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過去幾季受傷病困擾的麥克紅(Michael Redd)承認他得重新認清他在球隊中所扮演的角色,同時也表達了他對勝利的渴望: "無論如何,我只想要贏球,我想為預備競逐冠軍的球隊打球。開季我們打出8勝3負時我認為我們有這個機會,但自那之後我們的戰績便一路下滑,我們得找回季初的感覺並持續奮鬥。"

感想: 建寧最近比較安靜

2. 在過了1月10號後,所有留下來的非保障約球員合約都會變成保障約。目前聯盟中有25名非保障約的球員,而其中騎士就佔了4名:前鋒Darnell Jackson、Jawad Williams以及後衛Coby Karl跟Danny Green。高層現在正在考慮這些球員們的未來,而一般認為前鋒留下的機會較大,後衛在比較後又以Coby Karl走人的可能性較高。"


感想: 可以找你老爸

3.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籃網與小牛間曾談過以納哈拉(Eduardo Najera)交換Kris Humphries和Shawne Williams的交易,籃網也希望小牛額外再附加些現金以便他們買斷Williams的合約,但隨著籃網遲遲無法清出球員空間這筆交易似乎已將胎死腹中。在這之前為了完成與小牛的交易籃網曾打算以布恩(Josh Boone)與金塊交換目前非保障約在身的Joey Graham,但最後也不了了之。


感想: 有點複雜

4. 消息來源指出在戰績與豪華稅之間的考量下爵士現在除了小胖(Deron Williams)以外任何人都可以交易,而其中又以本季於合約最後一年價值1,260萬美元的布瑟(Carlos Boozer)引起了最多球隊的興趣,不過目前爵士還沒有與任何球隊進行進一步的討論。


感想: Boo想花$

5. 波帥(Gregg Popovich)承認在休賽期間他曾質疑石佛(Tim Duncan)能否回到過去讓他拿下兩座MVP的穩定身手,不過現在他放心了: "我希望他能恢復以往的水準,而我也親眼見識到了,他真的非常了不起。今夏他格外小心的維持著他的體能狀態,而他現在還是我們最穩定的球員, 也是馬刺的基石。" 對於波帥的疑問石佛科科笑道: "恢復? 我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6. 因為右腳踝扭傷缺賽了7場的布丁狗(Chase Budinger)可望在明天對戰湖人時上場。

7. 房子(Eddie House)坦言他的三分投射還沒有進入狀況,但有信心找回手感: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目前出手的狀況還不是很好 ,去年也發生過同樣的事。我唯一能做的是持續的訓練自己,該出手時便出手然後試著將球放進籃框,做好我整個生涯以來一直在做的事。"

8. 針對攜帶槍枝的風波0號(Gilbert Arenas)公開表示道歉: "不管這是不是個玩笑,現在我都知道我犯了錯,從一開始我就不應該把槍帶到球館裡。我也了解不管是否有上膛,只要牽扯到槍枝,那就不是鬧著玩的 。"

9. 對於過去7場比賽拿下6場勝利的雷霆雷帝(Kevin Durant)表示西河(Russell Westbrook)有著很大的功勞: "他一直帶領著我們前進,當他開始得分時你就得小心了。除此之外他的傳球功力也很棒,他為大家製造了很多的機會。"

10. 近日在客場拿下了1勝3負的成績後,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表示他們需要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挺身而出帶領球隊: "在輸給太陽後我找他談了談並告訴他我們需要他來領導球隊,就像他上一場做的一樣。他辦的到的,但我們需要他每一場比賽都這麼做 - 提醒大家該做的事,並且在情勢危急時穩住球隊。現在J.R. (Giddens)和Tony(Allen)在場上,我們必須團結一致。"

11. 街球王(Rafer Alston)因為身體不適而缺席了練球,而最近連續兩場的DNP也讓他心裡不太舒服: "近八年來這還是頭一遭 ,教練說他想要嘗試各種不同的組合以找出能夠拯救戰績的機會。"

12. 玫瑰(Derrick Rose)和雷帝(Kevin Durant)獲選為上週東區和西區的最佳球員。

13. Westphal: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14. 魔里沙...森(Adam Morrison): "難得上場,give me five!"



 

15. 朱王(Juwan Howard)寶刀未老

16. 爆炸頭的野性力量

今日名言:

"球季本來就由高潮和低潮組成,而現在我們低潮了。"

--- 出自霍佛德(Al Horford),談論低迷的老鷹。

"That's the way the season is. There are highs and lows. Right now, this is our 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