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在昨天攻下了20分並帶領新東家巫師以107-97敲碎金塊的賽後記者詢問了猴兒(Josh Howard)有關因為趴梯的太兇而被小牛交易的傳聞,不過他向記者表示他不會針對"一個謊言"做出任何的回應。傳聞中一個月前因為前一晚狂歡的太兇而缺賽的比賽小牛對上的正好是他的新東家巫師。

感想: 好好當巫師吧

2. 對於爵士將好友釀酒人(Ronnie Brewer)送至灰熊以交換一枚首輪選秀籤的舉動小胖(Deron Williams)並不是很高興: "對於這筆交易我實在是沒什麼好說的。",此外也暗示自己同樣也做好了離開的準備: "這就是我簽下了三年合約的原因。" 他在2008年的七月與爵士續約了三年,第四年擁有球員選擇權。

感想: ...有點不爽

3. T-Mac(Tracy McGrady)今日首度代表尼克出賽,雖然攻下了26分但尼克還是在延長賽以118-121敗給了雷霆。加入尼克的他表示願意降價以繼續待在這: "在我的生涯中我已經賺了不少錢了,我現在就可以退休且在經濟方面不會有任何問題,對我來說錢並不是最重要的課題。若尼克真的想要招攬小皇帝(LeBron James)或炎帝(Dwyane Wade)再加上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或龍王(Chris Bosh)其中一人的話,呆子才會想要離開這裡。在薪資方面尚有商量餘地的情況下我一定會好好的把握這個機會。"

感想: 有帝王不留是棒槌

4. 對於外界流傳在交易截止日前熱火離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和布瑟(Carlos Boozer)非常近的報導油頭(Pat Riley)表示: "關於他們二人的事實並非如此。",同時他也跟記者說小畢(Michael Beasley)並沒有被牽涉到任何的交易提案中。

感想: 反正都過了

5. 勉族(Marcus Camby)在昨天對戰超賽的比賽中獻出了他身為拓荒者的處女秀,原本預計也將獻出超賽處女秀的灌籃王(Nate Robinson)卻因為感冒而延期,目前則是預訂為星期三對戰老東家尼克時首度出賽。河流(Doc Rivers)開玩笑道: "我不知道,我想他也覺得這種安排不錯吧。"

6. 丹東尼(Mike D'Antoni)稱讚了GM Donnie Walsh的表現: "他近乎完美的執行了清空薪資的計畫,我們能夠找來一些好球員的。當然現在我們不知道情況會是怎樣 - 沒有人能夠預測,不過我們現在有大把鈔票可以網羅好手。我想自我簽約的那天起我就開始期待2010年的夏天了吧。"

7. 在因為腳踝扭傷也缺席了湖人過去的五場比賽後小飛俠(Kobe Bryant)預計將於星期三對戰灰熊時的比賽歸隊。

8. 在被交易到巫師後大Z(Zydrunas Ilgauskas)昨天報到但來不及參與練球因此沒有上場。教練老桑(Flip Saunders)表示球隊還在討論大Z的相關事宜,目前他在巫師的未來不明,不過在他強調"心在騎士"的情況下巫師並不排除買斷的可能。

9. 今年勇士的GM Larry Riley在"沒有讓他感到滿意的提案"情況下並沒有採取任何舉動,數個消息來源表示他曾拒絕了灰熊將煤油(O.J. Mayo)+薩比特(Hasheem Thabeet)以及可能再加上哈達迪(Hamed Haddadi)以換取艾莉絲(Monta Ellis)的提案。

10. 在昨天身為騎士的處女秀中傑米森(Antawn Jamison)投12中0,騎士以93-110被山貓咬傷。賽後小皇帝(LeBron James)對被記者包圍住的傑米森叫道: "別擔心,你回到家了,大家還是很愛你的。" 聞言大笑的傑米森也向記者表示: "又是一個狀況不佳的夜晚,我向你保證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 與傑米森同樣獻出了處女秀的新山貓湯瑪士(Tyrus Thomas)則說: "在賽前我曾好好的補習了一下球隊的戰術,不過我全忘了,我想這個測驗我的評價大概只有丁吧。"

11. 昨天接受採訪時超賽GM Danny Ainge表示在找來灌籃王(Nate Robinson)之前他曾有意網羅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馬丁(Kevin Martin)以及巴特勒(Caron Butler)等人: "我們的名單上有一些球員,但我們最終都沒辦法達成協議。"

12. 莎莎公主(Sasha Vujacic)預計將因為右肩的扭傷而缺賽兩週。

13. 釀酒人(Ronnie Brewer)目前將暫時因為右腿肌腱部份撕裂傷而無限期缺賽。

14. 或許是肩傷,也或許是背部疼痛的影響,不過近來阿聯的命中率下滑的非常厲害,但他保證這情況將不會再持續下去了: "這種事不會再發生了。" 肩傷痊癒的他雖然背部仍有些酸痛,但他認為這不影響他比賽,也說他將會在明天對戰灰熊的比賽上場: "若感覺還OK我就會打。"

15. 在今天以97-91踏熄熱火的比賽後巴特勒(Caron Butler)滿面微笑: "我正在微笑,上一次我這麼做已經是16個月又一天前的事了。我想在接下來的四五年內是我們的巔峰期,正是出去面對高層次的對手並取勝的絕佳機會。"

16. 史密斯(J.R. Smith)的變形金剛刺青


17. 大家一起練習Photoshop

18. Alicia Keys的明星賽表演

 

19. Shakira的明星賽表演

20. 亞里莎(Trevor Ariza)欺負妹妹(Mehmet Okur)

21. 你以為我要學他們?

22. 03梯的對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