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受夠了歐頓(Lamar Odom)對他的垃圾話的巴恩斯(Matt Barnes)今天早上在推特(Twitter)上做出了反擊: "看來Lamar(Odom)的嘴巴還是停不下來,或許我得將兒子的(消音)尿布塞到他嘴裡。" 在發表了這些言論後他向奧蘭多前哨報解釋道: "他就是不肯停嘴。這場比賽已經結束了,而且還是星期一的事情。這只不過是一場比賽,他們卻搞的好像世界末日一樣,你知道我的意思嗎? 我一直都以最佳的態度來面對這件事。我已經給了他們應有的尊敬,但他還是不肯閉嘴。今天早上我剛好有種想要開玩笑的心情。"

感想: 賞他糖果比較快

2. 籃網目前的戰績為7勝57負,這也代表隨著新老闆的到來Kiki Vandeweghe在籃網所剩下的日子大概不多了。在這種低潮的時刻小哈(Devin Harris)卻向NBA.com的Art Garcia表示: "我喜歡Avery(Johnson),一直以來都是。若我們能在籃網重逢的話那就太好了。"

感想: 小將軍行嗎

3. 在完成了迎來巴特勒(Caron Butler)、海伍德(Brendan Haywood)和史蒂文森(Deshawn Stevenson)的大交易前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曾考慮過在保留司機(Dirk Nowitzki)的情況下進行大清倉,而他通常在淋浴時進行這些思考: "我必須去思考每一種可行的辦法,所以我買了一台很棒的熱水器。"

感想: 櫻花牌?

4. 起初經由交易得到猴兒(Josh Howard)時巫師並不打算留下他,但根據消息來源指出他在受傷前的表現讓巫師的高層改變了他們的想法,猴兒本人也表示想要繼續留在這: "若他們肯給我機會的話我認為巫師是個很棒的地方。一個好城市、熱情的球迷、頂尖的球團再加上離家又近,沒有更好的選擇了。"

感想: ...最後才是重點吧

5. 力保西區老八的拓荒者在羅伊戰士(Brandon Roy)豪取41分的幫助下以110-105擊敗了勇士,羅伊也奪下了他生涯中於勇士主場的第一場勝利: "這場對我們來說幾乎是非勝不可的比賽。這是我們最難贏球的主場之一,我們知道這場比賽很重要,我們想要拿下來但過程很艱辛。" 上一次拓荒者在奧克蘭贏球是2004年11月3號的事,今天的勝利也中斷了拓荒者對勇士的客場9連敗。

6. 在今天對戰魔術的比賽中被魔獸(Dwight Howard)犯規的玫瑰(Derrick Rose)傷到了左腕,教練Vinny Del Negro說明天將為他安排MRI檢測: "他說他感到酸痛、僵硬和失望,你可以察覺他有點失望跟生氣。希望MRI的結果顯示只是扭傷,明天我們會看看情況再作出決定。"

7. 一方面是為了要讓真理(Paul Pierce)找回進攻的感覺,但另一方面為了讓雷槍(Ray Allen)發揮以及讓進攻更流暢球必須不斷的進行轉移,面對這兩種衝突的情況河流(Doc Rivers)表示: "Paul(Pierce)還沒找回感覺,但比賽還是得進行下去。我想這只能靠他自己在上場比賽時想辦法克服,我不認為讓他坐板凳休息會有任何的幫助。"

8. 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鷹王(Joe Johnson)對於夏天的動向並沒有表達任何意見: "這種事大家都會想知道並且放大來檢視,所以我們還是再看看吧。說實話我也不知道到底會發生什麼事。"

9. 關於新加入的希爾(Jordan Hill)矮豆人(Rick Adelman)認為: "他為我們提供了其他人所缺乏的東西。他的體能條件很好,不過他隨時隨地都不能鬆懈。他必須去爭搶每一個籃板,他必須在場上拼盡全力奮戰。"

10. 在經過了心肺功能的檢測後史塔基(Rodney Stuckey)近日便能夠回到場上: "我想回來打球,不過我得看看情況如何,現在先不要操之過急。"

11. 消息來源表示若當年丹東尼(Mike D'Antoni)選擇執掌公牛兵符的話那麼小將軍(Avery Johnson)便是尼克GM Donnie Walsh的第二人選,小將軍本人也表示: "根據我所聽到的消息,是這樣沒錯。" 他認為必須等到下一季才能夠評斷丹東尼的工作表現: "這兩年的表現是不能用來當作評斷標準的,在這種情況下你必須等到第三年並給D'Antoni和Walsh機會去補強他們的陣容,然後再看他們接下來的表現如何。"

12. 小牛打出了一波13連勝,不過教練Rick Carlisle卻表示: "我們的球員並沒有因此而忘形,我們都了解現在還在旅程的途中,而終點便是那有機會奪冠的場合。" 三名生力軍的加入顯然是小牛狂奔的最主要原因,接生小孩(Jason Kidd)說: "他們加入後我們戰績為13勝1負,這是件很棒的事。他們為球隊中的大家帶來了新的能量。"

13. 灰熊老闆Michael Heisley也想留下蓋伊(Rudy Gay),但不保證能夠辦的到: "人們都問我: "你願意給蓋伊大約嗎?" 而我的回答也很簡單: "你們願意進場看比賽嗎?" 若我沒辦法讓球迷進場看比賽,那我也無法給球員$$。"

14. 小綠(Jeff Green)表達了他想要與雷霆續約的意願: "我很樂意,在這打球很棒。"

15. 0號探員(Gilbert Arenas)從此走入歷史,他已成功向聯盟申請更改背號為6號。

16. 在這幾天內七六人將決定達叔(Eddie Jordan)的去留,而根據了解情形的消息來源透露布朗爺(Larry Brown)建議Comcast-Spectacor 的總裁Ed Snider留下達叔、讓年輕球員上場並到4月再作出必要的調整。

17. 右腳踝扭傷的小皇帝(LeBron James)預計將在明天對戰七六人的比賽時歸隊。

18. 玫瑰(Derrick Rose)認為今夏公牛將會網羅一名頂級的自由球員: "這對我們來說是件大事,這會讓我們擁有爭冠的實力。我想我們能夠簽下其中一人,但現在我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 打入季後賽。不過我已迫不及待那天(簽下球員)的到來了。"

19. 身為03年榜眼卻命運多舛的小米粒(Darko Milicic)將現在的處境怪罪於當年布朗爺(Larry Brown)對他的待遇上: "他是改變我的關鍵。他沒辦法瞭解你是個什麼樣子的球員,他什麼都不知道。就算我投進了,他也會跟我說那不是個好球。這讓我不想要再多花心思在籃球上,我感到很挫折並心想: "若他們不讓我上場,那我來這幹麻?" 所以我開始想一些愚蠢的事情,心思都不在籃球上也不再追求進步。"

20. 昨天對戰快艇的比賽中因左大腿瘀傷而退場的小畢(Michael Beasley)今天進行了治療並將於明天視情況再決定是否要上場。

21.埃文斯(Tyreke Evans)的首度大三元

 

22. 史密斯(J.R. Smith)360阿里嗚

23. 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打排球

24. 小飛俠(Kobe Bryant)09-10球季高光

25. 魔術熱身灌籃秀

今日名言:

"我想當你撞到一堵牆時,通常後果就是跌倒在地。"

--- 出自魔獸(Dwight Howard),談論在空中與他碰撞後受傷的玫瑰(Derrick Rose)。

"I think if you hit something that doesn't move, you usually end up fal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