了一切,要他做出離開的決定是很困難的。"

13. 昨日完成了右拇指手術的大歐(Shaquille O'neal)樂觀的表示他將能夠於六週後歸隊。

14. 國王將與Garrett Temple簽下10天短約。

15. 回到熟悉的第六人位置對JET(Jason Terry)來說是個好消息: "對我來說幫助很大因為這讓我找回了我的節奏,讓我充滿了侵略性並保持著高度的進攻慾望。重新由板凳出發時我做了些調整,我也很慶幸自己是那種不會受到定位改變而影響情緒的球員,有些球員是無法調適過來的。"

16. 再過不久後咖哩(Eddy Curry)就能夠開始參加練球,而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在目前缺少中鋒的情況下他一定有上場的機會: "當他準備好時他就會上場,這是個很好的機會,我想這是為夏天先做好準備的好時機。" 當記者問咖哩他是否覺得自己能夠上場時他卻小酸了一下丹東尼: "教練剛說過了,他不會食言的。"

17. 小西(Delonte West)灌T-Mac(Tracy McGrady)

 

18.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噁心阿里嗚

19. 只要有錢,你也能很有禮貌

今日名言:

"我沒有問題。籃球就是籃球,我想很多人並不了解這一點。不過是在什麼城市、什麼聯盟,我只想要打球。"

--- 出自0號(Gilbert Arenas),談論是否願意再為巫師打球。

"I have no problem. Basketball is basketball. I don't think people realize that. No matter what city, overseas, D-League, park league -- I just want to 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