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右手拇指的輕微扭傷卻嚴重的影響了真理(Paul Pierce)的命中率。在今天對戰金塊的比賽中他出手10次卻只命中了2球,不過進攻未恢復水準的他卻在防守方面送出了4記火鍋來幫助球隊,他也向記者抱怨傷勢對他的影響: "現在有點酸痛且對我的出手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響。現在的我並不求在進攻方面有所表現,我會專注在其他可以幫助球隊贏球的小細節上並希望在未來的幾天傷勢會好轉。" 

感想: 傷很大

2. 近況火熱的金塊與西區龍頭湖人的勝差已經拉到了五場之內,漁夫(Derek Fisher)表示: "我們都有在注意聯盟中其他球隊的動向,他們的近況如何以及哪位球員在個人以及團隊方面表現的比較出色。金塊的表現以及其他球隊所展現出的戰力都引起了我們的注意,不過我們也了解在碰上那支球隊前我們不用也不必去想太多,只要專注在我們該做的事上就好了。"

感想: 殺很大

3. 自2月6號對戰灰狼的比賽啟用威廉斯(Marcus Williams)後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已連續六場比賽將丁斯利(Jamal Tinsley)排為第三順位的控衛,不過對此丁斯利並不是很在意: "該我上場時我就到場上盡全力幫助球隊。調度不是我負責的,我無法去控制也從不擔心這件事,我的工作是努力打好球並幫助球隊獲勝。"

4. 在身為火箭的處女秀中出手了16次只命中了3球的表現後今日在對戰黃蜂的比賽中上半場馬丁(Kevin Martin)出手了6次卻只命中了1球,在一次暫停中教練矮豆人(Rick Adelman)跟他說了幾句話並給他拍拍,希望他能夠放鬆些: "他只是需要放慢他的步調,我想隨著比賽的進行他漸漸的調適回來了,他會慢慢適應的。當你到了一支新球隊並在週末打過了兩場比賽後,我想焦躁是難免的。

5. 無論籃網的狀況如何,教練Kiki Vandweghe讓CDR(Chris Douglas Roberts)坐板凳的決定都沒什麼改變,而CDR對此還是感到一頭霧水: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無法預測我的上場時間,也還在想辦法解決這問題。我想我只能繼續當一名好隊友並樂觀一些。"

6. 在昨天上場了本季新高的32分鐘後T-Mac(Tracy McGrady)通過了一個重要的考驗: "今早我起床時我以為我的身體會很僵硬且很酸痛,結果沒有,我感覺很棒。這是個很令人振奮的消息,因為我已經不知道多久沒有上場32分鐘了,起床後的身體狀況顯示我過去痛下苦工的訓練並沒有白費,感覺很不錯。"

7. 左臀部屈肌拉傷的趴車(Tony Parker)將於明天在聖安東尼奧接受MRI檢測以確認傷勢的情況。

8. 前幾天卡爾(George Karl)曾向記者表示大家還是不應該忽略超賽的存在,今天他則是再度強調雖然他們並不會有勢如破竹的表現,但依舊是奪冠的熱門人選之一: "我想他們提早放暑假的機率並不高。他們是經驗豐富的老將,他們知道如何贏球同時也擁有足夠的自信,不過我想應該會有幾場他們看起來狀況並不是很好的比賽。"

9. 患有流感症狀的灌籃王(Nate Robinson)已經好多了,明天他將參與超賽的練球。在今天的賽前河流(Doc Rivers)表示: "我跟他談過了,他正在自主訓練,我們在談話的這個時候他和Marcus(Landry)正在運用我們的設備做一些訓練。"

10.在今天雷霆以109-107擊敗灰狼的以賽中雷帝(Kevin Durant)拿下了32分,也將他連續至少攻下25分的場次推進到了28場,為現役球員之最。過去小皇帝(LeBron James)曾在2008年達到了連續21場的紀錄,而聯盟最長的紀錄是老喬(Michael Jordan)於1986-87球季創下的連續40場的紀錄。關於這項紀錄雷帝則是表示: "我只是持續的在場上發揮我的進攻能力。這還挺不賴的,不過讓我高興的是我們拿下了九連勝,這是我生涯首度的九連勝,相較下我還寧願選擇這個紀錄。"

11.左小腿拉傷的炎帝(Dwyane Wade)已拿掉了保護腳部的靴子,熱火現在將他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

12.左腳踝扭傷的龍王(Chris Bosh)已經康復,預計將在星期四對戰拓荒者的比賽時歸隊。

13.聯盟以及曼哈頓的店面已經很有效率的開始販售新尼克人T-Mac(Tracy McGrady)的3號球衣,昨天比賽時已有球迷身著這件球衣入場。在他可能只會穿上這件球衣打剩下29場比賽的情況下或許是項不錯的投資。

14.據傳小牛目前正在準備簽下瓦佛(Von Wafer),GM Donnie Nelson表示: "我們是有這個打算,但還需要再更仔細的評估他的狀況。"

15.洗衣店(Carl Landry)坦承當他尚在思慮今年身為火箭人可能拿到的獎項之餘火箭所做的交易抉擇讓他感到有點震驚: "最佳第六人、年度最佳進步球員,球迷們很喜歡我,我在休士頓當地是很受歡迎的。不過我認為所有事的發生都必然有其理由,或許我將因此而獲益更多也說不定。這裡有一群傑出的年輕小夥子,他們彼此間也有著良好的默契,能夠來到這我也感到很興奮。"

16. 在下腹部以及背部的疼痛困擾了奈許(Steve Nash)將近一個月後太陽決定讓他休息,星期三對戰雷霆的比賽將由抓戈奇(Goran Dragic)頂替奈許擔任先發。

17. 他們本季解決了湖人和騎士兩次,也擊敗了魔術和超賽,但甜瓜(Carmelo Anthony)認為金塊還是沒有得到應有的尊重: "我們還是覺得不受尊重,依舊為過去大家對我們的評價感到不滿。" 現在還有人會質疑金塊的實力嗎? "就是你們這些寫文章的人。"

18. 久違的T-Mac(Tracy McGrady)

 

19. 天子(LeBron James)降魔獸(Dwight Howard)

 

20. 布丁狗(Chase Budinger)一氣呵成

21. 半人半神(Vince Carter)再現

22. 毫無傳球,就只是個吉祥物

23. 耍帥前先想清楚

24. Nike新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