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真理(Paul Pierce)在東區冠軍賽回春的表現和他上一輪簡直是判若兩人,而其中決定性的關鍵當然就是小皇帝(LeBron James): "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我不用再去守小皇帝了。我沒有任何小看Vince(Carter)的意思,以擁有打出精彩比賽的能力而聞名的他當然也是個很大的挑戰。但提到小皇帝代表著你必須去面對聯盟中最好的球員,無論在生理上或者心理上都是一種很大的壓力。在系列賽開打前我坐在家裡觀看了很多LeBron(James)的錄影帶,思慮著如何去防守他以至於我無暇去顧及在進攻方面的工作。相較之下在這個系列賽中我在防守方面的負擔沒有這麼重,因此有更多的心力可以放在進攻上。"

感想: 皮奉先: 我在想...當我不必分心於防守時...

2. 日前受訪時庫班(Mark Cuban)發表了他對於小皇帝(LeBron James)的看法: "7月1號的時候大家一定都會對小皇帝(LeBron James)有興趣,若他真的決定投身自由球員市場的話會是個很棘手的局面。若他想的和我一樣: "我不想要在這種前途茫茫的情況下離開騎士。",那麼他留下來的機率還是大了些。接著他會想辦法讓球隊為他尋找先籤後換的機會,而這時我們的機會就來了...我在有限的時間內與LeBron談過後認為他只是想要贏球,錢對他來說不是問題。他需要到一個球團值得他信賴的地方。" 在表達了對小皇帝有意思後,今日聯盟針對庫班的言論而罰了他$100,000美元。

感想: ...少說幾句,錢不如給我

3. 相較於其他目前沒有總教練的球隊來說,快艇隊對於尋找新教練一事並不著急。相反的,他們還想利用這一點來幫助球隊招攬頂尖的自由球員。對於這些球星來說不過到哪裡幾乎都可以拿到一份頂級的合約,但是只有在快艇他們還能夠額外享受挑選自己想要的教練的權利。快艇的反向思考或許能夠增加他們於今夏補強戰力的機會。

感想: ...不會是懶得找吧

4. 德州大學的大四球員Dexter Pittman擁有6呎10吋的身高、310磅的體重以及7呎6吋的臂展。雖然體檢時20%的體脂肪為全場最高,但週五他還是在芝加哥試圖於一群GM和球探面前展現自己的能力。在昨天得知了弟弟Darius Johnson於家中被槍殺的消息後他離開了選秀前的訓練營並返回家中處理相關事務。

5. 在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身負犯規麻煩之際,大寶貝(Glen Davis)跳了出來並帶領板凳繼續維持甚至將超賽的領先拉開到了24分之多,今日被看穿的魔術便以71-94吞下了季後賽的客場首敗。大寶貝表示: "在這支人才濟濟的球隊中,你必須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角色並盡全力發揮。我只是全心的照著河流(Doc Rivers)所說的去做,確定我在場上能夠對球隊有所貢獻。我的工作便是負責提供能量 - 積極防守並保護籃板,了解自己的職責並相信自己有能耐去完成這些事,有上場機會時便好好的把握。"

6. 對於球隊今日荒腔走板的表現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表示責任他來扛: "最讓我失望的是我沒有讓球隊做好更好的準備。這是我的工作,我是這支球隊的教練而一切應該由我先以身作則,我對於我們今晚的表現非常不滿意。"

7. 雖然目前的工作做得很愉快,但尤英(Patrick Ewing)並不因此滿足且正在尋找成為總教練的機會: "我喜歡我在這的工作,但其實並不如人們表面上看到的這麼簡單。大家都說我是魔獸(Dwight Howard)的個人指導。雖然我確實與他進行了很多的訓練,但其實隊上的所有事情我都有參與到。"

8. 七六人正式聘請Doug Collins為他們的新教練。

9. 雖然傳言都認為肯塔基大學的教練John Calipari會到NBA來,不過約翰牆(John Wall)卻相信就算有能夠帶小皇帝(LeBron James)的機會他還是會留在肯塔基: "帶領肯塔基是他的夢想,我相信他會留下來的。他當然希望能夠獲得另一個在NBA當教練的機會,只不過現在還太早了。"

10. 姚明的妻子葉莉昨日於休士頓產下了一名7磅6盎司重的女嬰,姚明也很感謝大家的關心: "對於女兒的報到我感到很興奮,這是我們生命中很特別的一個時刻也謝謝大家的關心和支持。"

11. 灰熊老闆Michael Heisley對於留下蓋伊(Rudy Gay)一事依舊很有信心: "Rudy(Gay)會到市場上試試水溫。不過你要知道,要給他多少錢的決定權在我身上。所以當我說我們會留住他的時候,那麼大概就八九不離十了。"

12. 雖然系列賽還沒有結束,不過霸男(Andrew Bynum)已經開始在想對上超賽時的情景: "再度跟這些傢伙對戰一定會是個令人讚嘆的局面,特別是在我們上次輸球後。"

13. 小飛俠(Kobe Bryant)讓阿湯哥感到開心

 

14. 小皇帝(LeBron James)你不要走

 

15. 小飛俠(Kobe Bryant)想要再拿一片餅乾

16. 太陽防守解析

17. 2010第一輪季後賽高光

18. 魔獸(Dwight Howard)和鍋貼(Marcin Gortat)的練習

今日名言:

"至於那些在意這些事的人,聯盟剛剛才為了我牽涉到其他隊球員的評論而罰了我100K。"

--- 出自庫班(Mark Cuban),被罰款後的推特(Twitter)留言。

"For those of you who care about these things, NBA just fined me 100k for comments regarding another team's play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