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日前受訪時諾瓦克(Steve Novak)表示目前尼克隊的成員擁有失眠的問題,但球隊的治療師卻只能夠提供一些非常傳統的方法。這些方法包含了睡前喝溫牛奶或者花草茶、數羊甚至改睡較硬的床墊: "今天練習前我們和一位醫師討論了夜間幫助我們入眠的方法。當我們離開球場時已接近午夜了,但體內的能量讓我們回到家卻沒辦法睡覺。這股能量來自球迷以及腎上腺素,也造成了我們失眠的困擾。"

2. 山貓本季戰績慘淡,而老巴(Charles Barkley)將其歸咎於老闆喬神(Michael Jordan)不懂得知人善任: "我想最大的問題是我不知道他身邊是否有他願意聽從其建議的人。擁有高知名度的壞處之一就是你負責支付週遭人員的薪水,所以看在薪水的份上他們基本上都會附和你。他們想要搭乘你的私人飛機到各地去,所以從來都不會反駁你的意見。我認為Micheal(Jordan)身邊擁有不同聲音的人並不夠。" 

3. 先前曾傳出戰神(Allen Iverson)面臨了財務上的危機,但消息來源證明這一切都是子虛烏有。知情人士指出戰神擁有一個3,200萬美元的帳戶,但在他55歲之前不能夠去動它。另外從45歲開始,戰神便可以向聯盟索取退休金,估計將為他帶來每個月約$8,000美元的進帳。

4. 日前受訪時飛俠(Kobe Bryant)表示在他的生涯中並沒有真正的宿敵存在: "我並沒有這樣的對手。" 對於眾所矚目的小皇帝(LeBron James) vs 飛俠話題他表示: "我不這麼認為。老實說,我抱持著同樣的心態去面對所有的對手。要我將現有的標準再向上提升是件很困難的事。" 那麼炎帝(Dwyane Wade)呢? "他太年輕了,我進入聯盟時他還在念小學呢。" 同時期的石佛(Tim Duncan)擁有四座冠軍,但飛俠認為他的對手應該是大歐(Shaquille O'neal): "他和我的位置截然不同,他比較算是Shaq(uille O'neal)的對手。以球隊的觀點來看,我們總是要面對馬刺,所以他們的確算是我們的強敵。但就個人的觀點而言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我已經超越了同時期和我同一個位置的球員了,從我剛進來的A.I.(Allen Iverson)到(Tracy)McGrady到Vince Carter等都是。" 於是對飛俠來說剩下的目標便是偉大的前輩們: "在這個階段我的對手,以生涯的成就來評斷的話,應該是Magic(Johnson)和Michael(Jordan)。"

KBrivals 

5. Jonas Valanciunas在立陶宛聯盟的明星賽中耍寶演出。首先他扮成了一名巫師並舉牌為隊友Renaldas Seibutis加油,接著在下半場時還和裁判互換衣服並來了個角色對調。

6. Dunkin' Donuts的公司Dunkin' Brands決定和小皇帝(LeBron James)簽下複數年的合約並邀請他擔任亞洲地區的代言人。

7. 今日小牛以91-95敗給了雷霆,而對於對手多出的23次罰球機會接生小孩(Jason Kidd)表達了他的不滿: "哨音對我們不利。我不認為他們有將我們當成冠軍球隊來看待,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依照他們的標準Dirk(Nowitzki)應該會很常上罰球線,但他並沒有。" 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表示: "33比10? 33次罰球和10次罰球,我要怎麼解釋呢? 對方很常上罰球線,但我也不希望去怪罪裁判。不過我覺得我們的球員打得很積極,應該獲得多一點的罰球機會。"

8. 2012美國國家隊球衣出爐

9. 林書豪對戰騎士高光@3/1

10. 林書豪對戰超賽高光@3/5

11. 香波特(Iman Shumpert)沒參加灌籃大賽實在是太可惜了...

12. 雙帝(Dwyane Wade & LeBron James)再連線

13. 雷德曼諾維奇(Vladimir Radmanovic)獵殺公鹿

14. 哈里斯(Devin Harris)滅火拋投

15. 小皇帝(LeBron James)最後一擊的傳球

16. 史密斯(Josh Smith)的一把卡(Serge Ibaka)海報!

17. 盧比歐(Ricky Rubio)胯下之辱

18. 鳥人(Chris Andersen)領教石佛(Tim Duncan)的羅漢拳

19. 泰老嬸(Ty Lawson)冷箭擒王

20. 葛麗芬(Blake Griffin)帥氣阿里嗚

21. 小胖(Deron Williams)狂砍生涯以及隊史新高57分

22. 軟豆(Rajon Rondo)的超級大三元 - 18分、17籃板和20助攻

Rondo 

23. 威姆斯(Sonny Weems)獲得立陶宛聯盟灌籃大賽的優勝

24. 小皇帝(LeBron James)踩中觀眾地雷...

25.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帥氣皮包

26. Adidas Nolan Smith: Recovery Gear

27. 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的單場100分紀錄能被打破嗎?

28. 2012 Sprite廣告: 飛俠(Kobe Bryant)再尬周杰倫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