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再度對上太陽讓湖人想起了2007年首輪的挫敗以及2006年取得3勝1負的領先後卻翻船的難堪回憶。在那次的系列賽中霸男(Andrew Bynum)總共只上場了2分鐘,但他依舊對那次的挫敗耿耿於懷: "那一年真的是太荒謬了,我們處於3勝1負的聽牌局面卻連輸了3場,大家都還記憶猶新。復仇的時候到了。" 沃頓(Luke Walton)表示: "當年也在那支隊伍中的成員們在休息室小聊了一番,大家都還記得當年那深沉的挫敗感。" 不過對於這一次的碰面沃頓倒是充滿了信心: "很明顯的現在他們是聯盟中最優秀的球隊之一。想要橫掃馬刺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但他們卻辦到了,因此他們自信滿滿。這會是個充滿了激情、樂趣和能量的系列賽,對聯盟和球迷來說都是個好消息,不過我們非常有信心可以取得最後的勝利。"

感想: ...等好久

2. 縱使今日繳出了大三元的成績單,小皇帝(LeBron James)卻依舊無法阻止騎士提早放暑假的命運: "我想在完成你的美夢前你得先經歷幾次夢魘吧,超賽對於比賽有了良好的規劃。" 教練Mike Brown則是認為: "在這個系列賽中我們從來沒有掌握到比賽的節奏過。季賽和季後賽完全是兩回事,我們知道他們會是支截然不同的球隊,而我們以為自己也會和他們有同樣的變化。"

3. 順利晉級後真理(Paul Pierce)稱讚了小皇帝(LeBron James)一番: "他天賦異秉。"很明顯他是聯盟中最優秀的球員,很難一對一守住他,不過你得肯定其他人做出的努力。他完成了他在場上的使命並讓我陷入了犯規麻煩,但與兩年前相比我的體力沒有消耗的那麼快。兩年前面對他時他把我累垮了,但這次其他人在防守方面也都竭盡了心力。不只是我,Ray(Allen)、Tony(Allen)、Kevin(Garnett)、Rasheed(Wallace)、[Glen Davis]等每個人都很努力。"

4. 昨日阿祖布奇(Kelenna Azubuike)順利的完成了右膝的膝關節鏡手術。

5. 對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來說,他的策略從未改變過 - 將重心放在季後賽上: "這就是我到這的原因,我並不是為了季賽而來的。" 季賽時曾對天尊有所懷疑的河流(Doc Rivers)對他在這個系列賽的表現很滿意: "我現在了解了,整體上而言他在這個系列賽表現得很好。他很投入,也讓球迷看到了好的比賽。"

6. 根據ESPN的Chad Ford的內幕消息指出,他私下詢問了三名GM有關小皇帝(LeBron James)未來的落腳處,結果三人不約而同的都說出了"芝加哥"這個地方。其中兩名認為John Calipari將會成為公牛的新教練。

7. 騎士教練Mike Brown完全不擔心自己的飯碗: "自第一天開始老板Dan Gilbert就對我很好,我也了解自己的工作是什麼。現在我關心的不是這個,我關心並在思考的是我們是怎麼輸球的。這是我現在最大的擔憂。"

8. 在熱火宣布了為了留下炎帝(Dwyane Wade)而做的網站www.wewantwade.com幾小時後便因為熱情球迷們的造訪而癱瘓了。熱火的行銷主管Michael McCullough說: "我們想讓他知道南佛羅里達的人們愛他並希望他能夠留下來。"

9. 趴車(Tony Parker)今年將不會代表法國出戰世錦賽: "今年我不想要參加國家代表隊,因為之前我已經連續打了五年了。今年我感覺到了體能上的一些狀況。我隨時都感到很累,會在一早醒來時感覺疲憊。我也有不少傷在身,該是我休息的時候了。"

10. 在接受過治療後卡爾(George Karl)的身體已經好多了,他也預計下一季將重返崗位: "能夠回到板凳上我感到很興奮。這是我的工作,我的夢想。"

11. 在經歷過了第二輪的洗禮後,抓個奇(Goran Dragic)表示他現在信心爆棚: "我現在非常有自信。第一年我表現的不好並陷入了困境。我錯過了27場比賽,也因此懷疑自己是否有這個能耐在聯盟中生存,但今年狀況完全不同了。"

12. 好整以暇的魔術現在狀況如何? 兩千萬(Rashard Lewis)表示: "我是不認為我們有那麼放鬆啦,不過我們了解自己的所長,現在也只是在為了迎接下一個對手做準備。" 妳二嬸(Jameer Nelson)認為: "現在對上我們會是件很艱苦的事。當我們依照正確的方式進行比賽並於防守端維持應有的表現時,對手就有苦頭吃了。我們阻止對方進攻,攻到球場的另一端,然後Vince(Carter)或我會投進一顆三分,不然就是Dwight(Howard)爆扣。你無法阻止我們,最後這氣勢就像雪球一樣越滾越大,對手大概知道情勢在我們的掌控下。" 半人半神(Vince Carter)說: "我們擁有許多得分好手,他們都能夠在系列賽中的任何時間點跳出來。在第一輪我們整體的表現還不是很好的時候Jameer(Nelson)帶領我們過關,Dwight(Howard)和大家在第二輪都有所表現,現在我們得繼續勇往直前。"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表示 "我想在季後賽時每一次贏球都能夠增加你的自信,但在離下一個系列賽還有6、7天空檔的時候你會無法維持你的動力。無論下一輪對手是誰,他們都是防守極佳的球隊。現在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盡全力做好迎戰的準備。"

13. 艾倫(Tony Allen)征服傑米森(Antawn Jamison)

14. 揣摩奈許(Steve Nash)獨眼狙擊神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