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已經受夠的小米粒(Darko Milicic)向紐約郵報表示他決定下季回歐洲打球: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百分之百的確定下季要回去。我必須面對現實並不再說謊,我在NBA是沒什麼機會了,而回歐洲也不是什麼壞事。我不想把氣氛搞差,但NBA大概不適合我。"

感想: 至少你有一個冠軍

2. T-Mac(Tracy McGrady)的回歸對於火箭來說或許只具展示價值。火箭希望藉由逐漸增加他的上場時間來吸引還願意在他身上賭一把的球隊,藉此由T-Mac即將到期的2,300萬美元合約中獲益。不過現在的問題是在T-Mac離隊前這個展覽的期間不知道還要多久。

感想: ...我不跟

3. 報導指出勇士有意要交易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不過根據他的經紀人Bill Duffy的說法他並不排斥這個安排: "如果勇士想要交易軟豆腐,我們並不反對。他本人並沒有向球隊提出交易要求,但若勇士認為交易走他對球隊會有所助益的話,我們會完全尊重他們的決定。"

4. 在今日金塊擊碎火箭的比賽中槍西(Chauncey Billups)在第三節還剩九分鐘時因為鼠蹊部受傷而退場。球隊將為他安排MRI檢測,而他目前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中。

5. 超賽GM Danny Ainge確認了大寶貝(Glen Davis)將隨隊征戰客場的消息: "他正在努力調整右手的狀況。除非我們認為他在家能夠有更有效率的訓練方式,否則他將隨隊行動。"

6. 俄國富豪Mikhail Prokhorov離成為NBA球隊老闆的路又向前了一大步。擁有籃網的公司今天公開聲明了與Prokhorov的Onexim Sports and Entertainment Holdings達成了共同持有籃網以及在紐約發展Atlantic Yards project的合夥協議。

7. 身為名人堂委員會新主席的Jerry Colangelo表示他希望能夠讓媒體和球迷也一同參與名人堂球員的選拔過程: "目前一切都還是未知數,我得先得到委員會的同意。不過我想當你認為你所做的是對的並盡全力想要完成它的話,通常你就能夠順利的達成目標。"

8. 對於暴龍來說龍王(Chris Bosh)若不高興絕對不是件好事: "在賽前我們常針對球隊做出調整,而這會讓大家搞混原本該做的事。我們常常練習,所以應該相信我們的系統,我們需要的是在場上全力拼鬥。若依照原本的系統打了一節卻居於劣勢時,那才是我們該做出調整和改變的時候。"

9. 針對情緒起伏不定的自己小西(Delonte West)表示熱身賽到開季那段時間是很難挨的日子: "我只感受到憤怒,曾想甩開一切什麼都不管並離開球隊。那時的我需要幫助。" 而在始終支持他的騎士幫助下最近他的表現也越來越好,過去5場比賽得到了26.6分鐘的上場時間。"

10. 在缺席了一個月左右後史派斯(Marreese Speights)歸隊了,而威廉斯(Louis Williams)也在今天拆除了固定下巴的支架。

11. 前NBA球員Chris Dudley今日正式宣布他將參選奧勒岡州(Oregon)州長。

 

 

 

12. 雖然左腿肌腱拉傷的休斯(Larry Hughes)明天能否上場未定,但冷笑話(Mike D'Antoni)表示他還是不會考慮讓灌籃王(Nate Robinson)上場: "我們得再評估情況才能做出決定。"

13. "你敢動我的月,我就幹你的..."

14. 花蝴蝶(Mariah Carey)和NBA祝大家聖誕快樂

15. 灌籃大全

16. 小飛俠(Kobe Bryant)昨日表現

17. 小飛俠(Kobe Bryant)今日絕殺

18. 小胖(Deron Williams)懇請惠賜一票

19. 年輕的小飛俠(Kobe Bryant)

今日名言:

"責任我來扛,今天我讓大家失望了。我很難過,這是一場該贏的比賽,但該得分的時候我們卻無法進球"

--- 出自戰神(Allen Iverson),在今日敗給騎士的比賽中12投僅4中。

"This one's on me. I let us down tonight. I feel bad, that's a game we should have won. We didn't make shots at the time we needed to make shots."

P.S. 週末強尼將遠遊,花絮預計將暫停3日,祈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