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昨日對戰超賽時全場的球迷以尖叫聲和噓聲慫恿騎士教練Mike Brown將老莫(Mo Williams)換下場,當天9投1中只攻下了4分的他表示: "朗多(Rajon Rondo)黏我黏得很緊,特別是在我沒有持球的時候也沒有忽略掉我。我出手了幾次並試圖找回手感,不過我並沒有得到很好的出手機會,他們守得很好。只要能夠讓他們能夠花心力在防守我這件事上,我想我就有盡到我在場上的職責。" 老莫說他會看看比賽的錄影帶並想出解決的方法,而生氣的Mike Brown卻毫不留情的指出: "他必須挺身而出,就這麼簡單。若他持續的表現如今晚一般,那我們要贏下系列賽會是件很困難的事。"

感想: 護駕失敗,該當何罪

2. 在火了教練Vinny Del Negro後公牛需要新的人選來接替他的職位,據傳他們將目標鎖定在Doug Collins、Maurice Cheeks和John Calipari三位身上。58歲的Collins是個很熱門的人選,週末他才與同樣正在尋覓新教練的七六人接觸過並表示他對這份工作有興趣,公牛想要他的話手腳可要快一點。53歲的Cheeks是芝加哥當地人,且帶領過七六人和拓荒者的他擁有七年的執教經驗,生涯戰績為284勝286負且曾兩度將拓荒者帶進季後賽。與另外兩人相比Calipari大多數的時間都在當大學球隊的教練,不過曾在曼菲斯大學帶過當家控衛玫瑰(Derrick Rose)的他與玫瑰的良好關係是他最大的優勢。

感想: 今夏過後會有作為的

3. 油頭(Pat Riley)表示他將繼續留在熱火,而被問到他是否能夠排除再次下海當教練的可能性時他回答: "為什麼我得回答這個問題? 為何一名記者可以盤問我的人生規劃然後當我在兩個月後做了或不做某件事時以砲轟我為義務? 別為我添加這個包袱。無論要付出什麼代價,只要是對球隊的發展有益的事我都會去做,至於是哪些事情就留給你們去填空吧。不要再挖"我不再當教練"的洞給我跳了。"

感想: 看來又要出山了

4. 黃蜂希望爵士GM Kevin O'Connor能夠應允他們想要和隊上的助理教練Tyrone Corbin面談的請求,不過Corbin本人表示只要爵士還在打季後賽,這種事就得先放在一旁: "現在有太多事情擠在一起了。被其他球隊所考慮讓我受寵若驚,但我想現在讓我分心對我的工作以及我的老闆並不公平,希望這事可以緩一緩。" 不過他倒是給予了黃蜂不錯的評價: "我認為這其實是支很不錯的球隊,有一些其他的機會都沒有這個優。"

感想: 阿爵加油

5. 今日湖人在家以111-103擊敗了爵士並取得了2-0的領先優勢,農夫(Jordan Farmar)說: "我們做了該做的事。" 禪師(Phil Jackson)也誇獎了隊上的大個子們: "今天他們有一些很棒的表現。" 不過對於湖人全場20次的失誤他則是提出了警告: "戰況會越來越激烈,憑著這種表現是沒有辦法在鹽湖城贏球的。我沒辦法說明下一戰有多關鍵,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感想: 掌握籃板球的人就能掌握比賽

6. 昨日攻下了30分並送出了10次助攻的奈許(Steve Nash)帶領太陽以111-102曬乾馬刺並取得首勝,對於對手的傑出表現希爾(George Hill)表示: "他是名優秀的球員,而我覺得本因由我所執行的侵略性防守反而是他在做,這是我在星期四必須要再更加注意的地方。我認為今天他在撕裂我們的防線且維持進攻欲望這兩方面都表現得非常出色。蛇無頭不行,對於這位頭兒的傑出表現我們得向他致敬。"

感想: 飄髮魂

7. 昨日送出了平隊史季後賽紀錄19次助攻的朗多(Rajon Rondo)幫助超賽以104-86擊敗騎士。在星期六的第三戰前,或許騎士得先想辦法解決五大問題。

1. 小皇帝(LeBron James): 曾幾何時小皇帝竟成了騎士隊的問題之一。肘傷的情況至今不明。其影響或許是數據上看不出來的(兩場平均29.5分且命中率為48%),但了解他的人們便能夠由比賽中觀察到他沒有辦法如以往一般善用他的優勢,交給隊友進攻的次數也增加了不少。由昨日第二戰時他第四節的表現便可以發現他想做還是做得到的,但這也讓人們對於前三節的情況更感到匪夷所思。若肘傷果真影響了小皇帝的自信,那騎士將會面臨困境。

2. 朗多: 很簡單,騎士隊似乎沒有人能夠守住他。兩場平均下來他的表現為20分及15.5次助攻外加六成的命中率,只希望能夠想辦法將他壓制在平均水準左右的演出。

3. KG(Kevin Garnett): 超賽已發現他們可以好好利用傑米森(Antawn Jamison)對上KG的組合,季賽時只有兩場比賽出手超過20次的KG目前兩場比賽出手都有達20次。昨日為了阻止超賽將球傳給KG傑米森使用了站前防守,第三節朗多卻輕易的將球高吊給KG並連進了三球,他們得想辦法在防守方面作出調整。

4. 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 在MRI以及X光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的情況下目前他因為背部痙攣而被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對騎士來說瓦拉喬是對戰超賽時的重要球員,季賽面對超賽的兩場勝利中瓦拉喬平均15.5分和10個籃板。

5. 專注力: 大半季以來開場表現都極佳的騎士在對上超賽時似乎失去了他們的專注力,兩場總和下來在打完上半場時他們落後了15分,以至於下半場他們幾乎都處於苦苦追趕的狀態。

感想: 過五關吧

8. 在第一戰5投僅1中後超賽正在想辦法叫醒他們本季最重要的補強戰力,而第二戰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便覺醒了,投8中7並攻下了17分的他賽後並沒有任何表示,一切的話都交給數據和隊友來說。大寶貝(Glen Davis)說: "這就是比賽間的差別,今晚他挺身而出並為球隊貢獻良多,每晚都會有不同的人跳出來。" 真理(Paul Pierce)表示: "教練希望他能夠挺身而出,而他辦到了。這就是我們找他來的原因,在這種系列賽中他扮演的是一個X-factor。他有總冠軍賽的經驗且是板凳上我們所依賴的禁區大個,我們需要他維持這種表現也希望其他的板凳能夠跟進。"

9. 對於外界普遍認為需要補強禁區戰力的雷霆GM Sam Presti表示: "每支球隊都會想要補強戰力,但我真的得讚賞Nenad(Krstic)、Serge(Ibaka)和Nick(Collison)。他們撐起了我們的禁區,且讓我們的防守有了長足的進步。我們還是個未完成品,不過球員們堅守著我們戰術系統並讓我們贏了不少比賽。"

10. 在費城當地的一次調查中發現有65%的球迷贊同把戰神(Allen Iverson)找回來、27%不希望和8%不確定。七六人GM Ed Stefanski說: "他在休息室的影響力、他所提供的激情以及他融入球隊後的表現對球隊來說都是有幫助的,他到這的時候真是太棒了。人們總是一直問我會不會再幹一次,我說有同樣的機會時我還是會這麼做。他對球隊有益, 且沒有讓任何人的生涯表現下滑。"

11. 洛佩茲(Robin Lopez)表示他有機會於對戰馬刺的系列賽中歸隊。

12. 在右膝的軟骨撕裂傷前便因傷於前年缺賽了47場、去年缺賽了32場以及本季缺席了17場季賽的霸男(Andrew Bynum)承認自己有點玻璃: "我想我是容易受傷的男人。"

13. 金塊的代理教練Adrian Dantley表示: "我想這是自我還是球員以來第一次受到這麼多的責難以及馬後砲,試著接受並習慣批評花了我一些時間。"

14. 努內(Nene)表示他的膝蓋已經好轉並將如期為巴西出戰世錦賽: "好消息是我的膝蓋正在康復中,我會做好準備的。現在我要享受暑假並想想下季有哪些地方我可以再做得更好。"

15. 雷霆與Scott Brooks續約至2011-12球季結束。

16. 太陽將於明天對戰馬刺的第二戰中穿著"Los Suns"的球衣。老闆Robert Sarver表示: "這是為了向拉丁族群以及聯盟、亞利桑那州以及本國所擁有的多元性致敬。"

17. 史騰(David Stern)今日宣布2012年的明星賽將於奧蘭多舉行。

18. 今日醫生為卡爾(George Karl)腫脹的左膝排出了組織液,目前他仍在住院觀察中。

19. 第二戰中超賽GM Danny Ainge於J.J. Hickson罰球途中將毛巾擲到半空中的行為現在正在接受聯盟的檢視中,他本人拒絕對此做出回應。騎士教練Mike Brown表示: "在比賽過程中看到Danny Ainge做出這樣的舉動還蠻有意思的。只要不違反規定,嘿,在這種時候你可以做任何不違規的事來贏球。"

20. 今日魔術於首戰以114-71屠宰了老鷹,有人問教練Mike Woodson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真希望我知道。你問我,我問誰阿?"

21. 禪師(Phil Jackson)表達了下一季想要繼續帶領湖人的意願: "若我下季仍繼續執教的話那大概有九成的機率會是在這裡。"

22. 曾與油頭(Pat Riley)共事過的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表示他會希望油頭不要將可能回鍋當教練的打算公開,因為這會對現任教練Erik Spoelstra有影響: "我為Erik感到難過。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暑假大家都會關注油頭會不會出來接教練,我想他(Erik Spoelstra)的感受不會太好,所以我為他感到難過。"

23. 雖然波帥(Gregg Popovich)對於先發控衛一事沒有回應,不過奈許(Steve Nash)認為趴車(Tony Parker)回到先發: "是遲早的事。" 妖刀(Manu Ginobili)也說如果真的這樣調度的話他也不意外: "Tony(Parker)的進攻在這個系列賽中是很重要的,這也能讓Nash為了追逐他而增加Nash的麻煩。"

24. 朗多(Rajon Rondo)今夏將沒有辦法為國效力。他的經紀人Bill Duffy說: "他有更優先的事得處理,他有照顧母親的義務。"

25. 小王子(Tayshaun Prince)、埃文斯(Tyreke Evans)、咖哩(Stephen Curry)和小綠(Jeff Green)四人被加入了美國隊的名單中。

26. 潮飛俠(Kobe Bryant)

27. Nike LeBron VII MVP edition

28. 朗多(Rajon Rondo)和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的迷蹤步

 

 

29. 小皇帝(LeBron James)墊步解析

30. 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覺醒

31. 激動的影帝(Jack Nicholson)

32. Ainge: "還有沒有東西給我扔?"

33. 國王2009-10球季十大阿里嗚

今日名言:

"這真是太丟人了,他們羞辱了我們。"

--- 出自畢比(Mike Bibby),於今日被魔術慘電43分後。

"It's embarrassing. They embarrassed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