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則新聞:

1.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與記者討論了他的未來: "亞特蘭大的人將會想要我去他們那裡,但我想我下一季應該還是會繼續待在太陽隊吧。" 他在明年暑假將可選擇跳出他的合同,而根據記者分析開季時看到小霸王身著太陽隊球衣的機率是50%。

感想: 希望你的眼睛能夠回復到100%

2. 一般認為手握第三順位籤的雷霆將會用來挑選盧比歐(Ricky Rubio)或者是長人Hasheem Thabeet,但有流言指出現在他們對亞利桑那州大的得分後衛 James Harden和大前鋒Jordan Hill更有興趣。另一個可能是雷霆將用此籤與順位較後面的球隊進行交易。

感想: 名字是有可能騙人的

3. 在搶手的達叔(Eddie Jordan)與七六人簽下了長達3年的合約後,國王的教練職位仍舊是虛左以待。他們已經先後訪問了前太陽和超音速教練Paul Westphal以及湖人的助理教練Kurt Rambis,據傳即將面試的第三位將是超賽的助理教練Tom Thibodeau

感想: 誰是Mr. Right

4. 金塊在放假後最緊要的課題就是處理鳥人(Chris Andersen)的去留。他本人曾表示過想要留下的意願,但如何以皆大歡喜的條件做到將是個難題。除了鳥人之外金塊今夏還有多達七位的自由球員必須處理

感想: 揪竟會不會有新綽號

5. 身為自由球員的馬大少(Stephon Marbury)表達了他想要繼續留在超賽的念頭。他保留了在球隊練習場地附近的公寓,而據了解在超賽放暑假後的兩天後他曾出現在練習場地投籃

感想: 再給他多點時間吧

6. 不屈不撓的前太陽後衛田臥勇太(Yuta Tabuse)將有機會再次向NBA挑戰這位身高5呎9吋,唯一曾打過NBA的日本球員原先正在日本國家隊的訓練營中,而小牛隊邀請了他參加下個月他們將展開的夏令營

感想: 再次圓夢的機會

7. 七六人早已表示在選秀中將會挑選一名控衛來填補米勒(Andre Miller)即將離開的空位,而目前目標放在北卡的泰老嬸(Ty Lawson)或者是雪城的菲林(Johnny Flynn)身上。但七六人還需要再增添一名射手,而雖然戈登(Ben Gordon)很適合新教練達叔的普林斯頓進攻,但七六人卻缺乏足夠的薪資空間。如何利用隊上現有的資源提出令戈登滿意的條件或者是向所屬球隊提出交易是目前令七六人頭痛不已的問題

感想: 自由球員市場找找吧

8. 將參加選秀的克拉克(Earl Clark)跟我們一樣看了很多的季後賽,而他的感想是: "我想我能夠幫助騎士解決他們面對兩千萬(Rashard Lewis)和火槍兵(Hedo Turkoglu)的問題,我應該能夠守的住他們不過我也很喜歡太陽隊的球風,我欣賞很多球隊而現在我很渴望在聯盟中證明我的能力。"

感想: 年輕人

9. 為了增加自己的身價,布雷爾(DeJuan Blair)竟然成功的在短短三個星期內就瘦了30磅! "我的營養師對我很嚴格的,不能吃糖果也不能吃炸雞...試著維持住自己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 而現在的身體狀況也讓步雷爾更有自信的去與一些球員做比較: "...米爺(Paul Millsap)、索爾頓(Al Thornton)、史密斯(Craig Smith)、大寶貝(Glen Davis)還有老巴(Charles Barkley)以及Larry Johnson,他們都是很好的球員,而我想我也能夠成為跟他們一樣的球員。"

感想: 不可思議

10. 在鳥人之後,一些金塊其餘的球員也紛紛表示了他們想要留下的意願。克雷札(Linas Kleiza): "我明年還會在NBA打球,而我希望能夠繼續留在金塊,但若有人提出其他條件時我還是會加以考慮。" 當貼瓊斯(Dahntay Jones): "我想可能會有其他球隊需要我,但我樂於扮演目前在球隊中的角色,我想要留下。" 卡特(Anthony Carter): "這是支和樂融融的球隊,我想要繼續待在這,不過我還是得先看看現在將會是什麼情況。"

感想: 最後一位我想...

11. 卡爾(Coby Karl)表示他很享受在西班牙與盧比歐(Ricky Rubio)當隊友的日子,但他還是很想要回到NBA。當記者詢問他是否已有球隊對他有興趣時他說: "在選秀過後我會再打電話通知你,我想我應該會在夏季聯盟時穿上某隊的球衣,返回NBA是我的首要目標。"

感想: 請你老爸幫忙

12. 在今日確定放假後,班蛙(Ben Wallace)語出驚人的表示這可能是他的最後一季: "我必須坐下與我的家人談談並好好思考我有哪些選擇。沒有任何事是絕對的,但這很有可能是我的最後一個球季。" 班蛙還剩下1年1400萬美元的合約,而他尚未與騎士隊方面談論任何有關退休或是買斷的相關事宜

感想: 懷念你的爆炸頭

13. 騎士隊放暑假了,而小皇帝(LeBron James)也釣魚去了

但有人表示既然小皇帝對決小飛俠(Kobe Bryant)的戲碼已經上演不成,不如考慮將過去小一分錢(Penny Hardaway)的玩偶再拿出來用,他與小飛俠玩偶間的互動或許也會是個賣點

感想: 工廠剛接獲大量魔獸玩偶的訂單

14. 在被淘汰後小皇帝沒有和任何魔術隊員進行賽後的握手以及慰問一言不發的離開球場走到了休息室,快速的換洗完畢後戴上了耳機,沒有接受任何採訪逕行上了球隊的巴士。他或許無言,但他的表現還是說明了一切。

感想: 扛一支球隊真的很難

15. 總冠軍對戰組合出爐: 魔獸(Dwight Howard)大戰小飛俠(Kobe Bryant)

     


感想: I can't wait

16. 在頒獎典禮上歐頓(Lamar Odom)表示: "我們只是想要重返總冠軍而已"

感想: 今年能圓夢嗎

17. 西班牙鬥牛士(Pau Gasol)是湖人的中樞

感想: 他很適合湖人

18. Dunk of the night by 魔獸

感想: 今天太恐怖了

今日名言:

"大家的心都在痛,我們的夢想正隨著他們進的每一顆三分而消逝。"

--- 出自騎士球員Daniel Gibson,談論今日魔術三分砲火猛烈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