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日以106-116敗給了拓荒者後,飛俠(Kobe Bryant)對於球隊的現況不是很滿意: "最近隊上的氣氛會變得比較緊繃,因為我現在不太高興。我們在一些地方需要加強,也必須保持自己的危機意識。" 

kobexmas 

感想: 老大怒了

2. 據消息來源指出,公鹿應該不會和建寧(Brandon Jennings)續約。建寧希望能夠跟進同梯咖哩(Stephen Curry)和泰勞嬸(Ty Lawson)的腳步,不過公鹿認為他必須要有更大的進步才值得球隊留下他。本季結束後建寧將成為受限的自由球員: "今年我還是會在場上完成我的工作,主要的目標還是贏球跟打進季後賽,然後我就可以為自己做打算。我可以想成自己是在參加其他球隊的試鏡。他們看見我為公鹿打出的成績後,明年夏天我就有無限的可能性。所以我會接受這一些然後上場打球。把今年當作我的新人年,假裝我是一名沒有人看過的球員。"

感想: 你有從公主轉職為鐵匠的潛力...

3. 前NBA球員Brent Barry分享了他參加2005-06球季戒指頒發典禮的小故事: "...接著我問他(Tim Duncan)如果我在領戒指的過程中親了David Stern的話,他會給我多少錢。他說了個數字,我考慮了一下然後在一旁等待。當我走向總裁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不能夠讓隊長失望。所以在David很快的說了一句: "Brent,恭喜。"之後,我抱住他並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直到今日我還是向你保證,他的皮膚跟我奶奶的一模一樣。我緩慢的離開了正在尋找下一名球員的聚光燈,看了Tim(Duncan)一眼,並作勢用舌頭去舔我的手指,像是在回味剛剛和Stern先生共度的時光。我用唇語說道: "你欠我一百塊!" 我發誓我站在離他很遠的球場上,但依舊聽見了他的笑聲。當然在2007年我們第二次奪冠時,事情就沒有這麼自然的發生了。和2005年一樣,David慣例性的在儀式前造訪了冠軍球隊的更衣室。他找了個機會然後告訴我今晚不會再出現任何親吻的行為。這一次David將戒指頒發給我時,他的眼神令我永生難忘。"

感想: Barry: 來,阿姑親一個

4. 對於初次回娘家的伊古(Andre Iguodala),好樂迪(Jrue Holiday)認為: "我有很強烈的預感,他被噓的機率大概是94%。" 果然今日開賽沒多久,伊古於一次抄截成功並灌籃的過程中飽受了球迷的噓聲。伊古也坦承自己打得確實比平常拼: "我想我有點太拼了。當你對上前東家時,第一個想法都會是"打爆他們!" 你想要贏球,且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出色的表現。身為一名平凡人,我很難去忽視這種感覺並不讓這種想法影響比賽。這感覺偶爾會影響我。當我一陣子沒有出手,或者沒有表現出預期的影響力時,我會驅使自己去做這些事,而不是隨遇而安。"


5. 今日對戰拓荒者時,奈許(Steve Nash)的左腿在第二節遭到力拉得(Damian Lillard)的膝擊。不過左腿挫傷的他依舊希望能夠在週六對戰快艇時上場。


6. 由於珊迪颶風重創美東,明日籃網對上尼克的開幕戰將延期。

7. 黃蜂宣布戈登(Eric Gordon)將因為右膝疼痛而無限期缺賽。

8. 火箭以五年8,000萬美元的條件和大鬍子(James Harden)續約。

9. 公牛以四年3,800萬美元的條件和吉伯森(Taj Gibson)續約。

10. 七六人以四年4,100萬美元的條件和好樂迪(Jrue Holiday)續約,加上激勵獎金後總額為4,600萬美元。

11. 暴龍以四年4,000萬美元的條件和迪羅桑(DeMar DeRozan)續約,加上激勵獎金後總額為4,200萬美元。

12. 莫茲戈夫(Timofey Mozgov)三年1,000萬美元的合約將於本季結束後到齊,而他也希望能夠與金塊續約: "我當然希望能夠續約,不過時間會證明一切,所以我也不去多想。一個球季的期間可能會有很多事發生。別忘了這裡是NBA,他們可以任意的交易我,所以我依舊保持冷靜。我想鞏固自己的地位並簽一份好的合約。"

13. 雷槍(Ray Allen)表示今夏他其實也有考慮過快艇: "我相信他們認為我只是單純利用他們來獲得更好的條件,不過在加入熱火之前我有和Vinny Del Negro和他們的高層談過。我說我們喬一個時間出來。我會先飛去邁阿密,然後再到洛杉磯待兩天。我和Vinny說我現在是名自由球員。如果超賽不願意留下我,那我就必須考慮所有的可能性。身為一名自由球員,我會造訪某些地方的原因絕對不單純。"

14. 趴車(Tony Parker)相信馬刺依舊擁有衝擊總冠軍的實力: "我有信心,我們是一支頂尖的球隊。這取決於誰能夠在適當的時候擁有最出色的表現,以及在季末誰能夠保持健康並維持最好的狀態。"

15. 湖人教練Mike Brown並不擔心進攻的問題: "我們可以打全場的開放式進攻然後持續進行擋拆...但這會讓我們的進攻過於單調。當你在季後賽進行七戰四勝的系列賽時,對方會因此而輕易看穿我們的進攻,我們正試著避免這種情況發生。我們能夠因應場上狀況而做出調整的進攻會讓我們變得難以防守。"

16. 沃頓(Luke Walton)認為禪師(Phil Jackson)不會再執教了: "我不認為他會想要再當教練。他或許會持續參與籃球相關的事務,但長途的旅程以及長時間的備戰和練習等,他應該不會想要回鍋。"

17. 隊友們認為甜瓜(Carmelo Anthony)本季會有很驚人的表現。拳王(Tyson Chandler)表示: "我認為本季Carmelo(Anthony)會有非常出色的表現,今年他會有突破性的發展。雖然他生涯的成就已相當輝煌,但本季他會在場上展現他的全面性並一鳴驚人。" 勉族(Marcus Camby)說: "他現在信心爆棚,特別是在打出奧運的表現之後。他的天賦沒有極限,我覺得他還是持續的在進步。他投注在球場上的心力和表現一直都很穩定。"

18. 消息來源表示葛麗芬(Blake Griffin)成為了Jordan Brand的最新成員。開幕戰時他腳上穿的是Jordan Super.Fly。


19. 熱火和Kim Kardashian於邁阿密的Soho Beach House Club慶祝三星Galaxy Note II的發佈


20. 珊迪颶風讓阿罵(Amare Stoudemire)的愛車泡湯了

21. 七六人巨大的T恤砲台

22. 飛俠(Kobe Bryant)對完美的定義


23. 阿米奴(Al-Farouq Aminu)飛高高

24. 希爾(George Hill)絕殺暴龍

25. 洛許(Brandon Rush)愛吃鍋貼(Marcin Gortat)

26. 巴頓(Nicolas Batum)一挑三

27. 蓋伊(Rudy Gay): "腳踝痛痛"

28. 葛麗芬(Blake Griffin): "人,一定要靠自己"

29. 大鬍子(James Harden)一鳴驚人的火箭處女秀 - 37分、6籃板、12助攻、4抄截

30. 失控的噴霧器延誤了比賽

31. 小AB(Aaron Brooks)拼到牙齒都掉了...

32. Jalen Rose說故事 - 偷走尤英(Patrick Ewing)的電視


33. 雷霆歡唱Norman Chrysler Jeep Dodge Ram 

34. 活塞最喜歡的萬聖節服裝

35. Uncle Drew: Chapter 2

36. 動新聞 - 大鬍子(James Harden)搶了豪小子的鋒頭>"<

今日名言:

"我想我只是希望上場把球打好而已。"

--- 出自大鬍子(James Harden),於火箭處女秀的賽後。

"I think I just wanted to get out there and play."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