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為了讓大家看見他們想要留住當家球星炎帝(Dwyane Wade)的決心,熱火在炎帝的住家附近設立了一個巨大的招牌,內容是一份等待他簽名的空白合約。預定今夏跳出合約並成為非受限的自由球員的他和其他大魚比起來較少強調他想留在原隊的意願,不過前提是熱火今夏能夠好好的補強陣容: "我的計畫沒有改變,我想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試圖傳達的訊息。我愛這個城市和我的團隊,我們只需要好好下工夫把事情搞定。" 據傳熱火將於7月1號正式向炎帝提出一份六年價值約一億兩千五百萬美元的合約,而根據當地的媒體報導若炎帝真的選擇留下,球隊將試圖實現讓炎帝真正在這份史上最"大"的合約招牌上簽下大名的壯舉。

感想: 好招牌,不簽嗎?

2. 尚在工作與家庭之間做抉擇的布朗爺(Larry Brown)今日在完成了一些選秀球員的測試後表示: "很明顯的有約在身的我在這裡進行教練的工作。現在我在這,若我不在的話,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他與山貓的合約還剩下兩年,但老闆喬丹(Michael Jordan)先前也曾表示若布朗選擇家庭他將不會強留他。

感想: ...說了等於沒說

3. 身為小皇帝(LeBron James)朋友的前尼克球員硬漢(Charles Oakley)日前在上電台受訪時說: "我不能夠叫他去紐約,尼克對我的待遇很糟。你知道當我去看他們的比賽時他們會派人跟著我以了解我向媒體說了些什麼嗎?" 同時他也補了前隊友尤英(Patrick Ewing)一刀,認為人們從未因為尼克無法奪冠一事而責怪他: "據媒體和球迷的認知,尤英是我們的領袖。當球隊輸球時,大家只會怪我們,從卻來不會指責他。" 而他個人認為熱火是小皇帝的最佳落腳處: "我想會是芝加哥或邁阿密吧,他和炎帝(Dwyane Wade)在一起一定很殺。"

感想: 他大帝,不怕

4. 正在參加一個青少年夏令營的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發現了記者的身影時的反應是: "Uh-oh,我知道你們要問什麼了。",不過現場的小朋友搶先了記者一步。有個小孩問他: "你想要去哪一隊阿?" "現在我想去鳳凰城太陽。" 另一名小孩則問道: "你揪竟會不會離開太陽呢?" "現在還不能確定。" 稍後他則向記者表示他將不會執行下季一千一百七十萬美元的球員選項以留在太陽: "我完全沒有打算這麼做。"

感想: 快換隊看看

5. 拓荒者總裁Larry Miller表示他們還在評估GM Kevin Pritchard: "評估的過程現在還在進行當中,球團想要審慎的做出隊球對未來最好的決定,而目前我們還沒有做出任何和Kevin(Pritchard)的未來有關的決定。"

6. 河流(Doc Rivers)對於裁判在第三戰對真理(Paul Pierce)的待遇感到不滿: "Paul(Pierce)根本無法掌握他的節奏。
每一次他上場後不久又會被哨音趕下場,他的犯規次數讓他完全脫離了比賽。當阿泰(Ron Artest)的表現值得讚賞時我也會不吝於稱讚他,但將Paul Pierce困於板凳上並不是他所能辦到的。Paul會上場五分鐘,下場休息,再上四分鐘,接著又得下來。我的意思是,他根本沒辦法打球,裁判們不允許他上場。"

7. 騎士正式宣布Chris Grant成為他們的新GM。

8. 據傳籃網近日與小將軍(Avery Johnson)互動密切,正在準備向他提出合約。

9. 希爾(Grant Hill)執行了他的球員選項,下季依舊是太陽人。

10. 週一湖人與超賽進行了總冠軍賽的第二戰,同一時間NHL的費城飛人和芝加哥黑鷹也進行了總冠軍賽的第五戰,而湖賽大戰以10.9的收視率壓過了人鷹大戰的4.0。

11. 今日完全熄火的雷槍(Ray Allen)出手13次盡墨,僅差一次便追平了總冠軍賽最糟的出手記錄,火力不足的超賽也以84-91敗下陣來。賽後接受訪問時雷槍表示: "我想大家看見的是我這兩場間天與地的差別,而我必須向他們的防守脫帽致敬。" 他說至少有幾球被封阻到了,而他也應該試圖尋找其他的方法來得分。河流(Doc Rivers)則是注意到了雷槍的出手變得比較平,且多半都是力道不足。第一節大腿受到阿泰(Ron Artest)的膝擊或多或少也有影響。休息室中的其他人也難以置信的搖著頭,大寶貝(Glen Davis)說: "Ray (Allen)出手13次都沒進,誰能想像的到呢?" 對於這件事的解答雷槍則是指向了明天的練習: "我得努力重新找回我的手感。"

12. 身為聯盟中最年輕的教練,38歲的Monty Williams表示蜂王(Chris Paul)是吸引他到黃蜂的重要原因之一: "在拓荒者的時候我們一直想要找一名頂級的控衛來,而直到Andre Miller的到來後我才了解當隊上有一名頂尖控衛時事情都變得簡單許多。"

13. 長途的季後賽徵戰讓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萌生了退出國家隊的念頭: "目前我說不的機率大概是60%。"

14. 埃文斯(Mo Evans)執行了他的球員選項,下季還會是名老鷹。

15. 受右膝傷所苦的霸男(Andrew Bynum)表示週五的第四戰他不確定能不能上場: "今天我小扭到了幾下,結果現在腫得很厲害。明天我會盡全力針對傷勢做處理,大概進行三個療程然後再看情況如何。"

16. 對於今日的戰果真理(Paul Pierce)表示: "我很失望,我對輸球感到非常失望,但這就是人生。我們輸球了,我們得回到洛杉磯去。" 對於先前他所發表的"不回洛杉磯了"的言論他的回應是: "我不會在洛杉機贏了一場後還說我們要回來,因為這就代表著我們會在家裡吞敗。我想說的是我對這支球隊有信心,所以我若說了那種話意在提振士氣。我和他們一樣想贏,我們得回到LA以較艱難的方式來達成目標,這不成問題。"

17. 雷槍(Ray Allen)的八顆三分

 

18. 第二戰爭議哨音一覽

19. 今日我最神: 漁夫(Derek Fisher)

20. 火雲邪神戰老巴(Charles Barkley)

21. Kobe Bryant - The "Kloser"

今日名言:

"誰知道會這樣呢?"

-- 出自雷槍(Ray Allen),談論兩場比賽極端的表現。

"Who Knows?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