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週一馬刺以105-83大勝灰熊,而上場了28分鐘的Z-Bo(Zach Randolph)全場8投僅1中,繳出了2分、7籃板的慘澹成績。康力(Mike Conley)表示賽後Z-Bo在更衣室跟大家道歉: "這是我長時間以來,所看過針對長人最出色的防守。他們表現得非常好。他試著跟大家道歉,但我們沒有人肯接受。我們告訴他: "這不是你一個人的錯,而是大家的責任。" 他說他會有更好的表現,但其實整支球隊都必須在攻守兩端有所改善,藉由球的傳導為Zach(Randolph)和其他人製造空檔並掌控比賽的節奏。" Z-Bo則表示自己第一戰賽後徹夜難眠: "有時候就是這樣,這是系列賽的第一場比賽。我無法掌控比賽的節奏...但我得有所突破。就如我跟隊友說的,我必須提升自己,整個團隊也必須繳出更好的表現。我很苛責自己,昨晚也因此而失眠。我為自己的表現向隊友們道歉,我必須在場上給予他們需要的支援。"

zbo  

趴車(Tony Parker)表示: "我們確實試圖利用包夾來製造他的麻煩。他顯然是球隊最出色的得分主力,在禁區內無人能擋,但我們也知道他不可能每晚都有這樣的表現。" 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說: "Zach(Randolph)和Marc(Gasol)是一對絕佳的組合,可以說是聯盟中最好的高低位搭檔。我認為我們已傾盡全力,但一切終究不可能十全十美。他們實在是太厲害了,不過我覺得我們整場都展現了很好的奮戰精神。"

 

2. 被問到即將面對熱火的感受時,溜馬教練Frank Vogel表示: "這相當令人興奮,不過重點不在於報一箭之仇。最後四強皆意在冠軍,而熱火只是我們奪冠途中的另一個阻礙。這就是我們的心態。" 不過聽到此言的皇帝(LeBron James)卻不太高興: "我們不只是另一支阻礙他們的普通球隊而已,我不了解他為什麼要這麼說。我們並非泛泛之輩,這不是事實。我們是一支充滿自信的偉大球隊,也會做好迎戰他們的準備。面對泛泛之輩是不需要準備的,但對手若是我們你就得全力備戰。" 事後Vogel澄清道: "抱歉了各位,我從未說過"另一個阻礙"這種字眼。我對LBJ(LeBron James)和冠軍隊擁有無比的敬意,期待我們之間精彩的系列賽。" 上電台節目時他也再次強調: "我沒有不敬之意,應該只是個前後文被移除的引用句。他們是衛冕冠軍,而且今年比去年還要強大,絕不僅僅是另一個普通的阻礙而已。"

3. 老巴(Charles Barkley)於日前上電台節目時挖苦了尼克球迷一番: "如果你們半年前有聽我的話,今天就不會那麼沮喪了。我跟你說過了,那時候我提了三件事: 第一,這支高齡的球隊無法保持健康,這也確實發生了。再來就是你不可能一直狂投三分球。最重要的是他們沒有辦法保護籃板。Kenyon Martin加入後有稍微改善這個問題,但始終無法根絕這個問題所帶來的傷害。你得想辦法搶籃板,不能每晚都被人重擊,否則這會讓球隊在跳投時有很大的壓力。這是他們最大的弱點。如果他們不找另外一名長人來幫助Tyson Chandler的話...那這個問題會一再的發生。"

4. 據消息來源表示,魔獸(Dwight Howard)於球季結束的最後一場記者會後,有另外和湖人GM Mitch Kupchak進行面談。面談的內容有一部分圍繞在自己於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手下被邊緣化的感受,並表示丹東尼多半聽從飛俠(Kobe Bryant)和奈許(Steve Nash)的建議,自己的意見相較下比較沒有份量。此外,丹東尼解雇了助理教練Chuck Person,而助理教練Steve Clifford和公鹿面談過,且山貓也對他有興趣。這兩位能夠緩解丹東尼和魔獸關係的助理教練的離職也將影響魔獸的決定。近來也傳出他將認真考慮前往火箭或者小牛的可能。若選擇與湖人續約,魔獸的頂薪合約為五年一億一千八百萬美元,其他球隊能開的頂薪則為四年8,760萬美元。

5. 週日尼克以99-106被溜馬淘汰,而賽後丁尺(J.R. Smith)表示他希望能夠在尼克退休: "我希望能夠在這裡退休,不想要再去其他地方了。我喜愛我的隊友和教練。賽後我在置物櫃前看著我的球衣,然後意識到自己只想要繼續穿著這件橘藍相間的球衣。到時候再看看。"

6. T-Mac(Tracy McGrady)對於自己在馬刺所扮演的角色很滿意: "我又能夠重新享受籃球的樂趣了。踏上球場並聽到場邊球迷的歡呼聲,這種感覺很不一樣,令人喜不自勝。能夠因為不同的理由而聽見這樣的歡呼聲感覺很不錯。以前我是得了30分才能夠聽到這樣的歡呼,現在只單純因為我屬於這支球隊的一份子。這感覺真的是太棒了,我有幸能夠成為這個出色團隊的一份子...就像是美夢成真一樣。"

7. 甜瓜(Carmelo Anthony)於雪城大學時的教練Jim Boeheim認為甜瓜無法在尼克贏得總冠軍: "Tyson Chandler說他都拿不到球,但他根本沒有去嘗試這麼做。他只拿了2分,而(Roy)Hibbert攻下了21分。系列賽最大的差異在哪? Raymond Felton全場7投0中,Lance Stephenson卻得了25分。這樣他們還要怪在Carmelo(Anthony)身上? 他決定到尼克去的時候我就跟他說過,他們會把一切都歸咎於你。他們沒有奪冠的機會,Pablo Prigioni對上美國隊的時候從來沒有得過分。我們在國際賽跟阿根廷打了6、7次,他都沒有得分過...奪冠需要集結球員們的力量。他們只會變老,不會變好。他們還需要兩名球星,CP3(Chris Paul)會是一個選擇...其他人沒辦法幫助他。他們無法擊敗熱火,溜馬的實力也是有增無減,看起來機會不大。"

8.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表示自己下一季不會回到NBA執教: "當你離開的越久,想要回去的難度也就越高...目前這不是我的家人最感興趣的事情。"

9. 阿罵(Amare Stoudemire)希望尼克教練武僧(Mike Woodson)能夠保留自己和甜瓜(Carmelo Anthony)以及拳王(Tyson Chandler)的前場組合: "我們沒有獲得任何機會,所以我也沒有機會讓他們進一步了解我打球的風格和能力。我想我得針對這件事坐下和(Mike)Woody教練好好的談一談。"

10. 日前網路上謠傳飛俠(Kobe Bryant)即將宣布退休,而得知此事的他在推特(Twitter)上澄清道: "真的假的? 我? 退休? 快了,但時機未到。我還有該做的事。" 此外他也在推特上表示自己將盡力留下魔獸(Dwight Howard)和嘎獸(Pau Gasol): "有趣的休賽季即將逼近...我會花時間和D12談談續留的事情,也會跟Buss家族聊聊並希望Pau也能夠留下。"

11. 雷霆GM Sam Presti表示球隊不會特赦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 "我們沒有考慮去使用這個條款...我們認為Perk(ins)對球隊的價值非凡。"

12.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表示飽受右腳足底筋膜炎所苦的諾亞(Joakim Noah)可能需要動手術,但會先嘗試進行復健: "我們還沒有做出決定,但當然希望能夠避免手術。他現在的狀況好多了,找到了一個有效的治療方式。重點在於讓他完全康復,他和其他人一樣都需要休息。Luol(Deng)也有同樣的情形,我們得讓他回到最健康的狀態。我們會立即安排這兩位球員的治療相關事宜。"

13. 甜瓜(Carmelo Anthony)將重新檢測左肩的傷勢: "我想應該沒有太嚴重的傷害,到時候再看看吧。最近就能夠知道結果了。"

14. 據傳老鷹教練Larry Drew將和公鹿進行面談。

15. 據傳活塞對雷霆助理教練Mo Cheeks有興趣。

16. 據傳籃網對前公鹿教練Scott Skiles有興趣。

17. 據消息來源指出,普利吉歐尼(Pablo Prigioni)的老婆Raquel想要回到西班牙,所以下一季他可能不會留在尼克。

18. 據消息來源指出,暴龍有意聘請剛獲得年度最佳總管的金塊GM Masai Ujiri,而原先的GM Bryan Colangelo將以其他的身份續留球隊。Ujiri和金塊的合約於今夏到期。

19. 超賽必須在6月30號之前決定是否要以500萬美元買斷真理(Paul Pierce)。不過據傳真理的家人已認定球隊將會買斷或交易他,所以已開始著手準備搬離波士頓。

20. 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因涉嫌於探訪10歲的兒子時持槍恐嚇其生母而遭到逮捕,今日以$25,000美元交保。

21. 日前晨星(Alonzo Mourning)獲邀出席微軟於邁阿密開設的新店面開幕式,而致詞時他笑道: "我告訴你們Scottie(Pippen)說了什麼。Scottie說LeBron(James)可以電爆MJ(Michael Jordan),我也附和道: "Scottie,你說得沒錯。" 

22. 隨著紐奧良正式更名為鵜鶘隊,山貓也宣布將隊名改回黃蜂。

23. 達賴喇嘛支持紐奧良鵜鶘

24. 馬丁(Kenyon Martin)釜底抽薪

25. 希伯特(Roy Hibbert)封阻甜瓜(Carmelo Anthony)

26. 石佛(Tim Duncan)妙傳

27. 布萊爾(DeJuan Blair)神手

28. 甜瓜(Carmelo Anthony)39分@溜馬[R2G6]

29. 史蒂文森(Lance Stephenson)生涯新高25分、10籃板@尼克[R2G6]

30. 趴車(Tony Parker)20分、9助攻@灰熊[WCF G1]

31. 艾倫(Tony Allen)絆馬索

32. 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 "他叫什麼來著...喔Jerryd Bayless"

33. 禪師(Phil Jackson)比較喬神(Michael Jordan)和飛俠(Kobe Bryant)@Jay Leno

34. 喬丹(DeAndre Jordan)灌倒正妹記者Charissa Thompson

35. 重現喬丹(DeAndre Jordan)的經典灌籃@騎士(Brandon Knight)

36. 炎帝(Dwyane Wade)達成了球迷Nicole Muxo的願望: 出席她的高中畢業舞會

37. 灰熊之歌 - "We Don't Bluff"

38. 騎士球迷Roy Tate Moore的創意影片為他贏得了和騎士老闆Dan Gilbert一同參加NBA選秀樂透的機會

以後如果有發文,在FB的粉絲專頁"強尼籃球醬報"上會有通知,請大家不吝指教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