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現在沒事可做的0號探員(Gilbert Arenas)又開始寫作了,這次分享的是與他的槍枝收藏有關的故事: "我的收藏很龐大,大概有四五百支槍吧。我是跟一個七十幾歲的老頭子買的,他也收集了很多年,其中還有第一次世界大戰時的槍枝。我向他買下了他的整個收藏並持續增加新品。僅放在家中做為觀賞用的話是不需要執照的,有位警官有時會來欣賞它們。收藏室的門強化過了並裝有警報系統,但當我的小孩來了之後我心想不能就這樣把那些槍放在那裡,於是我把它們都收了起來,但私底下留了四支。"

感想: 你還敢說

2. 目前僅採用八人輪替陣容的黃蜂來說這情形將會再繼續一陣子,教練Jeff Bower表示: "短期內這將會是陣容輪替的情況。事實上這八名球員是我們可用之兵中最優秀的,這也讓他們有機會獲得更多的上場時間,現在我們也只能這樣了。"

感想: 傷兵累累

3. 爵士GM Kevin O'Connor表示他們將與布瑟(Carlos Boozer)的經紀人談論留下他的可能性: "一整年來我們與每一位球員的經紀人都有過談話,我想我們也沒有排除過任何的可能性。我們會跟布瑟的經紀人進行談話嗎? 那是當然的。"

感想: Boo能走

4. 炎帝(Dwyane Wade)表示若他留在熱火的話他計畫與幾位今夏的大魚朋友(LeBron James、Chris Bosh、Amare Stoudemire等)談論球隊未來的打算並說服他們來跟他一起打球。雖然他曾表達過想留下的意願,老闆Micky Arison也有留下他的意思,但他還是不敢確定這件事: "我還有很多事必須思考。"

感想: 不是帝就是王,會內鬨

5. 身為紐澤西人的哈靈頓(Al Harrington)常常戴著一頂寫著"NJ"的棒球帽,而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告訴紐約郵報他願意考慮加入籃網: "若他們對我有興趣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的考慮。" 接下來兩個球季籃網的主場將移到Newark,離哈靈頓的家鄉Elizabeth僅有10英里的距離,或許這能夠增加哈靈頓想要加入的意願。

感想: 錢多事少離家近,簽下去了

6 .數年前在速度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有趴車(Tony Parker)、巴西閃電(Leandro Barbosa)、福特(T.J. Ford)和戰神(Allen Iverson)等人,不過在速度這方面始終是年輕人佔優勢,其中新一代的佼佼者包含了軟豆(Rajon Rondo)、艾莉絲(Monta Ellis)、蜂王(Chris Paul)、玫瑰(Derrick Rose)、小AB(Aaron Brooks)、炎帝(Dwyane Wade)、馬丁(Kevin Martin)和灌籃王(Nate Robinson)等。但在最新一期的HOOP雜誌的專訪中黃蜂新秀柯里森(Darren Collison)表示他才是最快的: "毫無疑問的我認為我是速度最快的。在有機會看過了泰老嬸(Ty Lawson)的比賽後我覺得他也蠻快的,不過我想最快的還是我。"

7. 今日鷹王(Joe Johnson)因阿基里斯腱酸痛而缺席了對戰籃網的比賽,這是他本季首度缺賽同時也僅僅是自2007-08球季後所缺席的第四場比賽。

8. 在戴上了特製的面具後JET(Jason Terry)昨天順利的完成了練習,可能將於明天對戰公牛的比賽中上場。

9. 在場邊昏倒後經過了10天的休養史塔基(Rodney Stuckey)目前的狀況不錯,教練John Kuester說他將於星期五歸隊並參與練球。

10. 新加入的釀酒人(Ronnie Brewer)準備好了,而對於這名新隊友蓋伊(Rudy Gay)表示: "他是名具有競爭力的球員,他知道他能夠幫助我們,我迫不及待想看他上場了。他是名什麼事都能做的球員,他的速度會比現在還快,且比聯盟中許多球員都還優秀。"

11. 在前往鳳凰城比賽前灰狼在休息室的白板上只留下了兩個字 - "逆境"。他們輸掉了過去16場比賽中的15場,教練Kurt Rambis表示: "對這些球員來說這是個檢測他們個性的好機會,看誰能夠努力的繼續奮戰。對於輕言放棄的球員來說勝利是很難的,要當一名勝利者並沒有那麼容易。大多數人遇到困境時都會退讓並得過且過的混過去,但在諸事不順的情況下依舊堅持奮鬥的精神便是勝利者的特質。" 

12 . 右拇指韌帶斷裂的大歐(Shaquille O'neal)在完成了手術後已歸隊並開始了復健的療程。

13. 球季進行至今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回頭看了看他本球季前四個月所做的一切並學到了一件事 - "沉默是金": "我已經學會了沒事就乖乖閉上嘴巴的道理,其實就是這麼簡單。與無謂的言行比較下保持沉默會讓你進步的比較快,我學會了去多多注意其他人並向他們學習,但一開始我還沒有做好這種準備。"

14. 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並不在乎他是先發還是板凳,他只希望教練能夠盡量讓他與妖刀(Manu Ginobili)一起在場上: "我覺得教練還在想辦法尋找勝利方程式並讓大家都能夠進入狀況,而跟妖刀一起打球絕對有幫助。他能夠以抄截和干擾對手傳球的方式造成失誤,而這些失誤便轉變成了我們的快攻機會,這是我最拿手的項目。"

15. 威廉斯(Louis Williams)因為下背部痙孿而缺席了對戰尼克的比賽,據球隊表示這個問題已經困擾了他好一陣子。

16. 蛋皮(Erick Dampier)右手中指的傷勢到底怎麼樣了? 教練Rick Carlisle表示: "他的手指還沒有完全痊癒,我也不確定到底有沒有完全康復的機會。"

17. 在昨天擊敗活塞後河流(Doc Rivers)對於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表示: "他得再努力一點並再表現的好一點。"

18. 今日對戰灰熊時被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的玫瑰(Derrick Rose)還是沒有上場,他可能得休息到週末。

19. 矮豆人(Rick Adelman)表示巴爺(Shane Battier)對於由板凳出發一事完全能夠接受: "首先,他本人對此完全沒有問題,一直以來他都告訴我他可以由板凳出發,我也告訴他我會嘗試看看,但我不知道這對球隊來說是不是最好的。這代表著亞里莎(Trevor Ariza)的角色有所改變,他必須開賽時防守對方最厲害的球員。當然這樣也讓我的調度更有彈性,我們會持續觀察這種安排為我們帶來的影響。"

20. 雷霆與來自發展聯盟的Mustafa Shakur簽下了10天短約。

21. 楊格(Thaddeus Young)在昨天敗給尼克的比賽中姆指受了傷,根據名單上的解釋為指甲斷裂,歸隊時間未定。

22. 今日對戰灰狼的比賽中太陽攻下了本季單場新高的152分,太陽教練Alvin Gentry表示: "我們只是在為最後15場比賽作準備,找到最適合我們的節奏。" 灰狼教練Kurt Rambis則說: "我想這就是你不防守的時候會發生的事吧。"

23. 今天對戰活塞的比賽中小皇帝(LeBron James)拿下了他本季的第四次大三元 - 29分、12籃板和12助攻,教練Mike Brown表示: "每一分、每一個籃板和每一次助攻都是不可或缺的。" 對手小霸男(Will Bynum)則認為: "他簡直非人哉。當他進入狀況時你只能盡力去封阻他的隊友並希望這樣可以阻止他們。"

24. 在經過癌症治療後金塊教練George Karl今日回到了場邊,金塊也以97-87擊昏巫師以慶祝他的歸來。甜瓜(Carmelo Anthony)說: "賽前他跟我們說他不會做太多事,但只要看到他在場邊就讓人感覺很好。雖然他沒辦法說太多話但我們都接收到他的訊息了。"

25. 鬍子哥(Baron Davis)認為建寧(Brandon Jennings)才是年度最佳新秀的最好人選: "我認為他應該成為ROY因為在聯盟中戰績就是一切。他們一直在贏球,而他在領導球隊這方面也幹的不錯。他有亮眼的數據並獲得了人們的讚賞,他肯定會成為聯盟中控衛的未來之星。"

26. 聯盟已承認喬丹(Michael Jordan)為山貓的新老闆。

27. 去年八月時小霸王(Amare Stoudemie)約為268磅重,但瘦了26磅的他現在242磅重且體脂肪率為5.5%: "我感覺良好,感覺變快了,敏捷點高了。不過相較之下我的籃球智商絕對是在提升當中,這對我的隊友有所幫助。"

28. 灌籃王(Nate Robinson) show time

 

29. 釀酒人(Corey Brewer)灌洛佩茲(Robin Lopez)

30. 史密斯(Josh Smith)毛手毛腳

31. 公鹿的吉祥物比賽

32. 建寧(Brandon Jennings)廣告

33. 超級偶像- NBA

今日名言:

"當他是那把妖刀時,球隊便明顯的提升了一個層次,而上個月他保持了他的鋒銳。"

--- 出自波帥(Gregg Popovich),談論在妖刀(Manu Ginobili)的帶領下馬刺於過去九戰取得八勝。

"When he's Manu Ginobili, we're a significantly better basketball team, and he's been Manu for the last mon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