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正式上任的老鷹新教練Larry Drew積極的向鷹王(Joe Johnson)推銷自己: "我想我的加入是有益的。過去就待在老鷹的我很了解球員以及球隊的狀況,且我計畫為球隊新增的一些改變能夠進一步增強Joe(Johnson)於比賽中的表現。" 先前鷹王就已執意要先試試今夏自由球員市場的水溫,Drew首次召開記者會時他也是隊上的重要球員中唯一沒有露面的人。

感想: $比人親

2. 先前禪師(Phil Jackson)於一次暫停中向球隊所發表: "(超賽)是聯盟中最會在第四節輸掉比賽的球隊,而現在他們正在證明這點。" 的言論在經過收音後傳達到了全國觀眾的耳朵中,而據傳禪師本人對此非常的不滿。事實上先前教練公會便極力反對教練於比賽中配戴麥克風的行為,為的就是避免這種事情發生。雖然聯盟保證會做好足夠的保護措施,但這次顯然並沒有辦到。令人訝異的是當時ABC的轉播員並沒有意識到這段評論不應該出現於轉播中,事實上Jon Berry還針對此事表示禪師是故意貶低超賽的。為了助他一臂之力,河流(Doc Rivers)燒錄了15份禪師發表評論的DVD並於球隊前往洛杉磯的班機上發放給了球員們。

感想: ...你們的劇場也不遑多讓

3. 到場觀賞了湖賽第五戰的炎帝(Dwyane Wade)賽後接受訪問時表示他不認為油頭(Pat Riley)會回鍋熱火教練一職: "現在Spo(elstra)還是教練,我未來的計畫也是在這個情況下制定的。"

感想: 既然開口了還是別換

4. 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希望能夠減少接生小孩(Jason Kidd)的上場時間,而他表示在波霸(Rodrigue Beaubois)持續成長的情況下他並不排斥改由板凳出發: "我希望這是我們的目標,好好的培育波霸並給他更多的上場時間。若他持續的成長我不介意有時改由板凳出發。無論由短期或是長期的觀點來看,他所擁有的上場時間對球隊來說都是多多益善。"

感想: 大三元會變少...

5. 已在小牛待了六季的蛋皮(Erick Dampier)表示他希望下一季會是他的第七季,不過下季1,300萬美元的非保證約並不是個很吸引人的條件: "我很享受在這裡的日子,對隊友們和我來說都是段很棒的經歷。我可以繼續和他們在這裡一起打球並擁有一個美好的生涯。七月一號到來後我們會先一起看看接下來的情況並希望我下季還能留在這裡...我還沒有考慮過其他的球隊,我愛這裡。"

感想: Damp for 3

 

6. 今日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在第一節便因為右膝扭傷而退場並沒有再回來,在失去了他的情況下超賽打得如同一盤散沙,終場以67比89慘敗給了湖人。朗多(Rajon Rondo)表示: "我覺得我們的注意力都由比賽轉移到柏金斯是否還會回到場上這件事上了。" 超賽表示明日將會重新對他的傷勢進行評估。他本人向ESPN表示了想要打第七戰的意願,不過根據球隊內的消息來源表示他本季已宣告結束。

感想: 超衰

7. 對於隊友炎帝(Dwyane Wade)的去留哈斯倫(Udonis Haslem)認為: "我想他會留下。" 不過當談到自己時他便顯得沒那麼肯定: "我從來沒有穿過別隊的40號球衣,對我來說這情景有點難以想像。在最理想的情況下是不必去考慮這個問題的,不過很明顯的這便是商業的本質。"

8. 自三個月前傳出他將飯碗不保的消息後,拓荒者GM Kevin Pritchard今天向記者表示他注意到了老闆Paul Allen似乎在尋找GM人選的舉動: "做你的工作,找好你的人選。望最優秀的人贏得這份工作。"

9. 在面臨第七戰將可能缺少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的情況下雷槍(Ray Allen)表示: "總決賽和柏金斯並存於我們的心中。" 大寶貝(Glen Davis)認為: "在柏金斯缺陣的情況下,情況有些艱難,但我們還是得將比賽打好。這是眾所盼望的情形,這將會是讓你們能夠談論許多年的一戰,你們會永遠記住這個星期五。我已迫不及待踏上球場並於洛杉磯贏下這一場了。" 真理(Paul Pierce)說: "Perk(ins)為我們帶來的是籃板和防守以及強硬的禁區。我們將失去這些,但這並不是藉口,我們是支心理堅強的球隊。一整年來我們都在與傷病作戰,我們知道如何在缺人的狀況下贏球,所以這對我們來說並不是個藉口。"

10. 密西根州大的教練Tom Izzo拒絕了騎士隊的邀請,而他坦言沒有機會與小皇帝(LeBron James)談談是個很重要的因素: "毫無疑問的這是關鍵因素的其中之一。這當然不是唯一的因素,不過是個很關鍵的因素。" 在被Izzo拒絕後Byron Scott似乎成了目前騎士最有興趣的對象。

11. 今夏決定不隨國家隊出征的趴車(Tony Parker)預計在好好的休息後下季能夠健康的出賽: "這一季是我第一次擁有這麼多的小傷,我希望下季能夠以100%的狀態出賽。"

12. 霸男(Andrew Bynum)表示他星期五一定會出賽: "我會接受一些治療並於星期五上場,我必須出來面對並看看自己能夠做些什麼。"

13. 據消息來源指出若禪師(Phil Jackson)能夠奪下個人第11冠,湖人將會啟用合約中的獎勵條款並額外給他200萬美元。

14. 消息來源指出太陽GM Steve Kerr將於6月30號合約到期之後離開。

15. 魔術公開新的隊徽

1989-2000年的隊徽

2000-2010的隊徽

新的第三個隊徽

16. 爵士的新隊徽

 

17. 朗多(Rajon Rondo)吃阿泰(Ron Artest)拐

18. 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扭傷右膝

19. 農夫(Jordan Farmar)扣籃

20. 誇張的香濃咖啡(Shannon Brown)

21. Snoop Dogg和Diddy前往觀戰

22. 划船對奈許(Steve Nash)來說太辛苦了,換個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