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於前天敗給太陽的比賽剩下0.2秒時教皇(Jerry Sloan)與裁判Michael Smith起了衝突。教皇以手臂頂著裁判的胸口,而根據他的解釋這是為了避免裁判與他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在聯盟檢視了這次的事件後認為這是件偶然會發生的小插曲,因此宣布不會對教皇處以罰款或者禁賽的相關懲罰。上一次教皇與裁判起衝突是在2003年一場對戰國王的比賽中。當時他衝撞裁判Courtney Kirkland,最後被聯盟禁賽了7場。

感想: 不要傷了聯盟之內的和氣

2. 今日是T-Mac(Tracy McGrady)被交易後首次面對老東家。在換隊之後T-Mac終於獲得了正常的上場時間,而交易後獲得相同利益的還有新秀希爾(Jordan Hill): "丹東尼(Mike D'Antoni)教練主要都是依靠球隊中較有經驗的球員。他認為新秀在第一年應該多看多學習,這樣才有助於他們在未來理解該做的事情。我了解他的想法,我只想耐心的等待我的機會到來。來到休士頓後我的機會增加了,我也盡全力好好的把握住了它們。紐約的球迷們知道我的能耐,只不過我沒有可以表現的機會。"

感想: 還好不是下顆米粒

3. 魔術隊上的最有價值球員是誰? 魔獸(Dwight Howard)? 半人半神(Vince Carter)? 兩千萬(Rashard Lewis)? GM Otis Smith認為本季還未上過場的藏鏡人佛耳(Adonal Foyle)才是隊上最重要的球員: "他可能不是最有價值的球員,但他是我們球隊中最重要的一個人。這名經驗豐富的老將不只幫助年輕的小夥子們了解比賽的細節,同時也在人生成長的路程上陪伴著他們。籃球不僅僅是我們所看到的場上48分鐘如此單純。"

感想: 隊有一老,如有一寶

4. 為了清出位置勇士可能會釋出本季已經因為左腕手術而宣告報銷的辣椒標(Raja Bell),而尼克或許會願意給他一個試訓的機會。對於此事尼克GM Donnie Walsh表示: "若我們真那麼做的話,那就代表我們真的對他很有興趣。" 不過根據報導指出就算勇士真的將他釋出,他們想將他重新簽回來的意願還是很高。"

感想: 不是新人去沒關係

5. 若無意外勇士應該會簽下由發展聯盟上來的威廉斯(Reggie Williams),而為了空出位置在喬治(Devean George)和受傷的辣椒標(Raja Bell)之間勇士將選擇釋出後者,GM Larry Riley表示: "我沒辦法放掉一名健康的球員,何況喬治表現的還不錯。"

6. 雖然籃網的處境極糟,但CDR(Chris Douglas-Roberts)表示他不會灰心並將在剩下的比賽中繼續奮戰: "我想要為今年劃下一個有力的句點。無論球隊的情況如何,只要你還有機會上場打球,就得全力拼戰。不管我們的戰績如何,我都將全力以赴。"

7. T-Mac(Tracy McGrady)認為先前火箭對他的待遇極差。他們欺騙了他,且沒有給予這位為火箭效力了五年的球星應有的尊重: "我覺得我受到了不公的待遇,不過事情已經過去了我也繼續往前走。我只是認為我值得更好的待遇。"

8. 騎士將Darnell Jackson送至發展聯盟。

9. 卡爾(George Karl)因為癌症的療程而缺席了昨天金塊對戰公鹿的比賽。

10. 芬利(Michael Finley)表示他還在適應東區的打法: "差別蠻大的。這是我生涯中首次為東區的球隊效力。成為超賽後除了要處理住宿等各種生活上的問題外,我還得去調適東區與西區間比賽方式以及競爭程度間的差異。整體上來說NBA是個很激烈的聯盟。西區的得分型球隊較多,而相較之下東區這邊這類的球隊比較少。他們的重心放在防守上比較多,所以他們大概也比較難纏。"

11. 昨天龍王(Chris Bosh)獨力攻下了36分,帶領暴龍以100-90扯破籃網: "現在我們正面對每一場比賽都必須贏下來的處境。大家都表現的不錯,我們拿下了該贏的比賽。"

12. 星期五又吞下了一次技術犯規的魔獸(Dwight Howard)目前已累積了15次,僅差一次便可換得禁賽一場。

13. X光以及腦部斷層掃描的結果確認了埃文斯(Tyreke Evans)的下顎僅是瘀傷並沒有骨折,同時他也有輕微的腦震盪。於明天對戰灰熊的賽前他將再接受檢查以確認是否能夠上場。

14. 對籃網來說在剩下的比賽中取得3勝以避免刷新聯盟的戰績最差紀錄是當務之急,不過對阿聯來說剩下的比賽也決定了他在籃網的未來 : "這些比賽對我們很重要,而我在這些比賽中的表現也是一樣。每一場對我而言都是極其重要的。"

15. MRI檢測的結果顯示霸男(Andrew Bynum)的左阿基里斯腱只是拉傷而沒有撕裂傷,據推測他將缺賽兩週: "我以為情況會更糟,不過幸好他們告訴我沒那麼嚴重。"

16. 在太陽過去的五場比賽中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展現了他的霸氣,場均32.8分以及9個籃板。若你問他爆發的原因是什麼,他會說他一向在明星賽後會將比賽提升到另一個層次,不過或許這也跟他最近換了球鞋有一些關係。隸屬Nike旗下的他開季時穿的是Hyperizers,但他最近換穿了雷帝(Kevin Durant)代言的KDII: "我換穿這雙鞋大概有...欸Duds(Jared Dudley),我這雙KDII穿多久了?" 衣物櫃在他隔壁的搭得利(Jared Dudley)回他: "我想大概一個多禮拜到兩個禮拜了吧。" 小霸王繼續說道: "恩我大概穿了一兩個禮拜了吧,它們很不賴。身為Nike幫的一員互挺彼此代言的球鞋也是很合理的。我覺得它們的好處在於比較輕且比較低筒,這讓我得以很好的利用我的速度,所以我喜歡這雙鞋。"

17. 昨天在玫瑰(Derrick Rose)和諾亞(Joakim Noah)歸隊的情況下公牛終於以98-84撞翻了七六人,結束了10連敗。教練Vinny Del Negro表示: "感覺像是過了三年那麼漫長。我一直強調: "贏得比賽的是球員",所以我們需要他們。玫瑰讓我們的表現截然不同,諾亞也有所貢獻。"

18. 魯迪(Rudy Fernandez)因為左四頭肌拉傷而缺席了今天對戰太陽的比賽。

19. 昨晚馬大少(Stephon Marbury)於北京五棵松球館進行的CBA明星賽中攻下30分並送出10次助攻  帶領了北區代表隊以133-121擊敗了南區明星隊。賽後奪得了MVP的他是首位參加CBA明星賽的前NBA球星: "在比賽開始前我並沒有任何的期待,我只是想要享受打球的樂趣罷了,不過我想我確實影響了比賽的結果。"

20. 趴車(Tony Parker)歸隊日期不遠了。在一次投籃練習後他向波帥(Gregg Popovich)表示: "我投籃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到疼痛。"

21. 在埃文斯(Tyreke Evans)缺席的情況下烏德利亞 (Beno Udrih)於今日對戰快艇的比賽中挺身而出,攻下了20分並送出了生涯新高的17次助攻: "在進攻方面我們做了一些調整,不過過去我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所以我們適應的不錯。"

22. 在全員到齊的情況下小牛反而亂了蹄,輸掉了過去三場比賽中的其中兩場。左眼窩骨折痊癒後歸隊的JET(Jason Terry)表示: "我歸隊之後我們的節奏似乎稍微亂了一些,不過這不是藉口,我們必須想起過去的感覺。兩場比賽已經很多了,我們必須找回節奏並再打出一波連勝。"

23. 最快大Z(Zydrunas Ilgauskas)便能於明天與騎士重新簽約,這篇消息讓小皇帝(LeBron James)覺得? (高興^^): "他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一個很棒的隊友,若他能夠回來的話...這讓我感到很興奮。"

24. 黃蜂教練Jeff Bower表示蜂王(Chris Paul)將於明天迎戰小牛或者週四對戰騎士時歸隊。

25. 今日經過延長賽後老鷹以119-114擊敗了馬刺,在大多數的球員都不知情的情況下他們結束了對戰馬刺的七連敗並連續第三年取得了季後賽的門票,不過鷹王(Joe Johnson)表示: "打入季後賽只是我們其中一個目標,但這不是我們最主要的目的,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

26. 技術犯規纏身的魔獸(Dwight Howard)開玩笑道: "裁判簡直就跟海軍一樣,而我就在他們的懸賞名單上,聯盟中的每一個分部都有我的照片。每給我一個技術犯規他們就能獲得一顆星,集滿五顆星時也就是他們升職的時候。"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表示: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私人恩怨,還是裁判已經下定了決心,但我認為最近的幾次技術犯規實在是太廉價了,根本是存心找他麻煩。最近的一次只是稍微拖延了比賽的進行,他們就只是想要給他個T而已。"

27. 小胖(Deron Williams)很開心

 

28. 鷹王(Joe Johnson)絕殺魂!

29. 飛天布丁狗(Chase Budinger)

今日名言:

"對於球隊以及籃球這項運動來說我今晚的表現簡直是一種恥辱,而這也惹火我了。我為此向所有的球迷和隊友道歉,這訊息已傳達給我的球隊了。"

--- 出自雷帝(Kevin Durant),談論今天16投4中只攻下了16分使得雷霆以101-121慘敗給溜馬後。

"Tonight was a disgrace to how we play and the game of basketball, how we came out, and that starts with me. I apologize to all the fans, all my teammates that I came out like that, and it translated to my t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