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則新聞:

1. 昨日快閃的小皇帝(LeBron James)終於在今天面對了媒體,並表示他在克里夫蘭過的很愉快還沒有想要離開的念頭。他也為這季球隊長遠的進步感到欣慰: "我現在感覺很好。我很喜歡這季球隊的進步,而我也認為我們下一季將會變的更好。你不會想要不進反退的。"

感想: 再找個幫手吧

2. 專欄作家和球迷們為了歐頓(Lamar Odom)起伏不定的表現找了許多種理由,而最新的理由是: "他實在太愛吃甜食了。"一名為Daniel Amen的醫師寫了篇名為"歐頓X甜食X當機"的隨筆,認為攝取過多甜食可能是使歐頓在場上搖擺不定的原因之一

感想: 現今我想傷勢是主要因素

3. 夏洛特山貓現已拋售,但依照過去幾次MJ(Michael Jordan)對交易忽冷忽熱的態度,就連聯盟內部的人也無法確定他是否會買下山貓

感想: Wait and see

4. 雷霆彷彿對柯里(Stephen Curry)著了魔。雷霆觀賞了本季柯里在主場Davidson大學所出戰的每場比賽並似乎鎖定了他為未來的得分後衛,而如果這是他們的決定的話那他們應該會想辦法與順位較後面的幾隊進行交易

感想: 不要葛麗芬了?

5. 雖然布瑟(Carlos Boozer)可能在這個夏天前往汽車城,但也有可能被送到多倫多以換取龍王(Chris Bosh)。據傳對龍王也有興趣的公牛若想要得到他可能必須用滷蛋(Luol Deng)作為交換的條件。在意識到或許會在明年的自由球員市場失去龍王的暴龍最近首度透露了他們可能會交易他的意願

感想: 牛魔王

6. 下個月將滿72歲的助理教練Del Harris準備要退休了: "我還在與公牛方面處理一些退休相關的細節,退休後我當然會很樂意回到家鄉。" Harris的家鄉在達拉斯,他的家人都在這而他也與小牛高層保持著良好的關係。教練資歷長達50年的他在過去四季中三度被聯盟中的GM票選為最佳助理教練

感想: 當初開始就是看他帶的湖人

7. 在確定進軍總冠軍賽後魔術隊現在開始評估尼爾嬸(Jameer Nelson)回到球場上的可能性。魔術的發言人Joel Glass表示尼爾嬸肩傷的復健進度比預期的,但他是否能上場還是未知數

感想: 先嚇嚇你

8. 魔術擊敗騎士的第六戰在美國當地吸引了超過830萬名的觀眾,此系列賽平均每場有860萬名觀眾收看,根據TNT統計比去年的東區冠軍賽收視率成長了37%,而去年的西區冠軍賽湖人對戰馬刺的系列賽平均每場有630萬名觀眾收看

感想: 今年很精采

9. 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在過去不只一次聽到了他是問題所在,七六人需要另外再找一個中鋒的說法。在得知達叔(Eddie Jordan)成為了七六人的新教練後大懶伯表示: "除了行動之外任何一切都是空談。我不認為我必須離開,但若最後的決定是如此,那我就只好照辦。"

感想: 成為騎士?

10. 剛上任的達叔已經幫自己找好了兩位助手: Mike O'Koren是過去與達叔一同在巫師工作的同伴,另外一名則是本來就在七六人的Aaron McKie

感想: 與戰神並肩作戰過的McKie

11. 根據消息來源透露米粉頭(Anderson Varejao)今年將會選擇在合約的最後一年跳出合同並投身自由球員市場,相較下大Z(Zydrunas Ilgauskas)則表示他將繼續留在騎士: "已經沒有更好的地方了,一日騎士,終身騎士。" 下一季將是大Z合約的最後一年而他可以領取1150萬美元的薪水

感想: 其實他還蠻好用的

12. 在完成了膝蓋手術後的三個月,麥蒂(Tracy McGrady)進行了他本年度的第二次手術。根據火箭的GM Daryl Morey表示這次的肩膀關節鏡手術僅是對肩膀做了一些清理的動作,並不會延長麥蒂的復健進度

感想: 快好起來

13. 雖然出乎意料,但Nike很快便做出了應變

感想: 可惜不是魔獸

14. 明星球員們並不是都很衛生

小飛俠(Kobe Bryant)表示他常常將手抹在球衣上以維持手的濕潤以更好的掌握住球,也就是說Kobe的手上基本上都是他的汗...

奈許(Steve Nash)則表示: "舔手指也可以讓我更好的掌握住球。",對戰湖人時不知道吃了多少Kobe的汗水...

小皇帝則是常常將口中的謢具取出並塞到他的頭帶中,當然最後還是會放回去...

15. 看看小皇帝一臉不爽的樣子

感想: 我真的生氣了阿阿阿

16. 老巴(Charles Barkley)果真是口無遮攔,在魔術對戰騎士的第六場比賽當中老巴竟然稱呼他的搭檔Kenny Smith為"傻豆(numbnut)",接下來更稱呼製作人為"pussy",大嘴(Reggie Miller)聽到的當下顯得有些不高興...

感想: 果然是嘴砲王

17. 歐頓(Lamar Odom)嗜甜的程度令人大開眼界

感想: 好猛

18. 小皇帝高強的秘密

感想: 大鳥的跳投、賈霸的天鉤、MJ的cross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