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老尼(Don Nelson)目前僅差七場便能夠超越Lenny Wilkens成為聯盟史上最多勝的教練,不過在這段創造歷史的旅途中他意外的低調,或許是因為平時勇士所受到的關注就比較少的緣故: "我覺得沒差,我寧願以這種方式創造紀錄。"

感想: 這季來得及嗎

2. T-Mac(Tracy McGrady)的左膝情況沒有想像中的樂觀,在星期六對戰灰熊時只攻下了4分的賽後他向記者表示: "我知道我的健康狀況不是很好,沒辦法上場並如願的為球隊提供有效益的表現,不過我會保持耐心並不會因此而消沉,我相信我能夠回復到以往的水準的。" 若T-Mac的情況再不改善那麼Walsh得重新考慮下季要不要留下他以輔佐新到來的球星(Ex: LeBron James)。

感想: 傷的太慘

3. 在昨天對戰籃網的比賽中小AB(Aaron Brooks)整場投進了兩顆三分,目前已連續37場比賽都至少投進了一顆三分球,追平了海德(Luther Head)所創下的隊史紀錄: "在一支歷史如此豐富的球隊中於紀錄方面佔有一席之地是個很棒的成就。" 同場比賽中四克拉(Luis Scola)也大發神威,25次出手命中了20球並攻下了生涯新高的44分: "這就是那種你狀況極佳,以任何方式嘗試進攻都會奏效的夜晚。我自己也跟你們一樣驚訝。"

4. 昨天尼克成功的以128-94宰殺小牛,不只中斷了他們的13連勝也報了1月24號於主場被小牛海電50分的仇。哈靈頓(Al Harrington)表示: "我想我們都記起了那場比賽,他們在我們的地盤讓我們難堪,而我們今晚也算是報了仇。你知道嗎,這對我們來說是場甜蜜的復仇,不過若是我們能夠領先到50分的話那就更好了。"

5. 對於騎士隊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的評價是: "我個人認為,他們是支比我們好的球隊。他們在場上跑動的比較多,他們也有活動力高的大個子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瓦萊喬幫小皇帝(LeBron James)製造了很多機會,為他清空了禁區。我認為他們比我們高明。雖然大歐(Shaquille O'neal)對他們也有所助益,但他們比我們優秀的地方便在於他們也能夠打快節奏的球風。"

6. 上星期四馬刺面對了尼克,而在這應該要取勝的比賽中馬刺在第四節的防守表現卻出現了紕漏,而必須為這些錯誤負上最大責任的布萊爾(DeJuan Blair)見識到了憤怒的妖刀(Manu Ginobili)。石佛(Tim Duncan)表示: "他是個兇狠的傢伙,我想平常他有克制住自己。我不知道在有這麼多老將的情況下生氣他自己是不是也不太好受,不過這就是他的怒火。有時候他會不小心發洩出來,不過這對球隊有幫助,所以對我們來說是件好事。"

7. 在參與了第一次完整的超賽練球後芬利(Michael Finley)發現了一個最不一樣的地方: "他們嘴砲多了很多 - 我想是垃圾話吧。與在馬刺相較下接受指導的時間少了許多,讓球員們自由的上場競技的比例比較高。不過我想每一支球隊都不太一樣,而河流(Doc Rivers)與他的教練團隊所採取的方式我想是很適合這支球隊的。"

8. 那些有關他即將被火的傳聞絲毫沒有影響到達叔(Eddie Jordan): "這些事不會干擾到我,你必須學著去習慣這些事,這也是聯盟中商業的一部份,我們只能盡力讓球隊打出最好的表現。"

9. 在小皇帝(LeBron James)的眼中超賽看起來似乎有點無聊: "我覺得他們好像認為正規賽很無趣。當然我不是說他們毫不理會正規賽,只是像超賽這支這麼有經驗又有天賦的球隊是知道如何在季後賽贏球的。看看他們,我想他們已經準備好接受新的挑戰了。"

10. 龍王(Chris Bosh)為球隊所缺乏的奮戰精神感到不滿: "我想現在每次看到賽程表上有暴龍的時候,大家都會去找贏球的那欄是哪一支球隊。若拼戰到最後並輸球我還能夠了解,但我們卻連拼都不肯拼。"

11. 2007年1月來到溜馬時大鼻子(Troy Murphy)和鄧立維(Mike Dunleavy)絕對沒有想像過現在的處境。他們以為可以成為季後賽的常客,但三年了,溜馬一次季後賽的門票也沒拿到過,或許他們是該積極點了。大鼻子說: "這跟我當初被交易來時所預計的不一樣。這地方有著優良的傳統,過去他們以打入季後賽並晉級而聞名,不過過去幾年這並沒有發生,今年也不會。"

12. 暴力鴨(J.J. Barea)今夏有機會成為不受限制的自由球員,而他表示若不繼續呆在小牛的話尼克將會是他的頭號選擇: "若我必須找個地方落腳的話,那就是尼克了。那裡有很多波多黎各人,我也喜歡他們現在的教練(Mike D'Antoni)以及他們的戰術。若我得另覓去處的話,那會是個很棒的地方。"

13. 史密斯(Josh Smith)已經隱隱然有新鷹王的氣勢。在比賽中若有表現不佳的地方史密斯總是會對隊友發脾氣,有時甚至直接在帶兵極嚴的教練Mike Woodson前發飆: "我整季來都在做這些事。我認為鷹王(Joe Johnson)還是我們的領袖。除非他真的真的很生氣,不然通常他是靠自己在場上的表現來帶領球隊的。"

14. 在最近的六場比賽中阿Q(Quentin Richardson)三分球投50中25,命中率高達了五成,炎帝(Dwyane Wade)表示: "阿Q令人驚奇的三分球是我們最近打的不錯的原因之一。"

15. 馬克思(Sean Marks)將於星期三進行右肩手術,本季已宣告結束。

16. 除了龍王(Chris Bosh),雷槍(Ray Allen)也開始對球隊的拼戰精神有所質疑。是什麼讓超賽今日面對騎士時又吞下了敗仗? 是新加入的大歐(Shaquille O'neal)所產生的禁區壓制力,是新增的帕克(Anthony Parker)與月亮(Jamario Moon)的進攻能力,還是小皇帝(LeBron James)近乎全能的表現? 雷槍認為以上皆非: "最明顯的差別,就在於雙方的拼戰精神。"

17. 今日面對黃蜂的比賽是奈許(Steve Nash)生涯中的第1,000場比賽,他是現役球員中第10位達到這個里程碑的球員。

18. 以禁賽開季的兩千萬(Rashard Lewis)本季表現並不理想,場均14.2分、4.5籃板和42.5%的命中率為生涯10年來的新低,不過針對他的情況恐慌大師(Steve Van Gundy)表示: "他只是最近表現的不好而已。不只是投籃,他也沒有積極的去搶籃板,他在場上的能量不足。他會失誤,出手也投不進,不過我相信他一定會自谷底反彈的。現在他狀況不佳就是了。"

19. 尖特例(Alvin Gentry)震怒

 

20. 韓瑞克(Kirk Hinrich)不爽

21. 小皇帝(LeBron James)倒扣

22. 法蘭西斯(Steve Francis)挖鼻

今日名言:

"這沒有什麼科學根據,現在又不是要試圖讓火箭升空或是進行腦部手術。你想太多的話,事情就會變的很複雜。我們只是需要贏球而已,就這樣。"

--- 出自龍王(Chris Bosh),談論暴龍打進季後賽的機率。

"There's no science to it. It's not rocket science or brain surgery. You just have to win. If you make it complicated, it will be complicated. We just have to win games. 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