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交易截止日逼近的同時超賽GM Danny Ainge也接到了越來越多有關於雷槍(Ray Allen)的詢問電話,而目前看起來國王是有機會成交的對象之一。在埃文斯(Tyreke Evans)崛起的情況下馬丁(Kevin Martin)似乎也陷入了尷尬的局面,不過若想要換得馬丁可能得接受國王所附加的諾西歐尼(Andres Nocioni)的合約。不過超賽表示將不會接收會影響未來薪資空間的合約,而正在積極為湯普森(Jason Thompson)尋找一名好中鋒搭檔的國王在沒辦法獲得好中鋒的情況下也將不會輕易出清馬丁。此外也傳出超賽正在與山貓討論以大寶貝(Glen Davis)交換奧古斯丁(D.J. Augustin)的交易,不過消息來源指出Ainge曾向雷槍表示過不會將他易手,同時也說沒有和山貓有過任何相關的討論 。

感想: 再找個控衛是真的

2. 先前炎帝(Dwyane Wade)對教練Erik Spoelstra的評論讓大家開始認為他頂多只能待到本季結束了,而新教練的名單中出現了本季才被火的Byron Scott,不過他過去也曾有過與球員鬧的不愉快的經驗。另一個被想起的人是小將軍(Avery Johnson),不過油頭(Pat Riley)應該不會去找一個四年前曾在總冠軍賽碰過頭的人吧。

感想: 每次有空缺都想到Ewing

3. 想要積極補強大前鋒戰力的山貓除了和超賽談過外還向公牛詢問了湯瑪士(Tyrus Thomas)以及向尼克詢問了希爾(Jordan Hill)的交易機會。目前看起來湯瑪士的機會較大,因為公牛對他不守紀律的行為似乎已經受夠了,而籌碼大概將是奧古斯丁(D. J. Augustin)和穆瑞(Flip Murray)兩名後衛其中一個。

感想: G蛙表示: 不要搶我的籃板

4. 一名不具名的GM表示熱火得到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的機會已經越來越低了,原因是除了小霸王外太陽還想要附贈其餘合約作為條件(Leandro Barbosa或是Jason Richardson的)。熱火當然不會想要影響到今夏的薪資空間,況且小霸王在下一個球季還有選擇跳出合約的權利。由此看來熱火應該會寧願專注於夏天搶下龍王(Chris Bosh),何況在防守較好的龍王會比小霸王更加適合油頭(Pat Riley)的體系。

感想: 不要就早點確定

5. 對於近日流傳的GM Bryan Colangelo將另謀高就的傳言,特別是到即將換新老闆的籃網那裡,暴龍CEO Richard Peddie公開發表了他的意見: "Bryan(Colangelo)是我們的GM,他哪裡都不會去。"

感想: 真Yi憾

6. 騎士尋找大前鋒之路還很漫長。巫師現在向騎士表達了他們想要留下傑米森(Antawn Jamison)的意願,而溜馬也表示若想要大鼻子(Troy Murphy)就得以騎士不願意動到的希克森(J. J. Hickson)作為交換。此外向七六人尋求伊古(Andre Iguodala)的提案似乎也不了了之。

感想: ...不要再留他了

7. 若尼克真的能夠在交易截止日前弄來T-Mac(Tracy McGrady),那可能是個還會牽涉到巫師的三方交易。尼克將哈靈頓(Al Harrington)送到巫師,火箭得到巴特勒(Caron Butler),而T-Mac則去紐約,不過消息來源本身也表示: "是有這個可能,但我覺得機會不大。" 對於外界一般認定只是垂涎T-Mac到期約的說法尼克GM Donnie Walsh則鄭重的否認: "他是位很棒的球員,大家都很關注膝關節鏡軟骨手術對他的影響,但他是名好球員...我是很認真的看待他手術後頭兩年的表現,並不是為了一時之快而已。" 話雖如此消息來源還是指出尼克依舊將等到7月1號來決定T-Mac是否值得續簽,若不行他們還是有追逐小皇帝(LeBron James)或炎帝(Dwyane Wade)的機會。

感想: 好球員,不簽嗎

8. 公牛的湯瑪士(Tyrus Thomas)引起了金塊、拓荒者和馬刺等各路人馬的追逐。據傳為了他山貓願以烙(Acie Law)+穆瑞(Flip Murray)+一支第一輪選秀籤作為交換,拓荒者則提出了布雷克(Steve Blake)或是凹烙(Travis Outlaw)+兩支第二輪選秀籤的條件。


感想: 青春的肉體

9. 在前天以91-127敗給了金塊的比賽後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和司機(Dirk Nowitzki)表示他們很想念左膝受傷的蛋皮(Erick Dampier)。司機說: "在防守方面我們需要健康的蛋皮,防守好的球隊都需要一名具有封阻能力的中鋒來保護禁區。季初他的狀況絕佳,但在上個月膝蓋出了問題後他已經沒有之前的禁區影響力了。"

10. 小飛俠(Kobe Bryant)以及戰神((Allen Iverson)分別將因為腳踝扭傷以及女兒的病情而缺席明星賽,接生小孩(Jason Kidd)和李大衛(David Lee)將分別遞補他們的缺額,且據消息來源指出司機(Dirk Nowitzki)將代替小飛俠先發。另外對於目前風雪對美國的影響聯盟表示: "所有明星賽週末的行程和活動安排都沒有受到影響。"

11. 星期天對戰活塞的比賽中經歷了背部痙攣的CDR(Chris Douglas-Roberts)卻在前天對戰騎士的比賽中成為了一位健康的DNP,強調自己沒事的他表示: "這讓我想起了去年,聯盟中總是有很多驚喜,早上練球時Kiki(Vandeweghe)完全沒跟我提這件事。"教練Kiki Vandeweghe解釋星期三他只是因為一些特殊的狀況而沒上場: "我們當然會讓他上場。在這個位置我們有太多的人才了,很難讓每個人都得到一樣多的機會。"

12. 灌籃王(Nate Robinson)目前正受鼠蹊部拉傷所苦,而對於是否同意繼續讓他參加灌籃大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 "他得告訴我他感覺如何,我毫無頭緒。若傷勢困擾著他那當然最好是休息,但若他覺得沒問題的話 - 這是個有趣的週末而且他又是尋求衛冕的人,我可以體諒他想要參賽的心情。但他必須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並做出最適當的決定。" 兩人間的狀況依舊沒有改善。前天敗給國王的比賽中第三節的一次暫停時灌籃王和丹東尼直接在板凳區吵了起來,丹東尼質疑灌籃王最後一球的處理不佳,而灌籃王也不干示弱的回了嘴。

13. 前天以119-97中斷了灰狼四連勝的七六人拿下了本季新高的五連勝,教練達叔(Eddie Jordan)表示: "我喜歡我們今天整場的表現,我們並沒有像過去一樣有嚴重的當機情況,全場都維持了高檔的表現。"

14. 前天以114-118敗給國王的比賽中加里那里(Danilo Gallinari)傷到了他的右前臂,X光檢測結果為陰性。

15. 騎士還擁有瑟比亞克(Wally Szczerbiak)的Bird rights,這代表著他們還可以拿他來作為交易的籌碼,而目前還在積極進行膝蓋手術後復建的瑟比亞克表示: "我有好好維持我的狀態,我也願意接受交易,不過一切還是交給我的經紀人處理。"

16. 前尼克球員Carl Braun前天去世,享年82歲。

17. 在艾莉絲(Monta Ellis)因膝傷缺賽的情況下昨天咖哩(Stephen Curry)繳出了生涯首次大三元的表現 - 生涯新高的36分加上10籃板和13助攻帶領勇士以132-102擊沉快艇,也終止了本季最長的九連敗。賽後他表示: "在球隊近況不佳的情況下還能夠在場上繳出這樣的成績單讓我樂在其中。我持球的時間多了很多,而這也為了我以及隊友們多製造了很多的機會。"

18. 左腳扭傷的真理(Paul Pierce)狀況低迷,在昨天僅得了13分卻有8次失誤的情況下超賽也以85-93被黃蜂螫昏,他本人表示: "很明顯的我的腳還沒有完全復原且還有些酸痛,不過我想能撐過去的。希望在週末後狀況會好些以利我們迎接下半球季。" 真理將如期出席明星賽以及三分球大賽。

19. 昨天的比賽時玫瑰(Derrick Rose)在一次上籃中被魔獸(Dwight Howard)犯了規並重重的以背部和臀部落地,幸好右臀瘀傷的他X光以及MRI檢測的結果都為陰性,應該不會影響到他出席明星賽。

20. 因為進行半月板撕裂修補手術而缺席的蜂王(Chris Paul)表示: "我的缺席對球隊來說或許是因禍得福。大部分的人可能不了解我的意思,不過我不在的時候其他球員對自己的自信有了明顯的增加,希望在我歸隊後我們能夠以此為本來挑戰季後賽。"

21. 在前天以77-89被雷霆電了的比賽後朱王(Juwan Howard)於更衣室大發了一頓脾氣,他大吼大叫的口出穢言,並摧毀了一個賽後球員們用來泡腳的大盆子。新秀狡猾火腿(Dante Cunningham)表示: "真的很驚人,那時我在想: "哇喔,你沒事吧老兄?" 當時水和冰塊滿天飛,大家也都在想: "好吧,我們大概是做錯了一些事"並坐下沉思了一番,我想他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隔天拓荒者以108-101成功的遮蔽了太陽。

22. 對於近日流傳路易斯維爾大學教練Rick Pitino想重返NBA並擔任籃網教練的傳言他本人表示: "沒有半句是真的,我毫無興趣。"

23. 大鳥(Larry Bird)要溜馬迷們更有耐性: "我們都知道在重建階段必須經歷陣痛期。沒有人喜歡輸球,大家都想要成為贏家,而我想我們目前的方向是正確的。"

24. 前湖人隊GM和教練Fred Schaus今日去世,享年84歲。

25. 公牛教練Vinny Del Negro向友人透露他認為公牛不會留下他,而目前的種種跡象也顯示他在公牛的日子已近尾聲了。

26. 今日以115-106識破魔術的騎士完成了平隊史紀錄的13連勝,不過賽後大歐(Shaquille O'neal)卻為魔獸(Dwight Howard)和他之間的話題感到相當不滿。當記者湧入騎士的更衣室時大歐站在他的置物櫃前並等著發表他的言論: "你們告訴我,真正的超人到底是誰? 不要拿我跟任何人做比較,我寧願你們不要提到我,我感到很不快。" 今日魔術全場都以包夾來伺候大歐,很多時候兩千萬(Rashard Lewis)為了幫忙而完全放棄了他應該防守的對象。據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的說法這是為了讓魔獸遠離犯規麻煩,但大歐不以為然: "不要包夾我並試著製造我單獨對上他的場面。自我進入聯盟17年來在面對大夢(Hakeem Olajuwon)、尤英(Patrick Ewing)、荷蘭佬(Rik Smits)、海軍上將(David Robinson)和石佛(Tim Duncan)等頂尖高手時我都是獨力面對的,我從來沒有包夾過任何人也從來沒有這麼要求過。"

27. 屈臣氏(Earl Watson)的半場投籃

 

28. 炎帝(Dwyane Wade)灌四克拉(Luis Scola)

 

29. 艾莉絲(Monta Ellis): "屈臣氏也懂半場?"

30.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與狡猾火腿(Dante Cunningham)的交戰

31. 建寧(Brandon Jennings) Mix

32. 歐頓(Lamar Odom)吃糖後就飛天了

33. 奈許(Steve Nash) - 世上最好笑的人

34. 傳說中的720度

35. 雪上籃球

P.S. 放假了,休息幾天,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