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冷笑話(Mike D'Antoni)堅稱他並不在意休斯(Larry Hughes)先前對他的批評,不過雙方依舊不認為他們有談話的必要。冷笑話認為他不需要針對休斯的評論以及他的角色多做解釋,休斯也覺得不需要跟教練報告他目前的狀況。

感想: ...聊個天,過份嗎

2. 籃網已完成街球王(Rafer Alston)的買斷,等他通過了waivers程序後將會前往熱火,同時熱火也將控衛昆恩(Chris Quinn)和一個2012年的第二輪選秀權送至籃網。

感想: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3.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強烈的譴責NFL和轉播公司,原因是他們將達拉斯牛仔對費城老鷹的季後賽轉播安排在星期六的晚間7點,與7點半小牛在主場迎戰爵士的比賽相衝突: "我知道相較下我們是小咖,但說真的只要一牽扯到運動聯盟間的事NFL便成為了我們認知的萬惡美帝。除了自己外他們誰都不在乎,不過對於這賽程安排我也無能為力。"

感想: ...人家季後賽

4. 根據消息來源透露,為了增加球隊的激情與能量,籃網曾向尼克提出了以街球王(Rafer Alston)+巴提(Tony Battie)交換"The DNP Boys"灌籃王(Nate Robinson)+小米粒(Darko Milicic)的交易。雖然這四人身上都是很理想的到期約,不過沒興趣的尼克還是拒絕了。

感想: ...這有比較好嗎

5. 下次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想要在麥迪遜花園廣場要到一個好位子前他可能得先跟笑笑湯 (Isiah Thomas)道個歉。上個月魔術跟尼克要求了一張免費票,但尼克基於他先前對於前GM和教練笑笑湯的批評而回絕了他的要求。

感想: 魔術: 呃...對不起語氣有點太火爆了 SORRY

6. 雖然0號(Gilbert Arenas)已經為自己的行為道歉,但昨天作客費城時他還是被場邊球迷酸了一番。一名球迷喊道: "你有持槍許可嗎?" 另一名球迷在他投進了一記三分後叫道: "0號,別再打槍了(stop gunning)!" 還有一名球迷攜帶了"該是解除0號探員武裝的時候了"的自製加油牌入場,不過隨後被警衛沒收。

感想: 好衰

7. 據傳騎士隊的吉伯森(Daniel Gibson)與歌手Keyshia Cole正在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而他們也正在計畫著結婚的相關事宜


感想: 恭喜老爺 賀喜夫人

8. 溜馬教練Jim O'Brien已經讓福特(T.J. Ford)坐了3場比賽的板凳。O'Brien讓老將屈臣氏(Earl Watson)先發因為他認為: "他擁有較優良的領導能力",另外以擅長進行擋拆的新秀普萊斯(A.J. Price)作為主要的替補以觀察他是否能夠融入球隊以便在本季結束後屈臣氏和迪納(Travis Diener)成為自由球員時填補他們的空缺


感想: 休息一下也好

9. 在昨天比賽剩下6秒時註定以98-76輸球的籃網板凳上一名球員起了身並奔向了更衣室,半小時後媒體到達更衣室時早已人去樓空 - 他是近來很鬱悶的洛佩茲(Brook Lopez)不願意向媒體談論他的表現的洛佩茲或許已經無法再逃避籃網為了阿聯的成長而選擇忽視他的事實


感想: 阿聯誤我一生

10. 指控大歐(Shaquille O'neal)對她進行騷擾的女子Vanessa Lopez過去也曾與兩名NBA球員有過衝突。一位是馬丁(Kenyon Martin),另一位則是在2006年曾請警衛將Lopez帶出他房間的小西(Delonte West)


感想: ...專業紅鷺?

11. 繼前老闆Abe Pollin過世後又碰上0號(Gilbert Arenas)被禁賽事件的巫師或許是該讓傑米森(Antawn Jamison)離開的時候了而全隊陷入低潮的巫師是否會放行則是騎士目前最密切關心的事情


感想: ...放我走

12. 星期二時小皇帝(LeBron James)飛到了印第安納波里與魔獸(Dwight Howard)以及大鳥(Larry Bird)拍攝廣告,據傳這次合作的對象是麥當勞,而這支廣告預計在超級盃進行的時候放送


感想: ...看慣人偶了

13. 快艇預計左膝受傷的狀元郎葛麗芬(Blake Griffin)將在1月20號主場對戰公牛的比賽中獻出他NBA的處女秀。

14. 七六人GM Ed Stefanski表示他們將保障戰神(Allen Iverson)的合約並留下他

15. 今日賽前馬岱(Antonio McDyess)表示對於活塞目前的低迷他感到很難過: "看著他們經歷這些困境真令人難受,不過沒有人會想成為他們止敗的對象。" 在輸給馬刺後活塞目前已11連敗,是自1993-94球季13連敗以來的最長紀錄

16. 昨天對巫師的比賽中獲得生涯第二次雙20的大懶伯對於輸球感到不可置信: "難以置信...難以置信...你會認為在經過了這麼多場比賽後我們應該學到教訓了,但看起來我們只是在重蹈覆轍。第三節我們還領先18分,終場卻輸10分,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17.月亮(Jamario Moon)因為左腹部拉傷預計將缺賽3週

18. 雖然戰績慘不忍睹籃網教練Kiki Vandeweghe還是堅持讓阿聯、李(Courtney Lee)和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等年輕球員有固定的上場時間: "如果我們讓老將多上一點那麼或許我們能夠多贏幾場球,但現在我們決定繼續依照我們的計畫進行調度。"

19. 對於昨晚比賽關鍵時刻的吹判老尼(Don Nelson)表示: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不爽我覺得在最後關頭出現太多差錯了我認為我們的球隊已經拼盡了全力以這種方式結束真是太遺憾了或許我們該面對現實戰績差的球隊就是無法獲得機會。"

20. 火箭釋出了Mike Harris,而拓荒者釋出了Shavlik Randolph

21. 經過MRI檢測後發現小胖(Deron Wiliams)的右腕扭傷並有瘀血,今天對戰灰熊時沒有上場

22. 史騰(David Stern)宣佈0號(Arenas Gilbert)無限期禁賽: "亞瑞納斯先生的行為顯然將為他帶來嚴重的禁賽處分,而他的品行也讓我覺得目前他並不適宜上場比賽,因此我們決定在聯盟完成調查的這段期間將對他施予無限期的不支薪禁賽處分。"


23. 今日撞翻湖人的快艇取得了自2007年4月12號以來對湖人的首次勝利

24. 傳奇球星威肯斯(Dominique Wilkins)在接受訪談時表示他會盡力說服史密斯(Josh Smith)參加下個月在達拉斯舉行的灌籃大賽: "我會跟他談談。我很期待看到他參加,我認為他能夠表演出些不同的花招而再次拿下這個頭銜...希望我能說動他。" 史密斯本人則表示: "我不知道,到時候再看看吧,我也還不確定...我想我得找到那個感覺。"

25. 槍西(Chauncey Billups)預計自己將能夠在星期六對戰騎士時上場

26. 馬刺的Malik Hairston和國王的Ime Udoka順利度過了期限並拿到了保障約,不過Coby Karl被騎士釋出了

27. 最新的調查結果發現在看到了0號的"Pick One"字條後,Javaris Crittenton秀出了自己的武器,隨後裝上了一排彈匣並扳起了扳機 。看來他也將要有大麻煩了

28. 本季至今奈許(Steve Nash)的投籃命中率為54%,是他14年NBA生涯中的最佳紀錄也是聯盟中後場球員之冠。他目前也第四度成為助攻王,且個人所擁有的14次助攻或以上的場次(9場)比聯盟中剩下的人加起來的場次都還要多(8場),再一個月就要36歲的他表示: "我現在感覺良好當Alvin Gentry去年接過兵符時我們便回到了現在的打法。先前人們曾質疑我已開始走下坡,但其實那是戰術的問題,那個時候我只要負責把球帶過半場並塞到禁區,在那個系統下我的表現被限制住了,跟現在的我完全不一樣。"

29. 姚明將在七月當爸爸了

30. 建寧(Brandon Jennings)的髮型

31. 麵沙幫酥(Pops Mensah-Bonsu)耍寶


 

32.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籃板後跳投

 

33.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展現霸氣

34. 0號(Gilbert Arenas)生日快樂

35. David Letterman酸巫師

36. 傑瑞布柯(Jonas Jerebko)的粉絲

37. 鳳凰城太陽舞者的泳裝月曆拍攝

今日名言:

"我覺得手臂都快跟身體分家了,不過我的球隊需要我。"

--- 出自普萊斯(Ronnie Price),在左肩酸痛的情況下代替小胖(Deron Williams)先發並擊敗灰熊

"I felt like my arm was going to fall off but my team needed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