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則新聞:

1. 距離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的視網膜修復手術已經過了三個月了,但相較於一般手術他的復原過程緩慢而冗長。為他操刀的主治醫師Pravin Dugel在兩個星期前為他排除了眼睛內的混濁液體,而為了這名26歲明星球員的生涯著想Dugel可說是步步為營。當初太陽對外宣佈此手術只會讓小霸王休息6~8週的時間,使得太陽迷們還存著小霸王能趕上季後賽的一絲希望,但兩個星期後Dugel宣佈小霸王本季報銷的事實卻讓太陽迷都心碎了。


感想: 早日康復

2. 夏洛特山貓的老闆Bob Johnson近日似乎正在努力尋找球隊的買家。據傳上個月Johnson曾向記者表示他想要將球隊賣給負責球隊籃球營運的MJ(Michael Jordan),而之後他也似乎正在尋找幾個有意願的買家

感想: MJ當球隊老闆?!

3. 新上任的公牛隊GM Gar Forman的第一個挑戰便是要想辦法留下戈登(Ben Gordon): "我們的目標便是說服他留下。在與他談過話後我們得知了他想要繼續留在公牛的意願,但在七月正式簽約前我們還有很多合約方面的細節需要討論。"

感想: $$$

4. 雖然Gar Forman成為了公牛隊新的GM,但其實這只是為了獎勵他這些年來在行政方面的功勞,實際上掌握大權的還是目前擔任籃球營運副總裁的前GM John Paxson

感想: 跟勇士隊一樣

5. 司機(Dirk Nowitzki)的律師Robert Hart對於司機緋聞女友Cristal Taylor聲稱自己懷有司機骨肉一事感到懷疑。Taylor說她在入獄時經過了兩次的檢查後才發現自己懷有了大約4週半的身孕,而對此Hart卻表示: "監獄方跟我說他們並沒有為Taylor進行有關驗孕的檢查。" 隨後也說若Taylor說的屬實,那麼司機將會盡他所能來保護這名胎兒的健康。

感想: 狗血劇情...

6. 小皇帝(LeBron James)建議教練Mike Brown給Sasha Pavlovic多一點的上場時間: "他在場上將對我們有很大的助益。他那6呎8吋,240磅的體型將有助於球隊的防守,在進攻端對手也不敢忽略他因為他是個有外線能力的射手。他的能力是值得多加運用的。"

感想: 朕給你的,才是你的

7. 天才帥哥盧比歐(Ricky Rubio)的經紀人Fegan表示: "他完全不想要在曼菲斯打球,所以也不會想為了這件事自掏腰包來付買斷費。我希望他能夠到LA去,沙加緬度也不錯,但奧克拉荷馬就免了。" 這種時候通常會有人放大絕: "不爽不要打!",但盧比歐也有大絕 --- 他可以選擇不來NBA而繼續留在西班牙打球

感想: 這可能會影響到他的順位

8. 毛卿家(Mo Williams)對自己第一場比賽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我覺得那場比賽我的表現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我必須要減輕LeBron的壓力。我看著比賽的數據,看到了魔獸(Dwight Howard)、兩千萬(Rashard Lewis)和火槍兵(Hedo Turkoglu)的表現,他們都打的很好。最後回過頭來看看我自己..."

感想: 明天加油

9. 對於盧比歐和他經紀人Fegan的放話另外一位有名的經紀人Aaron Goodwin表示: "GM和球隊老闆是不會屈服於"如果你選他,他可能不會報到"這種威脅的。若一個GM真的被嚇到了,那麼他當GM的日子也不長了。"

感想: 沒用還是要先嚇嚇你

10. 消息來源指出雖然灰熊大部分的行政人員都傾向於挑選盧比歐,但掌握決定權的球隊老闆Micheal Heisley似乎鍾情於Hasheem Thabeet

感想: 禁區不是爆滿了嗎

11. 老鷹隊的GM Rick Sund日前誇讚了教練Mike Woodson一番: "他和他的團隊這季做的很好,我們贏了47場比賽並取得了東區前四種子的資格,這種表現是不會讓人想要解雇他的。" 但實際上老鷹也還沒有跟Woodson談論續約的相關事宜

感想: 總覺得老鷹會有人事大搬風

12. 外星人(Sam Cassell)在以球員的身分宣佈了退休之後立刻以助理教練的身分加入了新任巫師教頭老桑(Flip Saunders)的團隊中: "在聯盟中打滾了15年後,我已經以球員的身分完成了我的夢想,而現在是該以教練的身分來延續我對比賽的熱情了。這是一支才華洋溢的球隊,對我的執教生涯也會是個好的開始。" 同時加入團隊的還有前騎士和灰狼教練Randy Wittman

感想: We will miss you

13. 灰熊隊的GM Chris Wallace和教練Lionel Hollins今天下午了擔上了前往西班牙的飛機,準備觀賞盧比歐星期六在ACB(西班牙籃球聯盟)季後賽中的表現

感想: 好好表現吧,雖然你好像不想來...

14. 丁尺(J.R. Smith)在右小腿拉傷的情況下還是出賽了第二戰,但很明顯的他今天的狀況不太好。他表示希望在經過休息後他在第三戰能夠回復到原本的狀態。在今日比賽中扭傷腳踝的甜瓜(Carmelo Anthony)也表示不會影響到他在第三戰上場

感想: Take care

15. 尼爾嬸(Jameer Nelson)向記者透露或許他有可能在季後賽時回到場上,但GM Otis Smith表示這是件絕無可能的事

感想: 你為什麼要這麼著急呢

16. 遠在希臘的爆炸頭(Josh Childress)今日拿下了23分,但他的球隊Olympiakos還是以67-69在希臘聯盟冠軍賽的第一場中輸給了對手Panathinaikos。在比賽尚餘1分25秒的時候主隊Olympiakos以58-60暫時落後,但球迷的暴動使得比賽中斷了將近20分鐘,最終還得出動鎮暴警察才控制住場面。爆炸頭也表示: "今日看到的暴力事件讓我非常仔細的思考了在歐洲的未來。"

感想: 回來吧

17. 我是傳奇(Robert Horry)的七枚冠軍戒指都不見了?!: "說真的,我不知道把它們放到哪去了。我最近才剛搬家,它們應該在我家裡的某個箱子裡吧..."


感想: My seven championship rings~~~

18. 槍西(Chauncey Billups)戲耍小飛俠(Kobe Bryant):

感想: sorry, grandma

19. 亞里莎(Trevor Ariza)今日攻下了生涯季後賽新高的20分:

感想: 很會飛

20. 今日看圖說故事題目:

範例: "陛下,我快不能呼吸了..."

21. 今日金塊的板凳奇兵:

而金塊迷們似乎在尋找一個人,你們有看到他嗎? :

22. 今日比賽花絮:

蒼龍一吼破雲關:

1

忠實球迷Jack Nicholson:

64192_Nuggets_Lakers_Baseketball.jpg

帥哥Tom Cruise:

64187_Nuggets_Lakers_Baseketball.jpg

演員Denzel Washington:

64186_Nuggets_Lakers_Baseketball.jpg

演員Teri Hatcher:

64185_Nuggets_Lakers_Baseketball.jpg

導演Guy Ritchie:

64184_Nuggets_Lakers_Baseketball.jpg

今日名言:

"我們會成為聯盟中客場戰績最佳的球隊不是沒有原因的 。"

--- 出自小飛俠(Kobe Bryant),談論在丹佛重新取回主場優勢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