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剪了新髮型的建寧(Brandon Jennings)喜歡小皇帝(LeBron James)為他取的新綽號- 紅公雞,而這隻初生之雞在面對KG(Kevin Garnett)的垃圾話時卻是一步也沒退讓。星期三對戰超賽時建寧與大寶貝(Glen Davis)在一次犯規中起了衝突並各領到了一次技術犯規,賽後在離開球館的過程中他與KG交談了幾句: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笑的,一直以來KG都是以他試圖說垃圾話來激怒對手的行為而出名的。最重要的是不要在比賽中跟他飆垃圾話,比賽打完後再試著進行反擊。其實我們之間是沒什麼啦,不過別忘了我們是處於敵對的立場。"

感想: 小心下一場他守你

2. 史騰(David Stern)估計最快下星期聯盟中的其他老闆便會承認喬丹(Michael Jordan)的山貓所有權。接手了這支球隊後喬丹同時也扛下了超過一億五千萬美元的債務,本季山貓就預計將虧損約3,000萬美元左右。

感想: ...這還玩的下去

3. 街球王(Rafer Alston)出走記已經落幕了。今天熱火正式的將街球王放在禁賽名單上,這也代表著他本季都不會再出現在球隊的名單中。上個星期他在沒有告知球隊的情況下離開了球隊,而根據油頭(Pat Riley)表示直到現在他還是沒有為他的出走做出任何解釋。

感想: ...Bye

4. 於2月4號針對左膝進行了膝關節鏡手術的蜂王(Chris Paul)原先估計可在4-6週後歸隊。目前教練Jeff Bower表示將根據他的狀況逐步增加他的練習量,但沒有透露蜂王能夠歸隊的確切時間。另一方面佩甲(Peja Stojakovic)將因為下腹部拉傷而缺賽兩週左右。

5. 雖然妖刀(Manu Ginobili)回到了先發,但為了季後賽著想波帥(Gregg Popovich)還是想要好好控制他的上場時間: "因為球隊目前的處境他每一場比賽可能都得打久一點。他是名傑出的球員,我們需要他在場上,所以在某些情況下我可能沒辦法讓他下來休息,但可能的話我想盡量將他的上場時間控制在28分鐘左右。"

6. 今天對戰籃網時砍下了32分的雷帝(Kevin Durant)本季已有36場比賽至少攻下了30分,超越了Spencer Haywood於1972-1973球季所創下的35場並創下了隊史的新紀錄。

7. 在3月7號對戰太陽的比賽中與佛萊(Channing Frye)發生了衝突的妙麗(Danny Granger)被聯盟處以禁賽一場的懲罰,不過不滿的他已經針對此事進行上訴: "我推了人,但沒有揮拳打人。目前上訴已在進行中。我不知道這過程得花多久,但我知道我沒有出拳所以必須這麼做。當聽到聯盟的決定時我真的很驚訝。"

8. 在今天對戰巫師的比賽中小霸男(Will Bynum)第一節便得到了8次助攻,終場送出了生涯新高的20次助攻: "第一節打完後我想我可能有機會挑戰Kevin Porter的25次隊史紀錄,不過教練似乎沒有和我有著同樣的想法。" 這是自1985年的4月12號笑笑湯(Isiah Thomas)送出了21次助攻後活塞球員的最高紀錄。

9. 哈登(James Harden)將因為肌腱拉傷而缺席2-4週,為了填補他的空缺雷霆由發展聯盟召喚了織女(Kyle Weaver)上來。

10. 左眼受傷的JET(Jason Terry)於3月6號進行了手術,他表示他將於下週歸隊: "雖然我在練球的時候都投不進也看不到籃框,但我相信我能恢復原狀的。我個人預計是在下個星期,我們有兩場比賽而我一定會在其中一場上場。"

11. 在今天湖人對戰太陽的比賽中最後五分鐘時砲枷鎖(Pau Gasol)為了阻止阿芒森(Louis Amundson)在籃下得分伸長了手臂,但最後擊中的不是球而是阿芒森的臉。或許是因為枷鎖立刻舉手承認了犯規並幫助阿芒森起身,裁判並沒有吹判惡意犯規,不過這個判決讓太陽教練Alvin Gentry感到很不爽,震怒的他在J-Rich(Jason Richardson)和幾名助理教練的壓制下向裁判爭論,很快的領到了兩次技術犯規並退場。賽後Gentry不願對此多作回應: "我不想談論這件事。讓聯盟看看這個play並看他們怎麼想,他們有自己的答案,我們就讓他們作決定。" 阿泰(Ron Artest)也同意這球有吹判惡意犯規的空間,且認為如果是他這麼做的話那麼後果一定嚴重許多: "我想他們可能要吹一個惡意犯規了,但最後沒有。我認為是,我覺得阿芒森已經失去平衡了。"

12. 左腳踝扭傷的癡漢(Kevin Love)被灰狼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

13. 今天玫瑰(Derrick Rose)針對左腕進行了MRI檢測,所幸最後得到的結果只是瘀傷,沒有骨折或任何韌帶方面的傷害: "我以手腕著地,結果它有點腫起來。檢查最後發現只是瘀傷,我只能想辦法盡快克服這個問題。"

14. 現役球員千場俱樂部

Active players with 1,000 games played

Name Games
Jason Kidd (Mavericks) 1,171
Shaquille O'Neal (Cavaliers)   1,170
Kevin Garnett (Celtics) 1,107
Juwan Howard (Blazers) 1,101
Michael Finley (Celtics) 1,084
Rasheed Wallace (Celtics) 1,069
Derek Fisher (Lakers) 1,011
Kobe Bryant (Lakers) 1,008
Ray Allen (Celtics) 1,004

 

15. 魔獸(Dwight Howard)精美的肉體

16. 麥基(JaVale McGee)殺入鷹群

 

17. 小皇帝(LeBron James)黃雀在後

18. 公子獻頭

今日名言:

"我耳聞過,但我從來沒有同意過。"

--- 出自接生小孩(Jason Kidd)。上季外界針對小哈(Devin Harris)交換接生小孩一事對小牛和小孩的批評聲浪不斷,週四擊敗籃網的賽後小孩表達了他對這些批評的看法。

"I've heard it. I've never agreed with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