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身為喬丹(DeAndre Jordan)年度最佳灌籃受害者的騎士(Brandon Knight)表示自己其實沒有很在意這件事: "只要我站上球場,我不會眼睜睜的看著對手灌籃7、8次卻不嘗試去阻止他們,這是我個人的原則。在我長大的地方,你不能夠讓這種事情發生。我知道自己會被別人在頭上灌籃。這不會是最後一次,而且這一季我也對別人這麼做過。這種事以後還會發生,快艇就是以這種灌籃而聞名的。將事情誇大是現今社會的風氣,人們總是喜歡大驚小怪。我自己可以一笑置之,對我來說這很有趣。他(DeAndre Jordan)的體能相當勁爆,但我還是會選擇跳起來阻擋,因為這就是我。大家可以針對這件事暢所欲言,甚至試圖和我爭辯,但這只會讓我更有動力而已。我自己和朋友們都是笑看此事。

lob  

感想: 人善被人欺,騎士被人騎

2. 右膝受傷的甜瓜(Carmelo Anthony)宣稱自己球季結束後並不需要進行手術,但也坦承目前還不確定受傷的原因: "沒有人能夠給我一個確切的答案。我的膝蓋不會痛,也沒有韌帶方面的損傷,只不過是膝蓋後方有一些積水會影響我彎曲或延展膝蓋的能力。我想自己恐怕無法再以100%的狀態出賽了。抽取膝蓋的積水是最後的解決方案,我會跟醫師討論過後再去衡量採取這些方法後所需要的休息時間。" 不過甜瓜和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都說明天他會出戰金塊。這將是2011年被交易到尼克之後,甜瓜首度回娘家: "我想情緒上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坐在球場的另一端,另一個板凳區並使用客隊的更衣室會是個特別的體驗,但我想在情緒上我不會太過於激動。" 

感想: 不要逞強變痛痛瓜...

3. VC(Vince Carter)表示他現在灌籃的慾望不像以前那麼強烈了: "現在嗎? 我灌籃只是因為我還做得到,但有時候著地並不是很理想,這對你的身體有所損害。必要的時候我還是會灌籃,但如果能夠靠上籃拿兩分的話,我會選擇後者。現在你必須要打得聰明一點,年輕的時候你其實不太會去管自己是怎麼著地的。" 

感想: 你真是灌籃高手

4. 今日熱火以98-81擊敗了老鷹並取得了19連勝,小皇帝(LeBron James)表示: "我們完成了一波不可思議的連勝。我們打得很棒,以各種不同的方式擊敗對手 - 不管是主場、客場、第四節結束還是二度延長都有。我不會矯情的說這其實沒什麼,不過同時我們也得注意不要因此而過於自滿。"

感想: 熊熊烈火,焚燒聯盟

5. 週一對戰公鹿時,表弟(DeMarcus Cousins)因為肘擊小鄧(Mike Dunleavy Jr.)的頭部而被吹判一個二級惡意犯規並驅逐出場,之後也可能面臨禁賽的處分。對此他本人認為: "裁判是根據我以往的名聲來解讀當時的狀況,這樣並不公平。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如果你重新看影片的話,可以發現其實並不像他表現的這麼嚴重。我只是試圖要繞過單擋而已。"

感想: 年輕人還是一樣,這麼衝動

6. 今日於主場對戰湖人前,尼二嬸(Jameer Nelson)認為球館內的氣氛和平常會不太一樣: "顯然大家的情緒會比較高昂,應該會是我們這個球季以來最瘋狂的一次。希望我們能夠以一支球隊的身份上場完成必要的工作,並試圖取得勝利。"

7. 日前魔獸(Dwight Howard)為自己的言行向奧蘭多的球迷公開道歉: "當年在奧蘭多的時候,很多事情我都沒有處理好。如果當地有任何人因為我當時的言行而不高興的話,我為自己當時在媒體面前處理事情的方式向他們致歉。我只是希望能夠盡可能的讓大家都滿意。我真的很愛那座城市,離開那裡是我人生中最艱難的決定,因為那是我成長的地方。這座城市占據了我人生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而我不想將這一切就這樣拋諸腦後。但我希望自己的人生能有一些改變,我認為外面有我亟欲追求的東西。"

8.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認為魔術應該退休大歐(Shaquille O'neal)和魔獸(Dwight Howard)的球衣: "他們是隊史上最出色的兩名球員,不高掛他們的球衣的話要掛誰的呢? 或許你沒有退休球衣的必要,但我個人是覺得如果有這個打算的話,那前兩名人選應該是他們。"

9. 史密斯(Josh Smith)坦承在亞特蘭大打球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在這裡打球其實蠻困難的。去年我曾告訴大家根據調查,亞特蘭大是全國最不熱衷於運動以及球迷最吝於支持球隊的城市。整座城市的風氣就是這樣,不管是棒球或美式足球也一樣 - 不過美式足球擁有固定的死忠球迷...所以這處境其實有些艱難,但總有一天希望我們能夠扭轉這個現象。"

10. 先前身為TNT評論員的老巴(Charles Barkley)讚頌了熱火無可匹敵的氣勢,並認為以跳投為主的雷霆本季依舊無法奪冠。對此雷帝(Kevin Durant)表示: "他去年也說過同樣的話,說我們沒有辦法打進冠軍賽,只是一支跳投大隊。不過我們團隊的命中率為48%,我們不只是投三分跟外線而已,也會在禁區得分,擁有全方位的進攻手段。他當然會這樣認為,有時候你會尊敬他的言論。他很有趣,但我們不會理會他。"

11. 日前受訪時,建寧(Brandon Jennings)表示若他今夏選擇接受一年的qualifying offer,那麼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後他一定會離開公鹿: "如果我接受了qualifying offer並成為非受限自由球員,那我絕對不可能留下。"

12. 目前身為自由球員的歐登(Greg Oden)表示自己七月才會決定去向,而據傳他考慮的隊伍包含了熱火、超賽和騎士。為了搶人,上週六球隊邀請歐登到主場觀賞騎士對戰灰熊的比賽,並將歐登的座位安排在板凳旁邊,騎士老闆Dan Gilbert所坐的位置附近。

13. 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表示目前西雅圖對於國王的出價高出沙加緬度的報價許多,並希望沙加緬度的團隊繼續努力。聯盟董事會將於4月18號召開會議並裁決國王的去向。

14. 日前接受訪問時,江沃(John Wall)表示自己值得獲得頂薪的合約: "我還沒有去思考續約的相關事宜,不過我真的認為自己有這樣的資格。"

15. 玫瑰(Derrick Rose)表示雖然他已參與了超過一個月的完整練習,但每次練習結束後他左腿的肌腱都"有如火燒一般"。在解決這個問題之前,他不會上場比賽。

16. 厄文(Kyrie Irving)扭傷了左肩,預計將缺賽3-4週。

17. 巴格納尼(Andrea Bargnani)扭傷了右肘,本季宣告報銷。

18. 騎士(Brandon Knight)於週二對戰爵士時嚴重扭傷了左腳踝。X光的檢驗結果為陰性,不過他的歸隊時間未定。

19. 巴特勒(Caron Butler)將因左手肘拉傷而缺賽1週。

20. 阿罵(Amare Stoudemire)將針對右膝進行清創手術,預計將缺賽6週。

21. 爵士釋出了辣椒標(Raja Bell)。由於他在3月1號之後才被釋出,按照聯盟規定就算有球隊簽下他,他也無法參加今年的季後賽。

22. 黃蜂簽下Louis Amundson至本季結束。

23. 據消息來源表示,山貓將與Jannero Pargo簽下10天短約。

24. 日前動手掐隊友的前NBA球員Renaldo Balkman遭到菲律賓籃球協會永久禁賽。

25. 加入皇家馬德里的魯迪(Rudy Fernandez)日前隨隊至立陶宛出賽,賽後在返回球隊巴士的途中卻遭到兩名球迷攻擊。所幸並未造成傷害。

26. 喬丹(DeAndre Jordan)灌完騎士(Brandon Knight)後的表情已經被做成T恤

27. 西河(Russell Westbrook)上"Complex"雜誌封面

28. Hugo高中的球員Trey Johnson於比賽最後的3.7秒攻錯邊卻得手,結果幫助對手Millwood高中以38-37絕殺自己球隊,Hugo高中也因此止步於奧克拉荷馬州3A聯賽的八強...

29. 麥基(JaVale McGee)煽完巴恩斯(Matt Barnes)後簽名留念

30. 格林(Gerald Green)先搶先贏

31. 小綠(Jeff Green)帥氣反扣

32. 真理(Paul Pierce)和JET(Jason Terry)聯手擒鷹

33. 炎帝(Dwyane Wade)拍蒼蠅

34. 貝里內里(Marco Belinelli)絕殺爵士

35. 飛俠(Kobe Bryant)果然是專業屠龍手

36. Kendall Marshall過山洞

37. 雙帝(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欺溜馬

38. 灌籃王(Terrence Ross)的空中360

39. 除了灌籃,葛麗芬(Blake Griffin)也略懂crossover

40. 可愛(Kawhi Leonard)起飛

41. 麥基(JaVale McGee)感謝哈達迪(Hamed Haddadi)

42. 泰老嬸(Ty Lawson)和獸人(Kenneth Faried)的半場連線

43. 肉配汁(Brook & Robin Lopez)兄弟鬩牆

44. 金童(Ricky Rubio)背後運球x2

45. 小胖(Deron Williams)42分@巫師(上半場投進9顆三分球,創下聯盟紀錄)

46. 利拉德(Damian Lillard)35分、9助攻@馬刺

47. 魔獸(Dwight Howard)16分、21籃板@公牛

48. 魔獸(Dwight Howard)回娘家 - 39分、16籃板(追平個人所創聯盟紀錄單場39次罰球)@魔術

49. 金童(Ricky Rubio)生涯首度大三元(21分、13籃板、12助攻)@馬刺

50. 為什麼西河(Russell Westbrook)要這麼著急呢?

51. 丁尺(J.R. Smith)的二級惡意犯規(事後聯盟將其降為一級惡意犯規)

52. 麥基(JaVale McGee): "Shaq叔叔,我不看Shaqtin A Coon的"

53. 卡爾(George Karl)怒推威錢(Wilson Chandler)

54. 拖地人員被菲爾茲(Landry Fields)打臉

55. 魔獸(Dwight Howard)回娘家被狂噓

56. 魔獸(Dwight Howard)跟魔術迷的垃圾話: "昨晚你媽很喜歡我"

57. 魔術球員對魔獸(Dwight Howard)獻唱 - "Forget You"

58. 小蟲(Dennis Rodman)與金正恩於NBA JAM攜手作戰

以後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喔,請大家不吝指教,謝謝!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