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第三戰雷霆以102-82大勝馬刺,打斷了馬刺的20連勝記錄。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讚賞了對手的表現: "他們這場像是在打關門戰一樣,攻守兩端都表現得很好。" 趴車(Tony Parker)說: "他們今晚打得比我們拼。" 今天雷霆嚴密的防守讓馬刺全場出現了高達21次的失誤,雷霆教練Scott Brooks也表示: "我們就是這樣的球隊,這就是我們贏球的方式。身為一支驕傲的球隊,以0-2落後並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石佛(Tim Duncan)說: "他們善用了身高的優勢,這嚴重影響了我們在場上的表現。" 雷帝(Kevin Durant)則是強調: "我們必須帶著能量上場打球。最重要的就是奮戰的精神,我們希望能夠繼續努力拼戰下去。"

143940807_extra_large_large 

感想: 波帥: 罰你們三個月不准看片

2. 第三戰雷霆教練Scott Brooks將防守趴車(Tony Parker)的任務指派給了沙發(Thabo Sefolosha): "這是Scott(Brooks)的主意,不過我們一直都有在思考這件事,而今天做出的調整收到了不錯的成效。我想我的身高讓他感到很困擾。當然,我很依賴隊友,而他們也給予了我很大的支援。我認為在防守擋切時的換防對我們有很大的幫助。" 趴車(Tony Parker)表示: "他們之前也做過一樣的事。去年還是前年雷霆也派Thabo(Sefolosha)來防守我,這不是什麼新鮮事。我只是得慎選在場上的位置並保持自己的侵略性。" 在賣力防守之餘沙發也投進了4顆三分球,全場攻下了19分。

感想: 好沙發,不坐嗎

3. 在超賽GM Danny Ainge有禮貌但堅決的請求下,聯盟的裁判營運部門副總裁Joe Borgia鬆口表示他會觀看超賽和熱火第二戰的錄影帶: "我很確定我們在一些地方漏掉了5、6個吹判。" 但無論對手對於裁判執法的尺度有什麼樣的意見,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表示他們都不會改變小皇帝(LeBron James)和炎帝(Dwyane Wade)進攻籃框的打法: "大家都知道我們希望的打法是什麼樣子。如果在場上我們能夠切入籃下,並藉此站上罰球線,這並不是什麼新聞。我們是全聯盟罰球數最多的球隊,這不是沒有原因的。" 

感想: 你會叫胡婓用劍,令狐沖拿刀嗎

4. 週四曾在魔術和禪師(Phil Jackson)手下打球的Sam Vincent向魔術CEO Alex Martins提議招募禪師為教練,不過今天Vincent證實禪師已回絕了他: "Phil(Jackson)對這提案有點興趣,但最後還是選擇去追尋其他的機會。"

感想: 禪師: 我不想轉職魔術師

5. 戴維斯(Anthony Davis)表示家人其實希望他能夠加入山貓: "我的母親希望我能夠到夏洛特去,家族內有很多人因此而感到失望。不過他們得盡快平復自己的情緒,並以最樂觀的態度來看待黃蜂。"

6. 雖然黃蜂獲得了今年的狀元籤,但這不會影響戈登(Eric Gordon)想要到自由球員市場試水溫的決定: "不管我最後落腳何處,對我來說都會是個很好的局面,或者我會讓它成為一個好的局面。"

7. 據傳拓荒者已經挑出了最終的三名GM候選人 -- 前黃蜂GM Jeff Bower、溜馬GM David Morway和快艇GM Neil Olshey。

8. 七六人GM Rod Thorn表示自己還沒有要退休的打算: "完全沒這回事。我很健康,也很享受這種競爭的感覺。相較其他人而言,過去幾年來我們的表現還算成功,所以我想要繼續留下來。不過世事難預料,誰知道呢?"

9. 據消息來源指出,巫師打算要留下總教練Randy Wittman。

10. 雖然玫瑰(Derrick Rose)下一季可能會缺陣,但RIP(Richard Hamilton)並沒有太過於擔心: "我認為我們還是擁有贏球的實力。身為球員我們當然希望他能夠歸隊,因為他讓每個人的工作都變得很輕鬆。但我覺得如果他沒辦法回來,那麼在他歸隊前把球隊顧好會是我們的工作。他很快就會回到場上了。" 23歲的玫瑰傷癒後是否會改變他的打球風格呢? RIP認為: "我想等到30歲,當他不希望有那麼多的肢體接觸時,他才會開始改變他的球風。就連我自己剛進聯盟的時候,隊上的老將Mitch Richmond和Rod Strickland都會告誡我: "嘿RIP,你不能夠每次進攻時都摔倒在地上。等你老了你就知道了。" 當時我也是覺得: "我很年輕,我不在乎。承受肢體碰撞倒地後,我會站起來。"

11. 白曼巴(Brian Scalabrine)表示自己於第二戰的賽前有給予軟豆(Rajon Rondo)一些建議: "你該做的是運用你的直覺去執行球隊的進攻,這就是你特別的原因。你在場上的直覺超越了一般的常規。你看到了上籃的機會,那就上籃。你看到了傳球的機會,那就把球傳出去。相信你的隊友,相信Ray Allen和Paul Pierce。我認為他在進攻方面得表現的更有侵略性...如果他需要出手20次,那就是這麼多。要讓他週遭的球員表現的更好的話,Rajon Rondo本身得打的更有侵略性。"

12. 知名饒舌歌手Lil Wayne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 "我今晚想要去看雷霆的比賽,但他們卻拒絕讓我入場。" 對此雷霆發言人Dan Mahoney回應道: "我們也很希望他能夠來看比賽,不過他也必須和其他人一樣買票入場。" Lil Wayne在訊息的最後留下了一句: "Go Spurs!"

lil wayne

13. 丁尺(J.R. Smith)約大家凌晨兩點一起騎腳踏車

JRsmith 

14. 酋長(Robert Parish)拍賣他1981年獲得的冠軍戒指,最後以$45,578美元成交

15. 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對於TNT播報團隊(Marv Albert, Steve Kerr and Reggie Miller)批評他西區冠軍賽的擋拆防守很不滿,而在第三戰的上半場至少兩次幫助球隊防守成功後他向他們大叫道: "不如談談這個吧!"

16. 老巴(Charles Barkley)騎馬參加第三戰賽前TNT的"Inside the NBA"節目

17. 前NBA球員Orlando Woolridge因心臟病去世,享年52歲

18. 前NBA球員Jack Twyman因癌症去世,享年78歲

19. 哈登(James Harden)造型演化史

20. 攻守俱佳的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

21. 石佛(Tim Duncan)以478個火鍋超越賈霸(Kareem Abdul-Jabbar)成為聯盟史上季後賽火鍋紀錄的保持人

22. 西雷連線(Russell Westbrook & Kevin Durant)

23. 哈西連線(James Harden & Russell Westbrook)

24. 雷帝(Kevin Durant)怒灌石佛(Tim Duncan)

25. 馬妞(Manu Ginobili)被打臉

今日名言:

"雖然輸了幾場,但我們從不認為他們對上我們有優勢。"

--- 出自雷帝(Kevin Durant),於第三戰賽後。

"We never thought these guys had an advantage over us, even though we lost a few."'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