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洛佩茲(Brook Lopez)在今日被雷霆電了的賽後完全不理會等待採訪的媒體便逕自回到了休息室。或許是開打才過了六分鐘就犯規纏身,或許是前三節拿不到球的不憤,也或許是因為對位的克里斯提奇(Nenad Krstic)外線火力旺盛,以上也只是隊友們的臆測,沒有人了解確切的原因。

感想: 太空易獨木難支,雷帝破網奪三連勝

2. 在今日敗給勇士後大寶貝(Glen Davis)的傷兵消息無疑讓超賽雪上加霜。撐著柺杖離開球場的大寶貝對媒體表示他扭傷了右腳踝,在沒有任何的輔助下他無法行走。X光檢測結果為陰性,但他可能得再度回到傷兵名單上一陣子。朗多(Rajon Rondo)同樣在比賽中輕微的扭到了左腿肌腱,但幸好他表示這將不會妨礙他出賽。

感想: ...才打2場

3. 每當人們認為他這季出色的表現是因為到了合約年時蛋皮(Erick Dampier)總是會竊笑,不過這季的情況不同。他明白那種合約年爆發以換取下一份長約的日子已經結束了,也希望人們了解他這季表現這麼好的真正原因 - 接生小孩(Jason Kidd): "他能掌握最好的傳球時機,同時也知道隊友喜歡接球然後得分的位置。" 接生小孩表示: "很多時候對手往往會漏掉蛋皮,而讓他順利的拿到球並得分便是我的工作,在這個過程中他負責了接到球然後放進籃框這個比較困難的部份。若他能夠維持現在的表現,那麼我們將是一支截然不同的隊伍。"

4. 在今日對戰山貓的比賽前公鹿教練Scott Skiles曾考慮過要變更球隊的先發陣容,不過賽前他決定以這陣容再試一次,結果半場打完他們落後了22分。後半場麥克紅(Michael Redd)和柏格特(Andrew Bogut)完全沒有上場,而對於這樣的調度建寧(Brandon Jennings)表示: "我超驚訝的,我以為一旦我們有拉近比數後他們就會上來。" Skiles則認為: "我還能說些什麼? 過去18場來我們只贏了4場,每個人都應該好好的反省反省。" 麥克紅說: "我是名具有競爭力的球員,很明顯我不喜歡這樣的調度,但另一方面來說我們會支持教練的想法,我會好好的訓練自己。" 至於柏格特則是: "不意外。"

5. 消息來源表示在火箭GM Daryl Morey、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和T-Mac(Tracy McGrady)的經紀人Arn Tellern經過了幾次電話商談後雙方達成了協議,火箭會在明年2月18號的交易截止日前想辦法為T-Mac找一個新東家。

6. 由於他的經紀人Aaron Goodwin在一系列的訪談中公開要求尼克交易他,灌籃王(Nate Robinson)今天被聯盟罰了$25,000美元。

7. 因為左膝關節炎而缺賽了4場的戰神(Allen Iverson)對於他的傷勢表示: "現在好多了,不過還沒有回復到我所希望的程度,我想我能夠上場為球隊作出貢獻。這應該會花一段時間,而我也不會操之過急,我必須了解我有一段時間沒有過這種程度的劇烈運動了。"

8. 雖然暴龍在過去幾場比賽以來都成功的將對手得分壓制在100分以下並贏球,但龍王(Chris Bosh)表示他們還是得打出自己原本的風格: "我們不能因為這樣就想說: "好吧,那把節奏放慢一點" 然後打出與原來的我們完全不同的樣子。我們必須做自己,而若我們能把對手的命中率限制在40~45%之間那對我們來說是件好事。如果這想法沒有改變的話或許我們哪一次就會以98-99輸球。"

10. 自砲枷鎖(Pau Gasol)歸隊後霸男(Andrew Bynum)便陷入了低潮,自11月17號以來他已經19場比賽沒有拿到雙十,不過禪師(Phil Jackson)並不擔心: "我想他會找回感覺的。現在他可能還在由之前的呼吸道感染症狀復原中,我認為這可能是影響他表現的一個原因。"

11. 在今日曬昏了湖人後,太陽成為聯盟中目前唯一曾擊敗過東區和西區龍頭的隊伍。

12. 在今日對戰巫師的比賽中蓋伊(Rudy Gay)因為左腳踝扭傷而作壁上觀。

13. 查理辛(Charles Sheen)在聖誕節期間遭控家暴以及二級攻擊罪而被逮捕,而這有可能影響到之前他與喬丹(Michael Jordan)一起合作為知名內衣品牌Hanes所拍攝的廣告。目前Hanes以及喬丹都沒有對查理辛被逮捕一事做出回應,而他們合作的廣告會否因此遭到撤銷尚為未知之數。

 

 

14. "This is Clippers!"

15. 豪林斯(Ryan Hollins)上樓梯


16. 趴車(Tony Parker)賢伉儷歌舞劇

今日名言:

"Skiles是位好教練,他會這麼做一定有他的原因,不過他們沒上場對我們來說幫助不小。"

--- 出自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談論麥克紅(Michael Redd)和柏格特(Andrew Bogut)下半場完全沒上的調度。

"Scott Skiles is a good coach. Obviously, he did it for a reason, but it helped us that they weren't out t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