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被問及此事時他滿臉笑容的回答: "我還沒有簽下任何合約。",不過根據報導砲枷鎖(Pau Gasol)已經與湖人敲定了以約6,400萬美元的條件再續約三年直至2013-14球季結束,而湖人下一個要努力的目標就是小飛俠(Kobe Bryant)。若能夠成功的留下小飛俠,那麼以這兩位再加上霸男(Andrew Bynum)、歐頓(Lamar Odom)和阿泰(Ron Artest)的核心陣容至少能夠維持至2012-13球季結束。

感想: 薪資上限: 無  犯規陣容: 無價

2. 雖然一方面平息了聯盟中所傳他們將交易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的流言,但另一方面在陣容的調度方面勇士卻有對這塊豆腐補刀的嫌疑 - 星期六對戰巫師時老尼(Don Nelson)竟決定以由發展聯盟叫上來的Chris Hunter代替軟豆腐作為先發中鋒。不過軟豆腐表示他不在意從板凳出發: "我只需要上場打好球就好了。"

感想: 做好準備吧

3. 這是一則簡短的聲明 - 與大眾所猜測的不一樣,熱火表示他們並沒有想要挖角T-Mac(Tracy McGrady)的意思。

感想: 合理

4. 禪師(Phil Jackson)的言行中不時透露著這將會是他最後一季執教的訊息。在某次訪問中禪師用了"他們"來指稱這隻在他帶領下奪得了四次冠軍的紫衫軍,之後也表示他將會在明年六、七月的時候再仔細考慮將要退休或者繼續。當然他也不否認若明年能再奪下一冠那麼會增加他想要繼續帶領球隊的意願。

感想: ...手戴不下了

5. 在經過了幾個月的討論後卡爾(George Karl)與金塊在續約方面始終無法達成共識,而在下一季黃蜂和籃網教練位置早已虛左以待的情況下這名聯盟史上勝場數排名第七的教練可能將會投入自由教練市場。不過卡爾的律師Bret Adams表示最近幾週來開會的次數增加了,談論的內容也更加的深入,卡爾與金塊間還是很有機會達成協議。

感想: 去籃網試試

6. 在連續被冰凍了八場後,灌籃王(Nate Robinson)的經紀人Aaron Goodwin終於在昨天的一次電話訪談中表示他已向尼克提出了交易灌籃王的要求: "我不能就這樣看著他被冰到天荒地老,卻什麼事都不做。很明顯冷笑話(Mike D'Antoni)就是要他好好的顧開特力。"

感想: 小米粒表示:

7. 為了再鞏固禁衛軍大前鋒的位置,騎士GM Danny Ferry曾嘗試過網羅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不過在失敗後據傳Ferry的目光已鎖定在巫師的傑米森(Antawn Jamison)和溜馬的大鼻子(Troy Murphy)身上。

感想: 有什麼籌碼?

8. 在昨日輸給爵士後對於近況不佳的山貓布朗爺(Larry Brown)認為有太多球員缺乏幹勁,而G蛙(Gerald Wallace)更不客氣的指名道姓: "我們的中鋒(Tyson Chandler)和大前鋒(Boris Diaw)總共只抓了8個籃板。我們沒有放心力在防守以及幫助隊友上,這問題有解嗎? 你有辦法去改變一個人的心態嗎? 這就是個人的課題了。"

感想: ...因為都被你搶走了

9.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表示尼二嬸(Jameer Nelson)有可能在明日對戰爵士的比賽中回到場上,自11月18號進行膝蓋手術後他便休養至今。

10. 布丁狗(Chase Budinger)因為右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2~3週。

11. 在昨日被太陽晒乾後老桑(Flip Saunders)表示他無法接受球隊的表現也不認為可以用賽程的安排做為藉口: "若我們想要達到聯盟中平均球隊的水平,那麼就不能將背靠背(back-to-back)的情況當做輸球的理由。昨晚球隊在場上的表現彷彿像是沒有人想要打球似的,很令人失望,我也不能接受。"

12. 銀行(Marcus Banks)的防守贏得了教練Jay Triano的稱讚: "他很擅長防守。當他在場上時我們大多試著由火槍兵(Hedo Turkoglu)來發動進攻。他守蜂王(Chris Paul)守的不錯,幾次蜂王想要單打他時他都站住了他的位置。"

13. 在今日的比賽中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在第三節因為背部痙攣而退場,他也表示狀況不太樂觀: "挺糟的。我從來沒有過背部的問題,但這次問題不太妙,每當我伸展我的背部時,就開始發作了。"

14. 對於班德(Jonathan Bender)的復出前隊友阿泰(Ron Artest)感到很驚訝: "看到他回到場上真的很令人吃驚。當年他離開溜馬時我以為他生涯就此告終,我完全沒想過還能在場上看到他。" 另一名前隊友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有著相同的反應: "我跟阿泰一樣,看到他在場上打球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對於前隊友們的反應班德則幽默的表示: "當時我應該跟他們賭一下我會不會回來的。"

15. 雷帝(Kevin Durant)表示他不會參加灌籃大賽: "當經紀人問我有沒有興趣時我是覺得"算了吧,我不是那塊料。" 在平常比賽中我的灌籃已經不是很好了,而且我跳的也沒有其他人高。還是將機會留給像蓋伊(Rudy Gay)和魔獸(Dwight Howard)這些人吧,這局我不跟。"


16. 雷霆全隊為雷帝(Kevin Durant)的新鞋KD2宣傳

17. 玫瑰(Derrick Rose)於一月份GQ內頁的展示

derrick-rose-01-409.jpg

derrick-rose-03-409.jpg

derrick-rose-05-409.jpg

18. 建寧(Brandon Jennings)因為在聯盟規定的時間內上推特(Twitter)po文而被罰款$7,500美元


P.S. 規定時間為比賽開始前45分鐘至比賽結束後45分鐘

19. 司機(Dirk Nowitzki): "原來聖誕禮物是三顆牙齒"


 

20. 埃文斯(Tyreke Evans)絕殺上籃

 

21. 獲得$50,000美金的幸運兒

22. 老巴(Charles Barkley)和炎帝(Dwyane Wade)新T-Mobile廣告

23. Adidas新廣告

24. 大米(Brad Miller)慶聖誕

25. 金塊慶聖誕

26. 跟馴鹿挑一場

今日名言:

"籃球諸神決定我們得敗。"

--- 出自炎帝(Dwyane Wade),於今日敗於羅伊戰士(Brandon Roy)所帶領的拓荒者賽後(28分,三分5投皆中)。

"The basketball gods didn't want us to win this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