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今日馬刺鏖戰到了最後一刻以87-92敗給了快艇,但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對於球隊的表現並不滿意: "對方積極的以高水準的表現在場上拼戰了48分鐘,而我們無法與之抗衡。我想我們所有的比賽中,這場我們表現的比較軟。我們從未有過五名夠拼的球員來贏得比賽。快艇在精神上和肢體上都展現了積極和強悍的態度,我認為比賽中有一部分的時間我們淪為了笑柄。所以你知道的,我們得針對這個問題觀看錄影帶並確認大家都了解這是個必須奮戰48分鐘的比賽,這是我的底線。"


感想: 巫師: 還差得遠呢

2. 雖然和小胖(Deron Williams)曾有過成為隊友的念頭,但今夏魔獸(Dwight Howard)沒有到籃網去,而是落腳湖人。對此魔獸認為: "這是我的人生。所以如果他要為了我幫自己做的決定而生氣,那就這樣吧。如果他因為我到了另外一隊就不想跟我當朋友的話,那就這樣吧。我想沒有打圓場的必要。" 不過小胖表示自己為魔獸感到高興: "看起來他在洛杉磯過得很好。我知道他解決了很多事,不過我想之後他還是要為自由球員一事煩心,因為他還不確定會不會跟湖人續約。不過他現在有個家了。我認為他在那裡很開心,也為他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感想: 小胖: 魔獸,我在布魯克林等你

3. 右膝正在進行復健的霸男(Andrew Bynum)坦承自己上週日打保齡球的時候又傷到了左膝: "我沒有扭到或跌倒什麼的,但是就傷害到了軟骨,讓骨頭的瘀血變得更大了。" 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拒絕再對霸男的傷勢做任何的回應,而GM Tony DiLeo表示球隊依舊會耐心的等待他康復。霸男說: "球隊非常支持我。事後看來你當然不應該去打保齡球,但其實這並沒有比復健的過程要來得費力。"


感想: 霸男: 拜託,復健欸,打個保齡球還過份嗎?

4. 雖然昨日以83-103大敗給活塞,但河流(Doc Rivers)依然決定讓軟豆(Rajon Rondo)在垃圾時間上場,好想辦法維持他助攻數達到雙位數的連續場次記錄: "有何不可呢? 你們一直在談論這件事,所以我想應該給他一個機會。好笑的是我們越努力去嘗試,結果越糟。當我在最後的1分38秒喊了暫停時,我告訴大家: "我們這場輸定了。對了,我們不要打的太瘋狂,但如果能為他再製造一個助攻的話,那我們就試試看吧。沒有的話也沒關係。這是我們第一次這麼做。" 軟豆(Rajon Rondo)表示: "能夠擁有一位這麼挺你的教練是件很棒的事。"


感想: 軟豆: 有批助攻好便宜的,有需要打個電話給我

5. 鍋貼(Marcin Gortat)對於教練Alvin Gentry將四克拉(Luis Scola)視為主要的進攻選擇,而自己負責做防守苦工的安排不太滿意: "我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影響,但我一定會跟他(Alvin Gentry)聊聊...(在洛杉磯時)Steve Nash有到更衣室來探訪我,而我只能嘆氣。可惜他已經不是我的隊友了..."

6. 週日對戰暴龍時,軟豆(Rajon Rondo)送出了20次的助攻。隊友李(Courtney Lee)說: "其實20次助攻讓他有點生氣,他認為自己應該可以送出30次的。" 這樣的表現也讓JET(Jason Terry)認為軟豆應該被列為MVP的侯選人之一,而對此他本人表示: "我想自己加入了競逐MVP的行列。我希望有一天我能夠拿下MVP,但我們得繼續贏球。誰不希望得獎呢? 這是個夢想。"

7. 因左腳酸痛而被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的炎帝(Dwyane Wade)對於自己決定在上週四對戰快艇時上場感到很後悔: "那場我沒有充分的發揮自己的實力,我應該可以把握機會多休養的。這樣或許我能夠在週日對戰太陽時回到場上,或者在週四面對公鹿時做好上場的準備。那是場很重要的比賽,你會希望能夠上場。事後回顧你會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做,但你能夠從自己的錯誤中學到一些經驗。"

8. 歐克利(Charles Oakley)表示他曾"苦苦哀求"尼克給球團給他一份工作,但最後還是沒有如願。他也為尼克對待尤英(Patrick Ewing)的方式感到不滿: "這太令人難堪了,你怎麼能提供一個發展聯盟的職缺給他呢? 我覺得這實在太難堪了。不管這些年來他或者是他的經紀人還是其他人對你做了什麼,這對他來說都只是幼稚園的程度。他已經當了10年的教練,然後你還提供一 個幼稚園程度的工作給他,尼克可說是毫無敬意。之後你卻決定聘用LaSalle Thompson,一名和尼克無關的傢伙。"

9. 擁有出色籃板能力的軟豆腐(Zach Randolph)解釋了自己在灰熊所扮演的角色: "我就負責當清潔工,負責收集你的垃圾。我會完成我該做的事。"

10. 林書豪很享受現在較少鎂光燈圍繞的環境: "非常非常的低調,而且很平靜祥和。除非我想要,否則我四處走動的時候不需要戴墨鏡或帽子來掩飾身份。"

11. 昨日對戰火箭時,飛俠(Kobe Bryant)繳出了大三元的成績: "還蠻酷的。這不是我會去刻意追求的事情,但能夠達成還是蠻酷的。"


12. 開季至今狀況不佳的史塔基(Rodney Stuckey)表示自己願意讓出先發的位置: "我可以從板凳出發並和Will(Bynum)以及其他人一同砍分並提供能量。我一點都不在意。無論教練要我做什麼,我都能接受。"

13. 小將軍(Avery Johnson)認為KG(Kevin Garnett)豐富的比賽經驗和知識是每個教練的夢魘: "好笑的是,我希望他能夠在場上保持安靜,不要喊出我們的戰術。他看的太多了。我們可能叫了一個戰術,然後他會說: "Joe(Johnson)會跑到這裡,然後Deron(Williams)會到那裡。" 這可一點都不好笑。只有他們進攻端有(Rajon)Rondo,防守端有他(Kevin Garnett)的話...我喜歡不時的給他一些驚喜,然後他可能會望向場邊的板凳並罵那些教練,當然這不包含我在內。"

14. 和球隊相處出現問題的Royce White表示為了保護自己的健康,他不排除離開NBA: "我們已經溝通過了,但問題依舊存在不是嗎? 這代表雙方本身都沒有問題,問題在於商業行為的本質吧? 我不可能為了商業利益而犧牲自己的健康。"

15. 蓋伊(Rudy Gay)表示自己變得更成熟了: "過去我曾有過許多讓人頭痛的行為。我可能會藉由不斷的出手來走出低潮,也一直認為自己跳的比別人高,投籃比別人準。現在我正在學習如何審時度勢,在適當 的時刻允許自己當那種人...我覺得自己改變了許多人對我的看法,在球隊允許的範圍內我做了足夠的努力。我是抱持著"我該如何幫助這支球隊?"的心態來迎接這個球季的。"

16. 本季表現脫胎換骨的丁尺(J.R. Smith)承認上一季他縱情於紐約精采的夜生活: "我不會說謊,我的確迷上了紐約的夜生活。我差不多每隔一晚就會出門,完全沒有專注於手上的工作。現在我每天到球館時,都會盡可能的訓練自己。但上一季我常常抱持著負面的心態進球館,心不在焉且持續擺爛。今年我認真了許多,了解到每一次的客場比賽不只是到當地觀光,而是一趟磨練的旅程。到這裡來你得全心投入在球場上。如果我夠努力,或許下一位球員會看見我付出的心力。"

17. 因為左腳踝受傷而無法上場的柏格特(Andrew Bogut)表示: "我覺得自己讓很多人失望了。我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當你動過大手術後,這種類型的傷痛就會自然而然的發生。這就是人生,你無法去改變它,但希望之後我的情況會好轉。"

18. 日前湖人副總裁Jim Buss受到了魔術(Magic Johnson)的批評,不過飛俠(Kobe Bryant)覺得他做的不錯: "由於過去他(Magic Johnson)對這支球隊的貢獻,我們比較重視他的意見。我只能從我個人的角度來看,而我認為Jim(Buss)表現的很好。看起來他都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回顧過去,我想他一定會打電話給我並詢問我關於聘請Mike Brown的建議,不過事情就是這樣。除了這件事以外,他為這支球隊做出了一些不錯的決策。"

19. 週六以96-112敗給老鷹的賽後,國王隊上的老將海爺(Chuck Hayes)和賈西亞(Francisco Garcia)召開了只有球員出席的會議。海爺說: "我們感到非常沮喪。我們懷著正面的想法踏上球場,卻得到如此糟糕的結果。我們開始分崩離析了,而這種事不能發生。" 湯普森(Jason Thompson)表示: "顯然我們想讓大家知道我們對於現況也很不滿意。所以我們認為最好的方法就是信賴彼此,然後將自己心裡的想法說出來。到頭來當我們攜手奮戰時,我們說自己是一家人,也的確抱持著這種想法。" 埃文斯(Tyreke Evans)說: "我們已厭倦輸球的滋味了。老鷹到家裡來對我們予取予求,輕鬆的得分。我們在科羅拉多努力練習了防守,但回到家在球迷面前每一晚卻還是輸15-20分。"

20. 週日在小皇帝(LeBron James)因感冒而身體微恙的情況下,波許(Chris Bosh)跳了出來以11投9中的命中率攻下了24分和9籃板,幫助熱火以97-88擊敗太陽。小皇帝表示: "他對球隊來說實在是太重要了,效率也非常高。他靜悄悄的得了許多分,無論是跳投還是上罰球線,球隊都仰賴他出色的表現,我也嘗試著依靠他的表現。" 教練濕婆(Erik Spoelstra)也說: "他是我們最重要的球員,也一直像過去兩年半以來一樣的穩定。他安靜的完成了許多工作,讓這些事看起來很簡單,但這無減於他在場上的影響力。他捍衛了我們的禁區,且在攻守兩端都有很傑出的表現。" 波許則是認為: "我們不能夠期望LeBron(James)每一場都有正常的表現。不管是他的身體出了問題,還是他的狀況不好,他都不是個完美無缺的人,他不會每一場都有A+的表現。我只是試著去得分,但一切都跟平常一樣。隊友找到了空檔的我,而我只是試圖發揮我的中距離,希望能夠讓我們的攻勢更加流暢,我們也辦到了。"

21. 軟豆腐(Zach Randolph)因為日前與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更衣室發生了衝突而被聯盟處以$25,000美元的罰款。

22. 湯瑪士(Tyrus Thomas)將因左腿蹠肌撕裂傷而缺賽二個月。

23. 厄文(Kyrie Irving)將因左手食指骨折而缺賽一個月。

24. 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將因左手小指骨折而缺賽4-6週。

25. 尼歐(Gary Neal)表示自己先前為了拉上行李的拉鍊而不慎割破了手指: "當時我正在拉拉鍊,結果不小心劃過手指並掉了一層皮。我的運氣不太好,有時候這種事就是會發生。"

26. 據消息來源指出,為了自己生病的母親,米粒(Darko Milicic)將離開超賽並返回塞爾維亞。此外米粒對於自己目前在球隊中所扮演的角色也不是很滿意。

27. 羅伊戰士(Brandon Roy)針對右膝進行了生涯第七次的膝關節鏡手術,預計將缺賽1週: "無論最後結果如何,我都不會感到失望。如果三週就結束了,那便就此劃下句點吧。我對自己的成就已感到非常滿意。我了解自己為了復出所付出的犧牲和心力,靠著許多的訓練才走到今天這個地步。自己的努力程度是我唯一在意的事。"

28. 洛瑞(Kyle Lowry)因為右腳骰骨瘀傷,預計將再缺賽1-2週。菲爾茲(Landry Fields)則針對右肘的尺骨神經進行手術,下週將再次評估他的狀況。另外Alan Anderson也因為左腳足底筋膜部分撕裂傷而缺賽3-6週。

29. 可愛(Kawhi Leonard)將因右膝的股四頭肌肌腱炎而缺賽10-14天。

30. 巫師釋出了Jannero Pargo並簽下了Shaun Livingston。

31. 皮朋(Scottie Pippen)將客串音樂劇"A Christmas Carol"的演出,演出日期為12月14號於芝加哥的Goodman Theatre。

32. 丹東尼(Mike D'Antoni)的首次湖人練球

33. 睦鄰(Byron Mullens): "什麼? 竟然會包夾我?"

34. 天鉤(Kareem Abdul-Jabbar)的雕像揭幕

20121116__kareem_01_400  

35. 跳豆(Nate Robinson)過山洞

36. 小胖(Deron Williams)運球教室

37. 柏根斯(Keith Bogans)鎖喉功

38. 趴車(Tony Parker)變向換檔

39. 大寶貝(Glen Davis)成為活塞的人型立牌


40. 丁尺(J.R. Smith)肘擊貝勒(Jerryd Bayless)

41. 香濃(Shannon Brown)海底撈月

42. 喬丹(DeAndre Jordan)火鍋店生意興隆

43. Lob City!

44. 卡德隆(Jose Calderon)妙傳強森(Amir Johnson)

45. 西河(Russell Westbrook)吃咖哩(Stephen Curry)

46. 雷帝(Kevin Durant)生涯首度大三元(25分、13籃板、10助攻)


47. 瓊斯(Terrence Jones)騎米克斯(Jodie Meeks)

48. 利拉德(Damian Lillard)最後的非必要灌籃...

49. 蓋伊(Rudy Gay)怒搧泰老嬸(Ty Lawson)

50. 石佛(Tim Duncan)一條龍

51. CP3(Chris Paul)鎖住勝利

52. 艾倫(Tony Allen)偷拉法里德(Kenneth Faried)的頭髮?


53. 慈世平(Metta World Peace): "大哥怎麼是你阿?!"


54. 飛俠(Kobe Bryant): "年輕人身體真虛..."


55. 屁神喬丹(DeAndre Jordan)


56. 球迷: "我也要擊掌QQ"


57. 洛杉磯將11月14號定為"魔獸日(Dwight Howard Day)"

今日名言:

"我每晚進入球場時都心想: "就在今天! 我感覺不錯!" 我可能有點傻。"

--- 出自巫師教練Randy Wittman,談論開季9連敗尚未開胡的球隊。

"I come in here every day, thinking this is the night. I feel good. ... I might be dumb."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