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了將小皇帝(LeBron James)留在Ohio,就算會因此而多樹立幾個敵人Akron市長Don Plusquellic也在所不惜。日前在看到一篇紐約日報的文章將Akron形容為Ohio州的蠻荒之地後他也毫不留情的反擊: "誰會想要住在紐約那種地方阿?" 針對其餘傳出對小皇帝也有興趣的城市他也做出了類似的評論。今日在記者會上回答一個毫不相關的問題時他又將話題帶到了這個上: "有誰會想要住在Akron以外的地方阿? 他(LeBron James)不是一名衝浪手,而我們有很棒的高爾夫球場和滑雪場...他對Akron有個承諾,他喜歡這個地方且永遠如此。"

感想: 嘴砲Max

2. 在火掉了Mike Woodson後正在尋求新教練的老鷹向拓荒者提出了與他們的助理教練Dean Demopoulos進行面談的要求,他本人則是表示: "我很高興能夠成為他們考慮的對象,他們有個很棒的團隊。" 其餘人選包含了小將軍(Avery Johnson)、小牛助理教練Dwane Casey、爵士助理教練Tyrone Corbin以及太陽助理教練Dan Majerle。

感想: 來個戰術

3. 專欄作家Michael Wilbon在上節目時爆了禪師(Phil Jackson)的料: "昨天有人告訴我禪師明年不只拿不到1,200萬美元,甚至他的薪資還會被砍到500萬美元。" 記者向禪師求證此事時禪師卻反問: "你知道嗎? 我真不明白這些流言到底是哪裡來的。" 在打了一陣子的太極後記者終於直接詢問禪師: "有人跟你提過要留下來便得減薪這件事嗎?" 禪師說: "我是有意識到這類的訊息。" "但沒有被砍到500萬那麼多?" "我不會用砍來形容,這種說法有點奇怪...無論如何這還是一筆很荒謬的薪資。" 雖然在數字方面沒有確切的結論,但最後禪師還是承認他與湖人有過這方面的相關討論。

感想: 是有點貴

4. 籃網的新任老闆Mikhail Prokhorov已經開始行使他的權力了。他表示將會留下總裁Rod Thorn但不會挽留今夏約滿的GM Kiki Vandeweghe: "他的約今夏就到期了,祝他一切順利。" 聯繫到正在準備上飛機前往芝加哥進行球探工作的Vandeweghe後他說: "我沒有聽到任何消息。"並拒絕再做出任何回應。

感想: 再見

5. 有流言指出小皇帝(LeBron James)和喬丹(Michael Jordan)一起在芝加哥看房子,但當地的資深房地產仲介Matt Silver確認為此事只是空穴來風。他在處理運動界名人的相關事情上有著很豐富的經驗,前NBA球星B.J. Armstrong和NFL球星Julius Peppers賣房子時都是由他處理的。他說: "今天我大約從6-8名仲介那收到了二十幾封簡訊,內容則是大同小異 - "你在幫LeBron做事嗎?" 我回答: "你在說什麼阿?" 在處理這些牽涉到名人的事時我的口風很緊,但很多同行顯然並不是這樣。"

感想: 有趣

6. 灰狼GM David Kahn不喜歡參加選秀樂透: "這是個可怕的經驗,真的很嚇人,你幾乎可以感覺到瀰漫在房間內的絕望感。" 雖然最終只獲得了第四順位籤,但Kahn並不是很在意: "我們已擁有了建立成功球隊的條件 - 選秀籤、薪資空間以及交易籌碼。"

7. 在昨日超賽擊敗魔術的第二戰後真理(Paul Pierce)的推特(Twitter)馬上出現了四則對魔術非常無禮的留言,其中挑釁意味最濃厚的一則為: "有人有掃把嗎?",暗喻超賽將橫掃魔術。針對此事今天真理的代理人公開表示這四則留言並非真理所留,而是真理帳號被駭的情況下所遺留的產物。

8. 昨日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因為非法持有大麻罪在皇后區被逮捕,根據消息來源指出聯盟有權力在24小時內強制對他進行藥物檢測。

9. 超賽擔心第二戰和第三戰之間的三天假會磨滅了他們想要乘勝追擊的欲望。雷槍(Ray Allen)表示: "當你有兩天或三天的假時,你就會開始去想: "喔,我該清衣櫥了。"這類的事情。"

10. 根據統計灰熊的季票銷售量截至目前已經比去年成長了約20%,行銷部門的負責人John Pugliese認為: "隨著選秀的逼近我們還會得到更多的驚奇。我們預計夏天時銷售量還有成長的空間,不同於往年夏天季票便開始滯銷的情形。"

11.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火箭GM Daryl Morey因為在與ESPN專欄作家Bill Simmons的訪談中公開發表了他對集體薪資協定(CBA; Collective Bargain Agreement)的看法而將被聯盟處以$100,000美元的罰款。

12. 有看今天第二戰的人都無法不注意到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對太陽防守的傷害。在防守輪轉時他總是慢了一步、對方投籃時只是單純的高舉著他的雙手且卡位搶籃板球這件事似乎總是在事後才想到。雖然不知道他有如此表現的原因,但本季小霸王確實是有更重視防守: "我的確有在這方面下功夫,追求防守方面的進步是我最重要的一件事,而本季至今它也展現了它的成果。防守讓我們走到了這一步,該是我們加強防守以跨越障礙的時候了。" 話雖如此,在看到了他重攻輕守的表現後不禁讓人質疑他將注意力放在錯誤的焦點上了: "我還是遵循著同樣的模式打球,拿到球後便試圖尋找能夠得分的機會。我還是保持著我在場上的效率以及侵略性,我還是按照同樣的方式在進行比賽。" 在被問到教練Alvin Gentry是否有要求他多搶一些籃板球時小霸王的回答卻令人感到訝異: "他完全沒有跟我提到這件事,他是有跟我說希望我能夠多出手一些。"

13. 半人半神(Vince Carter)關鍵時刻的軟手

 

14. 小飛俠(Kobe Bryant): "我看氣氛太緊張了,所以出來緩和一下情緒。"

15. 姚明五月的訓練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