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內耳感染以及類腦震盪症狀已經讓漢堡(Tyler Hansbrough)在過去幾個月來只能在場邊觀戰,溜馬也不指望他這季能夠回到場上: "傷病纏身是件很令人難受的事,我從來沒有因為健康方面的問題而缺賽這麼久過,我必須盡快克服這個問題並設法保持健康。"

感想: 至少還不是痛痛人

2. 成為山貓新老闆的喬丹(Michael Jordan)說他將於重建球隊這方面尋求史騰(David Stern)以及公牛老闆Jerry Reinsdorf的意見。史騰表示: "他將自己視為北卡的當地人。他抱持著戰戰兢兢的心態試圖將這支球隊建立為這個地方重要的一部份,而我相信他有足夠的能力和意願來完成這件事。我認為他是在這個時刻成為老闆的最佳人選。"

感想: 管隊沒打球簡單

3. KG(Kevin Garnett)在季後賽時能夠在超賽需要他的情況下有傑出的表現嗎? 對此GM Danny Ainge毫無疑問: "他和真理(Paul Pierece)、軟豆(Rajon Rondo)以及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是這支球隊的最後防線...我想說的是想要在場上有出色的表現得仰賴大家的力量,我不認為KG應該一肩扛起這個責任,我也不期望他這麼做。不過KG的跳投很穩定,也帶起了團隊的防守,想要成功的話其他人也必須出一份力。我只是覺得我們將太多成就都歸功於KG了,而在球隊狀況不佳時也會放大檢視他的行為。"

4. 布朗爺(Larry Brown)的家人還住在費城的郊區,若七六人當真火了達叔(Eddie Jordan)那麼布朗爺會因為家庭因素而重返七六人嗎? 但山貓的新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希望他能夠留下來: "我不希望Larry(Brown)離開。我想要留他下來,但我也很了解他的處境。我會盡我所能的將他留下,但若他因為家庭的因素而做出了別的決定的話,那我也沒辦法說些什麼。"

5. 星期四對戰馬刺時扭傷了左腳踝的皮卓斯(Mickael Pietrus)可能還得再缺賽一週以上。

6. 在馬丁(Kenyon Martin)缺陣,鳥人(Chris Andersen)才剛由腳踝扭傷的傷勢中康復而努內(Nene)得忙著應付歐卡佛(Emeka Okafor)的時候,該由誰來搶籃板呢? 甜瓜(Carmelo Anthony)接下了這份工作,在昨天對戰黃蜂的比賽中抓下了生涯新高的18個籃板: "其實我今晚的目標是20個籃板,我知道我們會很需要的。我知道努內要全力對付歐卡佛,而其他的長人得忙著招呼大衛西(David West),所以這是個讓我到籃下抓一些籃板的好機會。"

7. 巫師與Alonzo Gee簽下了第二次的10天短約。

8. 還記得歐登(Greg Oden)嗎? 兩個月前他曾向波特蘭論壇報表示: "其實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在這季結束前回到場上。" 不過本週受訪時他似乎打消了這個念頭: "在我的狀況好轉前我是沒有辦法確定的。若本季來不及回來的話我還是希望能夠把傷養好,這樣至少夏天的時候我知道為下一個球季作好了準備,這是現實面的考量。"拓荒者的訓練師Jay Jensen表示歐登的膝蓋一定能夠完全的康復,並估計大概再一個月後他便能夠從事一些與籃球相關的訓練。

9. 湖人的先發陣容中有兩人的狀況不是很好。漁夫(Derek Fisher)的臀部酸痛而砲枷鎖(Pau Gasol)的扁桃腺發炎,不過今天兩人還是照常出賽並幫助湖人以104-96宰殺了灰狼。

10. 今天對戰太陽的比賽中基里蘭科(Andrei Kirilenko)因為左小腿拉傷而沒有上場。

11. 為了忘卻星期四對戰山貓時的失利,雷霆於昨日進行了激烈的練球。雷帝(Kevin Durant)表示: "這是場割喉戰,在一對一的情況下一再的挑戰對方並激出他們最佳的表現。我們有生氣,有丟球並大吼大叫,不過這都是我們成長過程中的一部份。我認為這次是我們練習中比較有作用的練習之一。"

12. 左腳踝扭傷的咖哩(Stephen Curry)被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

13. 左肩瘀傷的泰老嬸(Ty Lawson)復原的狀況比預料中的慢,代理教練Adrian Dantley說: "他有做些投籃練習,但沒有進行任何的肢體碰撞。" 預計他將於下週歸隊。

14. 據消息來源指出熱火將會是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今夏的第一選擇。

15. 據教練Vinny Del Negro表示小腿有傷的滷蛋(Luol Deng)將會再缺賽兩到三週,等同於本季已經結束。

16. 蜂王(Chris Paul)準備要歸隊了,而這也代表著柯里森(Darren Collison)即將再度回到板凳上: "在他受傷之前我就沒有想過會有先發的機會,現在只是回到先前的狀況而已。在得到了更多的上場時間後我對自己更有自信。基本上一切沒什麼改變,不過當我在場上時我更能夠了解我該做些什麼。"

17. 洛佩茲(Brook Lopez)的挫折感越來越深了。今日練習時震怒的他在助理教練Roy Rogers以及幾名球員和警衛的陪同下離開了球場,後來也沒再出現。洛佩茲在過去的6場比賽中有4場得分不到15分,而小哈(Devin Harris)認為大家應該想辦法增加洛佩茲進攻的機會: "對手對他的警覺性增加了,他是我們進攻的中樞。現在他拿到球後離籃下的距離不像以前那麼近了,我想我跟他必須做一些調整。"

18. 在第二次的10天短約結束後巫師決定留下李文斯頓(Shaun Livingston): "我充滿了感恩的心,我在聯盟中得到了打球並展現自己的機會,我真的是太高興了。"

19. 在今天對戰灰狼的比賽中霸男(Andrew Bynum)因為阿基里斯腱拉傷而離場,明天將會對傷勢進行進一步的評估。

20. 今日對戰公鹿時埃文斯(Tyreke Evans)於第四節一次跌倒的過程中得到了腦震盪。此外由於牙齦受傷以及牙齒出現了缺口,醫生將檢查他的下顎是否有骨折的現象。

21. 上一次遇到小牛的賽後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認為裁判保護司機(Dirk Nowitzki)過了頭,也因此被罰了$35,000美元: "裁判不喜歡司機碰上太強硬的防守,所以我當然被吹了好幾次犯規,不過事情就是這樣。我一點都不擔心,下次我們還會再相遇,我們會回報他們的。" 會有什麼樣子的回報? 明天拭目以待。

22. 本季灰熊創下了隊史新高的主場連勝(11)和客場連勝(7)紀錄,在表現有了大幅進步的情況下他們的收視率也跟著提升了 - 比起去年成長了53%。

23. 小皇帝(LeBron James)今日成為了攻下生涯第15,000分的最年輕球員,他以25歲又79天的年紀花費了540場比賽的紀錄打破了小飛俠(Kobe Bryant)的27歲又136天並花費了657場比賽的紀錄,不過他謙虛的表示: "我有上天的恩賜,我充分的利用了它在球場上做我能夠做到的事。希望我能夠保持健康並繼續破其他的紀錄。"

24. 龍王(Chris Bosh)的10,000分與絕殺

 

25. 炎帝(Dwyane Wade)大學時就很誇張

26. 拉丁版本的熱火介紹

27. 埃文斯(Tyreke Evans): 上籃之王

28. Rachel、Monica跟Phoebe也看NB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