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日前受訪時,魔獸(Dwight Howard)曾表示自己在魔術的前隊友是"一群沒有人要的傢伙。而身為前隊友之一的尼二嬸(Jameer Nelson)聽到此事則回擊道: "有時候我真的在想,你(Dwight Howard)什麼時候才會像個男人,能夠全權掌控自己的行為,然後展現出職業球員的精神並遠離媒體。對於外界對我和隊友們的評論,我個人是不會多加著墨。當時以我們為核心的團隊很棒(打進2009年的冠軍賽),他無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如果他想要給予任何人負面的評論,那也是他的選擇。他就是這麼想的。"

nelson  

前隊友之二路易斯(Rashard Lewis)也認為魔獸這樣說不太恰當: "這比任何事情都要來得無禮。我們幫助Dwight(Howard)成長到今天的高度,也闖出了一番名堂。看看那些高掛的分組和東區冠軍旗幟,上面可沒有寫著Dwight Howard的名字

rashard  

前隊友之三瑞迪克(J.J. Redick)聽到這件事也不太高興: "其實我並不驚訝當Dwight(Howard)願意開始承擔責任的時候,我才會感到吃驚。這是我能說的最重的話了,不過這也是事實。你不能攬功於身,卻不願接受任何的批評。" 

而昨天魔獸為自己的言論做出澄清: "我當時的敘述只是要表示當年在奧蘭多的時候,人們總是將我們視為處於劣勢的一方...我絕對不會針對他們說出任何不尊敬的話我想許多人藉機扭曲了我的意思,並將其變為負面的評論。我超愛這些傢伙的。我們一同擁有美好的回憶,憑著人們輕視我們,認定我們無法成為一支好球隊並打進總決賽的意見為動力而共同努力。" 

感想: 病從口入禍從口出

2. 今日丁尺(J.R. Smith)全場攻下了36分,但絕殺失敗讓尼克以94-95敗給雷霆: "在那種情況下,翻身跳投並不是一個好的選擇。我應該以昨天LeBron(James)的最後一擊為前車之鑑而選擇切入。不過今晚我跳投的手感都還不錯。" 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說: "最後一球他應該可以晃過對手並切入的,但他卻選擇了跳投。"

感想: 千金難買早知道

3. 泰老嬸(Ty Lawson)認為金塊本季有機會奪冠: "前幾天我跟(Andre)Iguodala在聊天的時候,我就跟他說: "如果大家都夠1成熟,並認真看待我們訂下的比賽策略的話,那我們真的有希望贏得總冠軍。" ...如果我們保持對比賽的專注力,我們有能力和聯盟中的任何一支球隊週旋並擊敗他們。我們有奪冠的機會,但必須在七戰四勝的系列賽中維持自己的專注力。這是我個人的想法,而許多隊友也都這麼認為。我們必須在剩餘的時間內將一切都整合好。" 

感想: 金塊真的很硬

4. 蓋伊(Rudy Gay)認為灰熊的新老闆沒有給他機會證明自己: "你得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證明自己的價值。管理階層換人後,我想大家都有些不適應。他們在持有球隊這方面經驗不足,希望凡事依照他們的想法進行。這當然沒有錯,不過這還是個由球員主導的聯盟。"

5. 勇士教練Mark Jackson認為球隊的防守不佳: "我們的防守並不是太好。總結來說,我們沒有保護好禁區,外線的輪轉防守也做得不好。有一陣子我們可說是聯盟最佳的防守球隊之一,但我們經歷了一段艱難的時間。如果我們的目標不僅僅是打進季後賽,而是要展現出應有的破壞力的話,那我們知道自己必須表現得更好。"

6. 昨天率領騎士以104-101擊敗爵士後,厄文(Kyrie Irving)表示他的右膝還會疼痛: "唯一能康復的方式就是這一季不要再上場打球,但我不會這麼做。" 騎士教練Byron Scott則表示會視情況讓厄文休息。

7. 火箭與GM Daryl Morey續約四年,至2017-18球季結束。

8. 小河流(Austin Rivers)週四對戰湖人時右手骨折,預計將缺賽4-6週。

9. 鍋貼(Marcin Gortet)週四對戰暴龍時扭傷了右腳,預計將缺賽3-4週。

10. 塞森斯(Ramon Sessions)將因左膝內側副韌帶拉傷而缺賽2-4週。

11. 尻佛(Jamal Crawford)因左腳踝扭傷而缺席了今日對戰金塊的比賽,他被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

12. 據消息來源指出,玫瑰(Derrick Rose)其實已獲得醫生的許可並能夠上場,但在他認定自己能夠倚靠左腳起跳並完成灌籃之前,他不會上場比賽。目前球隊將他置於每日觀察名單上。

13. 自左腳骨折復原中的大寶貝(Glen Davis)表示他最近開始嘗試吃素: "體重越輕越好,不要對左腳施加太大的壓力。我只是在嘗試可以吃得安心並能保留味道的飲食。這不是件容易的事,不過一切都取決於你的意志。你得堅持下去。"

14. 阿芒森(Louis Amundson)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由於公牛的球隊班機故障,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特地出借小牛的球隊班機以供使用。

15. 今日喬神(Michael Jordan)與未婚妻Yvette Prieto至佛羅里達的棕櫚灘地方法院申請結婚許可,許可的期限為5月9號之前。而日前小皇帝(LeBron James)也發了喜帖,宣告自己將於9月13-15號期間與未婚妻Savannah Brinson完婚。

 

16. 1995年於總決賽失利後,大歐(Shaquille O'neal)曾利用打字機向大夢(Hakeem Olajuwon)下單挑的挑戰書

17. 雙帝(Dwyane Wade & LeBron James)連線

18. 炎帝(Dwyane Wade)火鍋,皇帝(LeBron James)絕殺 

19. 畢陽波(Bismack Biyombo)灌籃秀

20. 麥爾斯(C.J. Miles)跟史派茲(Marreese Speights)是哥倆好

21. 小綠(Jeff Green)絕殺溜馬

22. 魔獸(Dwight Howard)關鍵火鍋

23. 湖人瞞天過海的邊線球

 

24. 金童(Ricky Rubio)半場連線Chris Johnson

25. 萊特(Brandan Wright)打排球

26. 迪羅桑(DeMar DeRozan)飛天

27. 湯普森(Klay Thompson)冷箭射殺國王

28. 華麗的尻佛(Jamal Crawford)和葛麗芬(Blake Griffin)

29. 行雲流水的雷帝(Kevin Durant)

30. 威錢(Wilson Chandler)飛躍巴恩斯(Matt Barnes)

31. 阿罵(Amare Stoudemire)顏灌尾巴卡(Serge Ibaka)

32. 麥基(JaVale McGee)一夫當關

33. 雷霆半場狂砍71分@湖人

34. 葛麗芬(Blake Griffin)大三元(23分、11籃板、11助攻)@公鹿

35. 飛俠(Kobe Bryant)攻下42分,外帶7籃板和12助攻並幫助湖人克服25分的劣勢逆轉@黃蜂

36. 丁尺(J.R. Smith)砍36分@雷霆

37. 這一球價值2萬美元,而這筆錢也成為球迷Heath Kufahl用來為妻子抵抗第三期大腸癌的基金

38. 在菲律賓打球的前NBA球員Renaldo Balkman鎖喉隊友Arwind Santos,事後也為此公開道歉

39. 飛俠(Kobe Bryant)@Jimmy Kimmel Live

40. 超愛活塞的四歲小女孩

41. "姚明"現在也成為了一頭小長頸鹿的名字

42. 2000年的時候,歌手Aaron Carter在自己的MV "That's How I Beat Shaq"中擊敗了大歐(Shaquille O'neal)。而13年之後,復仇的時刻到了...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