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魔獸(Dwight Howard)的律師又準備要向他的前妻Royce Lindsay Reed提出告訴,這次是因為他們發現Reed在推特(Twitter)上的兩則留言內容中包含了她和魔獸兩歲兒子的相片和影片,而這違反了她和魔獸在去年七月所同意的養育條款。對於此事魔獸表示: "雖然他老爸是個名人,但我只希望我兒子能和一般人一樣過著平靜的生活。她們的安全是我唯一關心的事。"

感想: ( ′▽`)-ο囡囝囚

2. 在被洗衣店(Carl Landry)咬了一口後司機(Dirk Nowitzki)週末高掛免戰牌,不過根據卡帥(Rick Carlisle)表示他現在的情況好多了。雖然依舊名列每日觀察名單上,但在等到右肘投籃時的疼痛消失前恐怕司機都還沒有辦法上場。

感想: 洗衣店表示: 還我牙來

3. 老桑(Flip Saunders)表示他將嘗試以佛伊(Randy Foye)或楊格(Nick Young)來取代史蒂文森(DeShawn Stevenson)與0號(Gilbert Arenas)搭檔。在史蒂文森先發的過去五場來他出手了16次卻只命中2球,球隊也打出了1勝4負的糟糕成績。

感想: ...如果沒跟小皇帝嗆聲沒多少人記得

4. 下次想要祝賀喬丹(Michael Jordan)的話,還是寄張卡片比較實在。兩家雜貨店為了慶賀喬丹進入名人堂在廣告上向喬丹以及他的偉大事蹟致敬,結果被喬丹認為他們實際上是取巧的使用未經授權的方式利用他自己為這兩家雜貨店打廣告。最後喬丹以侵犯註冊商標以及商業利益的理由一狀告上了法院。


感想: 愛惜羽毛

5. 尼克GM Donnie Walsh表示數目若對,他第一個贊成買斷灌籃王(Nate Robinson)。根據目前的消息魔術、國王、湖人等隊都表現出了對灌籃王的興趣,尋求增強進攻火力的公牛以及小皇帝(LeBron James)似乎也在考慮這名充滿激情與能量的小個子。但灌籃王身邊的消息來源透露若有機會的話他最想要成為一名超級賽亞人。

感想: ...這麼夯?

6. 昨天休賽時布瑟(Carlos Boozer)前往拜訪了魔獸(Dwight Howard),而他們所談論的話題之一就是未來他們成為隊友的可能性。對於此事布瑟則是表示: "誰不想跟超人一隊呢? 能這樣的話就太棒了,我們就跟兄弟一樣。擁有高度競爭力的他禁區主宰力無與倫比,而且他人又很風趣。我想我們這兩個主宰禁區的大個子能夠合作的來的,不過未來的事誰也不知道,靜觀其變吧。"

7. 因為左膝關節炎而缺席的戰神(Allen Iverson)預計下星期二對戰拓荒者時回到場上,而他也笑著承認在進行MRI檢測時他感到自己真的老了: "這就是這傷勢最糟糕的部份,其他什麼傷都可以,但卻偏偏是關節炎。這樣聽起來我像是個老頭了,不過這也是我必須面對並處理的事實,但至少關心我的球迷以及其他人能夠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8. 前科累累的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近來卻得到了不少聯盟的關愛。繼聯盟決定不針對他在星期六輸給七六人的比賽中的爆氣舉動做出更進一步的罰款或禁賽處罰後,今天聯盟又決定撤回他在11月29號對戰熱火時吞下的技術犯規。當時在第一節尾聲時天尊投進了一球後覺得他被犯規了,於是朝著裁判喊: "And one!",結果馬上得到了他的one - technical foul。賽後天尊也表示: "拜託打籃球耶,喊個And one,過份嗎? 他們的吹判只會讓自己看起來很愚蠢而已,這實在是比扯鈴還扯。"

9. 在之前對戰湖人的比賽時,ESPN的播報員JVG(Jeff Van Gundy)和Mark Jackson表示他們注意到炎帝(Dwyane Wade)在回防時似乎不夠迅速,而今天他依舊支持自己的說法: "這不是一兩場的事了,我想這習慣是在過去幾年間形成的,而它出現的頻率有點太高了。我想他能夠改掉這個習慣,也希望他能這麼做。" 不過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卻不這麼認為: "我不認為他的說法是對的。炎帝(Dwyane Wade)進攻對方籃框是很常出現的情況,因此許多時候他是最後回防的球員我認為這是很合理的。"

10. 騎士教練麥布朗(Mike Brown)稱讚了大歐(Shaquille O'neal)的貢獻: "他在攻守兩端都做出了貢獻。在對手禁區得分的項目上我們排名聯盟前五名,而相對的我們在禁區內的得分也增加了許多。"

11. 在承受了司機(Dirk Nowitzki)的肘擊後洗衣店(Carl Landry)經歷了6小時的手術以暫時修補他的牙齒,目前他也只能夠食用流質食物,不過這不影響他上場打球的意願: "這嚇不倒我的,又沒有生命危險,只不過是有點痛罷了人生中我們都會遇到這種事,但跌倒後你必須站起來 。" T-Mac(Tracy McGrady)對他的堅持也並不意外: "他是個堅強的傢伙。他經歷過好幾次這種事了,對他來說這沒什麼了不起的,他只需要把牙齒留在嘴裡就好了。" 去年季後賽時布瑟(Carlos Boozer)也曾敲掉過他的一顆牙齒

12. 在贏了19場後太陽的主場連勝紀錄今日為騎士所中斷。上一次在主場輸球是在今年的3月12號,射日者同樣是小皇帝(LeBron James)領軍的騎士

13. 在新秀埃文斯(Tyreke Evans)的帶領下國王克服了第三節尚餘的35分差劣勢終場成功的以102-98逆轉屠宰公牛。這也是自2007-08球季4月以來國王首次的客場背靠背(back-to-back)勝利

14. 歐克利(Charles Oakley)的品味評分

15. 超賽的小組合作

 

 

 

 

 

 

 

16. 飛躍奈許(Steve Nash)

17. 巴西閃電(Leandro Barbosa)唱遊班

18. 真男人(Kevin Garnett)當小偷

19. 聖誕老人的反擊

今日名言:

"我只能說: '太神啦!'"

--- 出自埃文斯(Tyreke Evans),在球隊落後35分的情況下逆轉勝後

"Wow! All I can say is, 'W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