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魔術(Magic Johnson)表示其實他沒有非常信任湖人副總裁Jim Buss: "我愛Dr.(Jerry)Buss,但我不相信Jim Buss。對我而言,他已經犯下了兩個很嚴重的錯誤。首先就是聘請Mike Brown這件事。他是一名好教練,但他不適合湖人。我認為Mike D'Antoni也不是合適的人選,特別是在Phil Jackson願意回鍋的情況下。Jim Buss最後決定要Mike D'Antoni而不是Phil Jackson。這也OK,但是你為什麼不早點說? 而且球迷們連續兩晚都在拱Phil Jackson回鍋。" Jim Buss則表示: "我還是跟以往一樣相信Magic(Johnson)。"


感想: Magic: 才不相信膩雷

2. 過去六場比賽輸了五場的溜馬陷入了低潮,教練Frank Vogel也感受到了壓力: "我知道不可能事事如意。生命並不單純,尤其在身為一名NBA教練的情況下。你總是會面臨不同的挑戰,也會經歷許多的高潮和低潮。我接受生活中的每一項挑戰,也期望自己能夠做出適當的調整並讓球隊重新上軌道。"


感想: Vogel: 人生可比是海上的波浪

3. 尻佛(Jamal Crawford)對於自己在快艇扮演的角色非常滿意: "我從來沒有這麼自在過。我不但清楚自己進行過的訓練,再加上隊友和教練都對我很有信心。老實說,你會覺得自己似乎無所不能。"


感想: 尻佛: 誰敢來表態

4.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認為他的球員在場上的想法有點過於積極: "我認為大家,包含Chris(Kaman)在內,都想要做太多事了,特別是在進攻方面。我們都有觀察到這個現象。大家一上場就立刻想要得分,立刻就試圖去影響戰局。" 他也表示在司機(Dirk Nowitzki)和瑪莉安(Shawn Marion)缺陣的情況下,打出四勝四負的成績尚能接受: "我們不是很滿意,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未來的方向只有一個,就是我們前兩場的那種打球方式。"


5. 今夏進行了右肩手術的布萊德雷(Avery Bradley)尚未完全康復,他也坦承坐在場邊卻無法幫助球隊是件很煎熬的事: "非常難受,有時候我甚至不想要繼續坐在場邊。雖然我知道隊友需要我,我也希望在板凳上關注他們,但對我來說乾坐板凳還是件很艱難的事。現在也只能這樣,我得把握時間康復並在球隊需要我的時候做好準備。這是首要目標,不過確實很困難。我想對任何人來說,當你知道自己有能力幫助球隊卻只能坐在板凳上的滋味一定都不好受。"


6. 今天回到了波士頓的Big Al(Al Jefferson)表示他熱愛爵士,但也不排除再回到超賽的可能性: "這是我的第一個家,這個我第一次加入的地方永遠都會是我的另一個家。他們在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的情況下給了我機會。如果有機會,我很樂意回到波士頓打球。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把比賽打好,以正確的方式結束這個球季。"

7. 小牛教練卡帥(Rick Carlisle)認為瑪莉安(Shawn Marion)是隊上最全面的球員: "就算把Dirk(Nowitzki)也算進來,當你考慮比賽中所有可能會發生的狀況時,他應該是我們隊上最全面的球員。他能夠以許多不同的方式來影響戰局。"

8. 丹東尼(Mike D'Antoni)知道有些人對於湖人選他而不是禪師(Phil Jackson)很失望: "我有些好朋友是湖人迷,得知新教練是我之後他們也很失望。" 他也為自己定下了目標: "我將盡我所能的來贏得總冠軍。如果我們沒有一個爭奪總冠軍的好機會,那我就是個失敗的教練,這我能接受。" 今日他抵達了洛杉磯,並與湖人GM Mitch Kupchak會過面。

9. 懷特(Royce White)在推特(Twitter)上抱怨火箭給予他的待遇: "除了對雙方溝通上的問題感到失望,以及擔憂未來球隊是否依舊會如此對待我,進而對我的健康所造成的影響之外,我的焦慮症沒事。我說跟你們安排的醫生比起來,我比較喜歡自己選擇的醫生,結果火箭竟然因此而罰我錢。他們還真是"支持"我身體健康阿,真是太低下了。" 除了缺席球隊為他在醫院安排的療程外,他也和球隊抱怨自己都沒有上場時間。

10. 表弟(DeMarcus Cousins)為自己導致禁賽的行為向球迷道歉: "雖然我認為這是個非必要的懲罰,但還是必須向球團、球迷、特別是教練和隊友為我帶來的紛擾致歉。身為隊長,我必須做出最好的判斷,這樣隊友才能夠信任我。我將致力於成長為一名最棒的球員。"

11. 葛麗芬(Blake Griffin)覺得快艇深厚的板凳給予了他很大的幫助: "比賽完的隔天,你的身體就能夠感受到差異,一場打28分鐘跟38分鐘對身體的負擔有非常大的差別。我從未有過這樣的體驗。我還記得第一年的明星賽之後,我已經快累垮了。那只是我的第一個球季,我不知道該抱持著什麼樣的期待。"

12. 昨日巫師以76-92慘敗給了山貓,球員們在場上的表現讓教練Randy Wittman是一頭霧水: "我們打球沒有任何節奏和理由,完全不了解比賽的概念。在進攻端就能夠看出來,每個人都想靠自己來,但隊上沒有這樣的球員。" 而今日以101-107敗給小牛後,Wittman則是對裁判的執法尺度有意見: "不知道為什麼,這支球隊完全得不到尊重。我們進攻籃框,然後今晚罰了11球(小牛罰了33球)。這些年輕人得想辦法建立起自己的知名度。聽過一些裁判的解釋後,更是讓人為之氣結。我們可能每天都要把比賽的錄影帶寄給聯盟。"

13. 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於週三險勝湖人的賽後,對子弟兵可愛(Kawhi Leonard)在最後讀秒階段死守飛俠(Kobe Bryant)的表現讚譽有加: "你得去想想,這是他的第一個訓練營,而且他守到了Metta World Peace跟Kobe Bryant。這些經驗會讓你快速的成長,而他也樂在其中。他就像是塊海綿般的吸收知識並做出正確的決定。"

14.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對丁尺(J.R. Smith)的態度很滿意: "你可以看看他現在出賽時的穿著,看起來很專業。他穿了套西裝,看起來非常賞心悅目,當然這不表示他就不穿牛仔褲或者不做一些他之前會做的事,不過這是個開始,我欣賞他的一切。我會確認他成為一名成功的球員。"

15. 七六人今日在主場以76-94慘敗給了開季八連敗的活塞。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表示: "我們面對的是一支八連敗,幾乎快要絕望的球隊。我不知道我問了場邊的教練幾次: "發生什麼事了?" 我不知道,但我們好像是以慢動作在打球。"

16. 據傳飽受傷兵問題所苦的灰狼拒絕了願意以老將底薪加入的馬丁(Kenyon Martin),並以一年120萬美元的條件簽下了霍華德(Josh Howard)。

17. 左手骨折的火槍兵(Hedo Turkoglu)復原的時間比原先估計的還要多至少一個月: "他們重新上了石膏好讓手更穩固。我不太高興因為我希望能夠早點回到場上,希望不會花太長的時間。"

18. FIBA董事會上週末召開了會議,並決定針對2016年的里約熱內盧奧運向國際奧運委員會提出兩個建議:

  • 男子籃球競賽多加四組參賽隊伍,總數變為16支球隊並分散於兩個場地進行比賽。目的是增加比賽的競爭性,並縮短賽程來降低球員的疲勞。
  • 新增3對3籃球為比賽項目。

19. 魔術(Magic Johnson)很在意湖人沒有找禪師(Phil Jackson)回鍋: "我這兩天都沒有在推特(Twitter)上發言,因為我在為禪師沒有回鍋而哀悼。我的母親總是教導我: 如果沒有好話可以說,那就保持沉默吧。" 他也為昨天湖人輸給馬刺的比賽感到可惜: "昨晚對馬刺時,湖人讓勝利從指縫中溜走了...球應該要交到Kobe手中的。"


20. 湖人將於週六為天鉤(Kareem Abdul-Jabbar)的雕像揭幕。


21. 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和軟豆腐(Zach Randolph)於今日的比賽中起了衝突,比賽結束後兩人又在賽後的採訪室外起了爭執,最後出動保安將兩名球員分開。在場的人表示有聽到物品撞擊門而產生的巨大聲響。事後盛怒的柏金斯不願多作回應,軟豆腐則表示: "沒什麼,這是一場雙方盡全力求勝的精彩比賽。在場上大家的競爭意識都很高,兩支不畏懼肢體碰撞的球隊再加上逐漸升溫的情緒,這都是比賽的一部分。"


22. 霸男(Andrew Bynum)的帥氣髮型

bynum 

23. 肉配汁(Brook & Robin Lopez)玩Splash Mountain


24. 小綠(Jeff Green)騎大Al(Al Jefferson)


25. 走路人(Kemba Walker)絕殺灰狼


26. 布雷德索(Eric Bledsoe)怒搧炎帝(Dwyane Wade)


27. Malcolm Lee硬碰湯瑪士(Tyrus Thomas)


28. 嘎獸弟(Marc Gasol)戲耍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


29. 阿福羅(Arron Afflalo)罰球沒進,溪蛙(Rasheed Wallace): "Yea AFLAC!"


30. 飛俠(Kobe Bryant)前往洛杉磯的Skid Row區關懷遊民

今日名言:

"我們全隊都認為這場勝利早該到手了。"

--- 出自夢蘿(Greg Monroe),談論擊敗七六人並終止隊史最糟的開季八連敗。

"We felt like, as a team, this was long overdue."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