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咖哩(Eddy Curry)在昨天發出了"用我X冰我X放了我"的聲明,但冷笑話(Mike D'Antoni)就像充耳不聞般的繼續讓他溫板凳。咖哩表示自他無法上場以來冷笑話一次都沒跟他談過: "身為一名球員你當然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不過我想這就是他的調調。我沒有任何立場去質疑他的執教風格,所以我也只能默默的期盼著重新回到場上的那一天。"

感想: "Nate & I: The Gatorade Guardians" --- by Eddy Curry

2. 本季首次以韓瑞克(Kirk Hinrich)作為先發得分後衛後公牛全場送出了本季新高的28次助攻。雖然這對公牛來說是件好消息,但對鮭魚(John Salmons)來說或許代表著他離開的日子也越來越近了。若他明年夏天選擇跳出合同,那麼公牛將可清出更多的薪資空間以釣大魚。

感想: 你就是多了塊魚

3. 在今日被很有禮貌的鬍子哥(Baron Davis)絕殺的比賽中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整場都不太好過。對位的卡曼(Chris Kaman)對他予取予求,而比賽過程中他接連犯了兩次規後與真男人(Kevin Garnett)起了一些小爭執。真男人表示他只是提醒他柏金斯要更專注於比賽中: "我只是在教導他要保持沉著,這也是比賽的一部份。他的進步大家都有看到,但我認為有時在場上他會分心。我告訴他若想要成為在攻守兩端都要出色表現的球員,那麼你就必須把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比賽上。"

感想: 要以身作則

4. 聯盟正在調查灌籃王(Nate Robinson)是否有示意他的經紀人Aaron Goodwin公開的對尼克提出交易的要求,若此事屬真那麼他可能得接受罰款的處置。9月的時候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便因為同樣的理由被罰了$25,000美元。

感想: ...罰完繼續被冰

5. ESPN報導目前負責公牛籃球事務部門的John Paxson當時在聘請現任教練Vinny Del Negro前心目中的理想人選其實是Doug Collins。在Del Negro大概待不久的情況下公牛又與Collins進行了會談,不過得到的答覆還是沒有改變。另外也傳出隊內進行過以Paxson接替Del Negro職位的討論,雖然Paxson一直以來都表示他對執教沒有興趣。

感想: ...還有另外一個本季被火的

6. 亞里莎(Trevor Ariza)因為左小腿脛骨的瘀傷現在有點一跛一跛的,不過X光檢測的結果為陰性: "我被踢到了,但對方不是有心的。現在還有點痛,希望明天狀況會好些。"

7. 對於今日古登(Drew Gooden)的表現卡帥(Rick Carlisle)表示這是他成為小牛以來打的最好的一場: "我們找他來的其中一個原因便是要去對抗像鳥人(Chris Andersen)、馬丁(Kenyon Martin)和努內(Nene)這類的球員,他做的很棒。再加上他今日於進攻端的出色表現,對球隊來說真的差很多。"

8. 老鄧(Mike Dunleavy)表示由各個球隊的觀點來看,勉族(Marcus Camby)是現有最有價值的到期約,但他也聲明: "球隊中每一個人都有被交易的可能性,不過我們完全沒有交易他的打算。"

9. 今日成功帶領快艇撞翻超賽的鬍子哥(Baron Davis)說賽前另一位Davis(Ricky Davis)的一席話激起了他的鬥志: "他告訴我我只要保持我的侵略性就夠了,其他什麼都不用管,只要把我該做的事做好那麼我們就能夠與對手相抗衡。顧好自己,侵略性要夠,保持冷靜並打出屬於自己的球賽。"

10. 湖人全隊已經飛到了鳳凰城,不過阿泰(Ron Artest)還在洛杉磯的家中休息。禪師(Phil Jackson)當然希望他能夠出賽: "我們希望他能夠跟上球隊,不過他得先經過醫院檢查後才能夠搭飛機。" 禪師也不確定他是否會再次以歐頓(Lamar Odom)作為先發。上一場二度延長擊敗國王的比賽中他拿下了13分和15個籃板,不過15次出手僅命中6球且還有6次失誤。

11. 鬍子哥(Baron Davis)絕殺


12. 國王代言經典音樂特集

今日名言:

"我們火力強大,當同一時間在場上的所有球員都擁有得分能力時這簡直是大加分。"

--- 出自古登(Drew Gooden),於今日對戰金塊七名球員得分達到雙位數後。

"It's a lot of weapons. That's a big plus when you've got everybody on the court at the same time that can sc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