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前陣子傑佛利斯(Jared Jeffries)的表現並不是很好,也因此遭到了尼克球迷的噓聲對待。不過上週二尼克以99-88擊敗爵士的賽後,丹東尼(Mike D'Antoni)跳出來為他說話: "容許我說一句話,我想任何給予Jared Jeffries噓聲的人都需要稍微的去重新檢視他們的生活。我熱愛我們的球迷以及麥迪遜花園廣場,不過在你們眼前的是一名肯拿底新回到尼克的球員。他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選擇。他在場上的努力絕不比任何人遜色。就算是帶傷上陣,他也會盡力完成你對他的每一個要求。每一次的進攻犯規、每一種髒活、每一個籃板,他每分每秒都在場上奮戰。" 傑佛利斯本人也很感激丹東尼的相挺: "我願意為他而死,在場上浴血奮戰...因為他是全聯盟最出色的教練。"

2. 日前受訪時針對在飛俠(Kobe Bryant)和小皇帝(LeBron James)之間會選誰當隊友的問題大鳥(Larry Bird)提供了他自己的解釋: "嗯,大概是Kobe吧...當然,他出手的次數當然不會像現在這麼多。但他對勝利的渴望、對籃球的投入以及持續追求進步的決心,還有就是他非常的強硬。不過如果你想要享受打球的樂趣,就像我和Bill Walton一樣,那就跟LeBron同隊吧。跟LeBron在一起打球應該會比較有趣。但想要一直贏球的話,那就選擇Kobe。並不是說LeBron不是名能贏球的球員,但Kobe的心態是在每一次的比賽和練習中都追求進步。"

3. 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還想要留在公鹿時,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的回答卻是: "我不能回答這個問題,否則會被罰錢。"

4. 信奉基督教的林書豪表示同樣身為虔誠教徒的丹佛野馬四分衛Tim Tebow給予了他很多的啟發: "因為他較為極端的形象給予了我很多的啟發,不過我認為他在受訪時說的話以及面對比賽的方式相當不可思議,因此也十分的尊敬他。我希望能在慈善以及非營利活動這方面仿效他,並學習他在場外影響人們的方式。我想這是他給予我最大的啟發。"

5. 2014年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建寧(Brandon Jennings)日前在受訪時表示: "在了解這時間即將到來的同時,我對任何的選擇都抱持著開放的態度。我針對擁有較大市場的球隊做了一些功課。這並不代表我不會跟公鹿續約,但我也沒說會。我對一切都都抱持著開放的態度。" 之後他也在推特(Twitter)上對自己的言論做出了一些解釋。

6. 日前受訪時凱文愛(Kevin Love)希望聯盟也能效法MLB,將總冠軍賽的主場優勢給予明星賽贏球的那一方。

7. 週五在延長賽以88-87擊敗超賽的賽後,飛俠(Kobe Bryant)在受訪時被問到了下一場即將面對的對手林書豪。不過當時他顯然對這名後起之秀不太了解: "我知道他是誰,但不太清楚他最近發生了什麼事。我連他做了哪些事情都不知道。我完全不知道你們在談論的事,不過我今晚會花時間去了解一下。我連發生了什麼事都不知道,現在是什麼情況? 這個年輕人是誰? 我是有聽過他,不過他最近做了什麼? 他是拿了大三元還是怎樣嗎? 他目前場均28分和助攻? 如果他表現優異的話,那麼我必須想辦法應付他。"

138693133_crop_650x440.jpg  

隔天林書豪攻下了生涯新高的38分,帶領尼克以92-85擊敗了湖人。現在飛俠認識這名不久前還得睡在哥哥家裡沙發上的小夥子了嗎? 林書豪笑道: "我想你得去問Kobe。但其實我被撞倒在地上時他有拉我起來,所以我想他現在知道我是誰了。" 而在交手過後飛俠也給予林書豪很高的評價: "他打的非常出色。如果他過去三、四場都是這樣的話,那麼這是很了不起的表現。我們看了他的錄影帶,並想出了我們認為可以用來對付他的方法。但他今天把握住了跳投的機會,並切過我們的後衛進到禁區中。我們的方法效果不彰。"

jeremy-lin-couch-530x632.jpg

P.S. 傳說中的書豪沙發

飛俠也沒有要給林書豪任何的建議: "我才不會給他什麼見鬼的建議,他對上我們都拿了快40分了。"

有些人認為是丹東尼(Mike D'Antoni)的戰術體系才得以讓林書豪在場上盡情的發揮,但過去曾擔任丹東尼進攻發動機的奈許(Steve Nash)認為人們不應該懷疑林書豪的能耐: "聯盟中的每一支球隊都會執行擋拆,所以我不了解為何你會因此去質疑他。無論如何,他的表現都非常的出色。"

前四場先發合計共攻下109分的林書豪也打破了戰神(Allen Iverson)的紀錄,成為自1976年ABA和NBA合併以來前四場先發攻下最多分的人。對於林書豪的表現唯一可雞蛋裡挑骨頭的地方就是他的失誤次數。ESPN的專家Chris Palmer表示: "雖然我很不願意這麼說,但林書豪簡直是個失誤機器。在過去先發的四場中,他場均發生了5.5次失誤。" 不過瑕不掩瑜,相信再給他多一點時間,林書豪便能夠改善這個問題。

jeremy lin first 4 starts.JPG  

 

linsanity_tee_m.jpg  

8. 槍西(Chauncey Billups)的阿基里斯腱有撕裂傷,本季宣告報銷。

9. 甜瓜(Carmelo Anthony)將因為右鼠蹊拉傷再缺賽兩週。

10. 明星賽替補名單公布

east.jpg 

west.jpg  

11. 灰熊的情人節卡片

12. 奈許(Steve Nash)送給自己的38歲生日大禮

13. 真理(Paul Pierce)超越大鳥(Larry Bird)成為超賽隊史得分榜的第二人

14. 西河(Russell Westbrook)讓球評也瘋狂

15. CP3(Chris Paul)絕殺七六人

16. 佛萊(Channing Frye)不只會投三分

17. 強森(Wesley Johnson)救援成功

18. 科砲連線(Kobe Bryant & Pau Gasol)

19. 誰說籃球場上不能玩足球?

20. 艾利斯(Monta Ellis)的個人生涯新高48分

21. 林書豪vs金童(Ricky Rubio)

22. 得分傳奇 - Kobe Bryant

23. Will Ferrell的開場球員介紹

P.S. 大家有興趣可點此到Facebook上連署Will Ferrell負責明星賽的開場球員介紹

24. 雷帝(Kevin Durant)的rap - "Worried Bout Tomorrow"

25. 葛麗芬(Blake Griffin)的紅牛廣告

26. 厄文(Kyrie Irving)的百事之樂

27. 林書豪之歌

28. 林書豪的運球訓練

29. 你是我的林書豪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