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則新聞:

1. 在因為抨擊裁判而總共被聯盟罰款了50,000美元的禪師(Phil Jackson)今日再度表達了他的不滿(25,000個人+25,000湖人): "我完全不覺得這是件好事。我還沒將這系列賽中我們所經歷的一切一一列舉出來呢,但聯盟就是如此,他們一定會對你有所懲處。" 禪師日前表示聯盟固定對技術犯規和惡意犯規的事後檢視就算不使人惱怒卻也搞的大家一頭霧水。

感想: .......你知道你的反應被酸的多慘嗎

2. 大歐(Shaquille O'neal)怎麼樣都可以有新聞。今天是他被測速照相機偷拍到了他分別在去年的12月和今年的2月超速違規,他已經付清了2月的181.50美元的帳單,但12月的帳單積欠至今未繳。

感想: Shaq everyday

3. 在看到了現今騎士和湖人為了進軍總冠軍賽奮鬥的模樣,接生小孩(Jason Kidd)開始慎重的考慮他下一季的落腳處。雖然小牛將續簽小孩視為第一要務,但身為自由球員的他現今有很多的選擇。他現今的處境和當年的馬龍(Karl Malone)有些類似,只不過最後選擇加入湖人試圖奪冠圓夢的馬龍是以失敗收場

感想: 這例子......

4. Jerry West馬上就為自己先前認為小皇帝(LeBron James)已經超越小飛俠(Kobe Bryant)的言論作出了解釋: "老實說,我說了一句自己都後悔出口的話,我並沒有對Kobe有任何不敬的意思。我欣賞他對比賽的熱情,也希望他能夠在沒有大歐的情況下贏得一座總冠軍,這樣才能為他贏得更多應有的尊重。如果要付錢去看一名球員的比賽的話,我的心目中有四個人選,而Kobe無疑是名單上的第一個。在最後一節你會讓誰掌控比賽? 在關鍵時刻你會讓誰出手? Kobe還是聯盟中最優秀的球員。"

感想: 昨天是小皇帝,今天是小飛俠,明天魔獸,後天甜瓜...

5. 拳王(Tyson Chandler)和大歐互換如何? 太陽將獲得他們所需的擅長防守擋拆的中鋒,大歐則可以回到母校所在的洲繼續打球

感想: 拳王傷病史...

6. 一名不願具名的金塊球員在賽後貌似厭惡的搖了搖頭,不敢相信湖人以如此簡單的代價就在系列賽中取得了3-2的領先: "湖人花了50,000美元來買取這場比賽的勝利,這筆錢真是花的物超所值。"

感想: ...敢具名才有鬼

7.  小將軍(Avery Johnson)透過ESPN的公關部門表示: "七六人曾找我談過有關他們總教練職位一事,但我決定繼續留在ESPN工作。"

感想: 可惜

8. 根據某法國網站表示,活塞的馬尾哥(Walter Herrmann)在成為自由球員後可能會回西班牙打球

感想: ㄜ...不熟

9.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畢生以來最大的恐慌: 小皇帝帶領騎士連勝三場逆轉打進總冠軍賽! "這是支很好的球隊,接下來的比賽將會很艱難。我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想的,但我覺得我們在這個系列賽做的還不夠。我對於每一場勝利都感到高興,但我一點也沒有放鬆的感覺。"

感想: 被劇本嚇到了嗎

10. 聯盟取消了魔獸(Dwight Howard)在第四戰領到的技術犯規

感想: 打氣無罪

11. 月亮(Jamario Moon)這季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員,而他表示熱火對他說: "我們對你的印象很好",但卻因為豪華稅的問題所以並沒有透露是否會續簽他

感想: 他跟Wade搭配的不錯

12. 據傳雷霆隊對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鳥人(Chris Andersen)感到有興趣,他能提供雷霆最缺乏的禁區嚇阻力

感想: 雷鳥?

13. 沃頓(Luke Walton)對於隊友歐頓(Lamar Odom)今天精采的表現表示: "我不管他對你們說些什麼,但他的背傷一直在折磨他。" 歐頓則表示: "我沒辦法從地上撿起一張紙,不想接電話,沒辦法看ESPN但情勢逼迫我像個男人般面對我的傷勢。這是我的第十個球季,系列賽我一直沒有打的很好,但我今天專注在比賽中,上場並完成自己該做的事。"

感想: 單看今天看不出有傷...

14. 今年的總冠軍賽誰會坐在觀眾席呢?

感想: ...不要引戰

15. 歐頓與鳥人的攻防

16. 小飛俠精采的空中接力

17. 香濃咖啡(Shannon Brown)討回了一筆

18. 小皇帝和小飛俠演唱SC主題曲

19. 老巴(Charles Barkley)和閃電俠(Dwyane Wade)單挑XDD

20. 好酒沉甕底,今天最精采的部份: "史騰護駕的20種方法"

1. 唐納吉(Tim Donaghy)在最後三戰中擔任主審

2. 將魔術隊的三分線自場上移除

3. 魔獸的技術犯規再次被宣佈有效

4. JVG(Jeff Van Gundy)取代他哥恐慌大師

5. 米粉頭(Anderson Varejao)每次假摔都能獲得兩分

6. Nick Anderson被迫復出並負責投魔術的每一顆罰球

7. 魔獸未通過"任意女性補給品"的藥檢

8. Kobe莫名的身穿騎士球衣出現在場上

9. 火槍兵(Hedo Turkoglu)被遣返回國

10. 唯一可以灌籃的是魔術隊的表演女郎

11. Courtney Lee的面具在眼部沒有開洞

12. 以NBA Live初學者(Beginner)的程度模擬來取代真實比賽狀況

13.聯盟忘記了之前訂下的六人規則而准許騎士運用

14. 剩下所有比賽移駕至小皇帝母校St. Vincent St. Mary's high school進行

15. 司機(Dirk Nowitzki)的緋聞女友將被允許進入魔術的休息室

16. 史騰在第五戰前預約一場優先進行的WWE比賽

17. 科科(Steve Kerr)出任魔術隊的GM

18. 騎士全隊穿上特製制服豋場

19. 騎士教練Mike Brown於暫停時竊聽魔術隊的戰術

20. 騎士隊無條件根據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之前的宣言晉級總冠軍賽


今日名言:

"我認為哨聲的優勢很明顯的在他們那邊。 在休息室中我的球員們,從小後衛到大個子們都感到十分挫敗。Gasol大概對20球跳投有封阻的動作,卻只領到了一個犯規,我們的大個子總計卻吞下了16次犯規。努內(Nene)六犯畢業,但其中3~4個犯規根本是無中生有。"

--- 出自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表示對今日哨音的不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