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今日的比賽中接生小孩(Jason Kidd)送出了7次助攻,以總數10,337次超越了Mark Jackson而成為了助攻排行榜第二名。第一名老史(John Stockton)總數為15,806次。

感想: Bug般的存在...

2. 面對籃網目前15連敗的困境街球王(Rafer Alston)也表示無言了: "5連敗的時候你召集球隊進行演講,10連敗的時候你引用不同成功者的名言來激勵球隊,但現在一切都看每個人心裡的意願了。這在生理和心理上都是個挑戰。你必須在背負連敗的壓力下進行背靠背的比賽,但我們必須撐下去。"

感想: 本季的網,沒有極限

3. 炎帝(Dwyane Wade)在練完球接受訪問時表示: "若要我挑一個能夠同隊的球星,大家一定都覺得我會選小皇帝(LeBron James),但其實我的選擇是魔獸(Dwight Howard),我也希望未來某個時間能夠實現這個願望。我們兩個的地理位置本來就很近了,那些認為這件事不可能的人或許並不清楚,但自我進入聯盟後我就了解到了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感想: 在鋪路嗎

4. 雖然目前籃網面臨困境,但法禿(Lawrence Frank)對於剛傷癒歸隊的小哈(Devin Harris)和李(Courtney Lee)兩人的上場時間依舊有所保留: "當初半人半神(Vince Carter)剛來的時候似乎也因傷休息了一個月左右。接著我讓他在一場延長賽中上了44分鐘,然後發現這並不是一個很好的決定。"

5. 暴龍教練Jay Triano對於球隊在背靠背的第二場總是沒力的情況表示: "球員們必須去適應這種狀況然後學習如何打好這些比賽,我們總不能取消剩下的18次背靠背吧。我們必須找出一個方法。"

6. 一起為籃網打氣

 

7. 雷霆三寶的新作

8. 格林(Donte Greene): "I'm on fire"

9. 宣佈退休的戰神(Allen Iverson)...

今日名言:

"我希望這場比賽能讓許多雪城的球迷了解為何我提早離開了。進入NBA是我的夢想,但當時我為了沒唸完大學這件事而被許多人譴責。"

--- 出自格林(Donte Greene),去年新人球季表現不佳的他今日對戰尼克時投進6顆三分球並砍下了2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