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面對溜馬的第三戰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嘗試讓安德森(Ryan Andeson)去守到大衛西(David West),結果不是被吃就是被迫包夾而出現空檔。於是下半場恐慌大師做出了調整,讓大寶貝(Glen Davis)去守大衛西,而安德森面對希伯特(Roy Hibbert)。但希伯特完全壓制了安德森,於是最後魔術只能回到最初的調度。溜馬教練Frank Vogel說: "這支球隊的大個子並不是一個擅長進攻,而另一個精於防守。我們現在有兩匹馬(West & Hibbert),何況還有兩翼的球員以及一名能夠進行背框單打的後衛。若他們讓(Ryan)Anderson去守Roy(Hibbert),我們就打這個點。若是(Glen)Davis對上Roy,我們就利用最有優勢的對位來進攻。" 

感想: 阿聯替身果然也是大後鋒...

2. 雖然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沒有刻意檢討第一戰於最後一節慘遭翻盤的狀況,但這個陰霾一直籠罩著灰熊球員們。除了艾倫(Tony Allen)在推特(Twitter)上表達了無比的傷心外,煤油(O.J. Mayo)說他自星期一開始就沒有睡好,而魯迪(Rudy Gay)則是盡量避免打開電視: "以那種方式輸球然後坐在那裏聽ESPN報導,說實話,感覺真的很差。" 康利(Mike Conley)說: "到處都能聽見這件事,餐廳、加油站、乾洗店..." 亟欲雪恥的灰熊昨日打出了侵略性的球風,以105-98擊沉快艇並將系列賽扳為1-1平手。艾倫表示: "看,快艇有21次的失誤而我們搶了16個進攻籃板。這就是我們粗野的球風。" Hollins說: "能夠在籃板方面佔盡優勢,並搶下16個進攻籃板有很大的影響。我們靠著第二波的進攻機會得到了18分。我們在首戰被賞了一巴掌,但今晚我們回到場上並頂住了他們的反攻。"

感想: 灰熊厲害

3. 前兩戰合計出手了44次卻只命中了15球的雷帝(Kevin Durant)相信他會開始找到手感: "我知道,因為我為此下了苦功。我並不是就這麼坐在那裡然後等待我的手感變好,我試著在訓練時稍微的逼迫自己。所以當手感回來時,我知道是因為我的辛苦有了代價。若沒有的話,那我就得繼續的努力。重點在於堅定的信念。我想要進球,想要在場上更有效率,但目前我並沒有做到。但我得相信自己,並相信情況會有所轉變。" 而今天雷帝果然手感絕佳,以15投11中的高命中率攻下了31分,幫助雷霆以95-79擊敗小牛取得聽牌的優勢。雷霆教練(Scott Brooks)表示: "你知道他遲早會有一場手感不錯的比賽。"

感想: 鋪了兩場的梗...

4. 週二轉播第二戰時米勒(Reggie Miller)評論了小皇帝(LeBron James)今夏與一些名人堂球員接觸的動作,其中包含了指導他背框的大夢(Hakeem Olajuwon)、魔術(Magic Johnson)和笑笑湯(Isiah Thomas): "一般在家看球的球迷都在想: "你是在開玩笑嗎?" 這是聯盟中體能條件最好的球員之一。不管是為了什麼原因,你都有權力離開克里夫蘭,也絕對有權力和聯盟前五的球員Dwyane Wade以及聯盟前10或15的Chris Bosh同一隊。但現在他卻還要去請教名人堂球員需要做些什麼才能夠贏球? 該適可而止,上場靠自己去實行了。你還需要什麼樣的幫助? 這是我唯一的問題。我的意思是你已經準備當第三次MVP了應該是其他人打電話給你才對。我不記得當初頭被活塞的壞孩子重擊的Michael Jordan打電話問別人: "我要怎麼樣才能擊敗他們?" 當Isiah(Thomas)闖不過塞爾提克時,我也沒聽過他打電話請教別人。你要自己找出方法,並且親自上場去執行" 不過小皇帝不願對此多做回應,只表示能獲得其他人由不同觀點所提出的意見是件好事。週五米勒則為自己的言論作出了澄清: "我不是在針對他只不過應該是人們打電話給他尋求意見,而不是他去請教別人若要贏得總冠軍要做些什麼 -- 因為他已經在奪冠的路上了。LeBron(James)不需要再打任何一分鐘的籃球也已經是名人堂的候選人了。本季結束後他將會擁有三座MVP獎盃。" 

感想: 有強者我同學還有家教,贏定了!

5. 為了促銷門票,山貓開放了500個座位進行所謂的"Pay The Pick"活動。這些座位的定價將根據山貓今年的選秀順位來決定。刷新聯盟最低勝率的山貓至少有前四順位的保障籤,也就是說若山貓有幸獲得狀元籤,那麼這些座位的定價便是一場比賽$1美元,季票則為$43美元。就算只抽到第四順位,那麼也不過是一場比賽$4美元,季票$172美元的價格。

感想: 誰-敢-比-我-慘-阿?!

6. 雖然目前效力於老鷹,但牛排屋(Jerry Stackhouse)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做總冠軍的預測時卻選擇了熱火: "我當然是計畫老鷹會打進總冠軍賽 -- 但以一名分析家的角度來看,在考慮陣容以及目前季後賽的狀況後,我會選擇熱火。熱火是東區最有機會出線的球隊,而在西區方面我並沒有漏掉湖人。"

感想: 老鷹: 竟然有內鬼...

7. 右肩受傷的佛萊(Channing Frye)順利的完成了手術,他是在4月22號對戰金塊的比賽中傷到肩膀的。

8. 第三戰賽前妙麗(Danny Granger)受訪時承認溜馬在第一戰可能是有些輕敵: "當對方失去了一名像Dwight(Howard)這種聯盟最佳的中鋒,你自然而然的會鬆懈。我想他們第一戰能獲勝這佔了很大的因素。" 大衛西(David West)則是表示: "簡單來說,第一戰他們就是雙方中比較好的球隊。不過我認為我們看了錄影帶,做出了適當的調整並完成了贏球該做的事。"

9. 日前受訪時小王子(Tayshaun Prince)表示班蛙(Ben Wallace)目前其實還沒有確定是否要退休: "我想目前他還在思考這件事。一邊是覺得他應該放鬆一下並多花一些時間和家人相處,而另一邊則是認為我還有上場比賽的能耐。"

10. 獲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拳王(Tyson Chandler)在發表感言時幽默的虧了一下隊友: "我想要感謝我的隊友。若不是因為他們糟糕的防守讓對方一直過他們,我挺身而出去幫忙的行為是不會受到肯定的。"

chandler  

11. 太陽的籃球營運部門經理Lon Babby表示將跟進任何對於受限自由球員肉配汁(Robin Lopez)的報價: "今年他在比賽的最後階段有很大的貢獻。我們需要保護禁區,而他做到了。"

12. 先前曾傳出籃網有意追求基里蘭柯(Andrei Kirilenko),但之後被證實為空穴來風。

13. 昨日爵士以83-114慘敗給馬刺,賽後傑佛遜(Al Jefferson)的評價是: "很難堪。" 海沃德(Gordon Hayward)認為: "很煎熬。" 小哈(Devin Harris)則承認: "有一點受傷。" 米爺(Paul Millsap)表示: "我沒有辦法解釋,尤其是今晚。他們就這麼上場痛宰了我們。這可能是我們最慘的季後賽敗仗,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事。" 馬刺教練波帥(Gregg Popovich)說: "我們今晚狀況很好,他們卻很糟。問題就在於他們今晚實在表現得太糟了...每個人都會發生這種事。"

14. 接生小孩(Jason Kidd)贏得了2011-12球季的運動精神獎。

15. 消息來源指出若接生小孩(Jason Kidd)沒有辦法爭取到一份中產合約,那麼他可能會選擇退休。

16. 德菲諾(Carlos Delfino)進行了手術處理右鼠蹊部傷引發的運動型疝氣,預計要6-8週才能進行場上的訓練。

17. 現為TNT球評的Steve Kerr表示他對拓荒者GM一職沒有興趣。

18. 司機(Dirk Nowitzki)認為西河(Russell Westbrook)成長了很多: "(Russell)Westbrook是關鍵所在。我覺得去年他有時候會心浮氣躁,接著就發生失誤或者做出錯誤的判斷,但他今年表現得很穩定。他的手感絕佳,也在場上做出了正確的判斷。"

19. 受到熱火嚴加看管的甜瓜(Carmelo Anthony)今天手感低迷,投23僅中7,尼克也以70-87吞下敗仗並瀕臨淘汰邊緣: "我聽到他們的板凳區一直在喊: "繼續打他,繼續打他。" 他們傾盡全力,Shane Battier和LeBron(James)都是。當你切入時,他們不會讓你好過。當你沒辦法得分時,就算你防守再好也會讓比賽變得很艱難。" 尼克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則認為自己該為球隊的進攻負責: "我們的進攻就是不在狀況內。我們打得很呆滯,這應該要怪我。"

20. 軟豆(Rajon Rondo)很感謝隊友在他缺陣的情況下贏下了第二戰: "比賽的結果才是最重要的。若結果不同的話,那麼情況會變得很艱難。但既然我們贏了,感覺就像是我們已經贏得了這個系列賽一樣。"

21. 第三戰的賽前,25年前曾為室友的雷霆教練Scott Brooks和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在American Airlines Center的走道上相遇。看見Carlisle向他走來的Brooks玩笑性的擺出了拳擊手的姿勢並笑道: "好,我們現在就來解決這件事吧。" Carlisle以微笑回應,隨後兩人互相擁抱並祝對方好運。

22. 林書豪表示自己第四戰將不會上場: "我大概會在下一場比賽前再進行一天的肢體接觸訓練。我現在還沒有辦法隨心所欲的跳或者切入過人,所以還會花更長的時間。" 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也不預計阿罵(Amare Stoudemire)能夠參與第四戰。

23. 雷槍(Ray Allen)對於自己週六回到場上的機會感到很樂觀: "最近幾天我的狀況還不錯,所以我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如果我是星期六坐在這裡然後感覺良好的話,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我今天練球的狀況讓我覺得不錯,這無疑是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24. 美國國家隊主席Jerry Colangelo宣布將把哈登(James Harden)以及今年幫助肯塔基贏得NCAA冠軍的Anthony Davis放入國家隊的最終名單中。

25. 溜馬團隊希望你不要攻擊滅火器

26. 司機(Dirk Nowitzki)版的Nike Air Force 1

27. 恭喜波許(Chris Bosh)喜獲麟兒!

28. Fruit Snacks糖果公司送林書豪一件由fruit roll-ups做成的真實尺寸球衣

29. 安德森(Ryan Anderson)獲選為年度最佳進步球員

30. 阿罵(Amare Stoudemire)的手很可怕...

This-is-what-Amare-Stoudemires-left-hand-looks-like.-Via-@Amareisreal  

31. 飛俠(Kobe Bryant)的面具至截稿時間已喊價到$21,340美元...

32. 飛俠(Kobe Bryant)追魂鍋

33. 喬丹(DeAndre Jordan)欺負艾倫(Tony Allen)

34. 丁尺(J.R. Smith)帥氣反扣

35. 葛麗芬(Blake Griffin)漂亮轉身

36. 雙帝(LeBron James & Dwyane Wade)合璧

37. 趴車(Tony Parker): "教練,我才29歲,我想打籃球!"

38. 枷鎖弟(Marc Gasol)被千年殺...

39. 侏儸紀公園之焱龍現身

40. Kate Upton X 雷帝(Kevin Durant) X 哈登(James Harden)

41. 動新聞: 阿罵(Amare Stoudemire)怒搥滅火器

今日名言:

"我得給我兒子留下個好印象,這是他看的第一場比賽。"

--- 出自波許(Chris Bosh),談論兒子Jackson Bosh。波許今天上場了37分鐘並抓下了10個籃板,熱火也以87-70擊敗尼克。

"I've got to impress my son, the first game he watches."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運動邦籃球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