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暴龍想要留下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強森(Amir Johnson),不過他表示還要再考慮看看: "我和Bryan Colangelo談過了,他說球隊很確定想要留下我,不過我想我們還是得等到七月然後再看看情況如何。這件事我會慢慢來,我並沒有很急。" 強森主要關心的是龍王(Chris Bosh)的去留,而他也表示若龍王離開他已做好了肩負球隊更多責任的準備。

感想: 把握機會

2. David Falk和他的客戶Evan Turner決定只接受七六人的邀請並前往進行測試,不過原本預計將以榜眼身分加入七六人的計畫可能有所改變。日前七六人送出了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至國王並換回了豪斯(Spencer Hawes)和諾西歐尼(Andres Nocioni),而這或許會讓七六人將選秀的目標由Turner轉向喬治亞理工的6呎10吋新生前鋒Derrick Favors。對於選秀順位有可能下滑的可能性Turner表示: "我確實有點驚訝。"

感想: 籃網也不錯

3. 湖人與超賽於攸關生死的第七戰戰到了最後一刻,最終由湖人以83-79成功捍衛主場並取得了二連霸。賽後獲選為總冠軍賽MVP的小飛俠(Kobe Bryant)表示: "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最甜美的一個冠軍。" 奪得個人第11座冠軍的禪師(Phil Jackson)下一季的去留未定,不過飛俠說: "他知道我有多麼渴望他能留下,我們再一起衝一個吧。" 今日飛俠手感極差,但幸好隊友挺身而出: "我太、太想要這個冠軍了。我越努力的追趕它,它卻反而離我越遠。我真的很高興隊友能夠幫助我們扳回劣勢。" 禪師認為今天阿泰(Ron Artest)才是他們的MVP: "他為這支球隊注入了生命,也將激情帶給了觀眾。" 同樣功不可沒的砲枷鎖(Pau Gasol)則認為: "這勝利非常甜美,而擊敗超賽的歷史意義確實也具有錦上添花的效果。"

感想: Congratulations

4. 今日賽後接受採訪時河流(Doc Rivers)透露了在聯盟中已打滾了15年的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正在考慮退休一事: "你知道嗎,我不確定他以後還會不會再上場比賽,我想今天他自己是抱持著這樣的想法上場的。我認為他在考慮退休這件事,而從他的表現中你可以看得出來。他快要掛在場上了,在腿部抽筋和背部拉傷的情況下他只是試圖尋找一個繼續待在場上的方法。"

感想: 你不要走,T很大

5. 在大家都忙著將小飛俠(Kobe Bryant)和喬神(Michael Jordan)拿來做比較的時候,喬神的兒子Marcus Jordan卻已經厭倦了這個話題並於推特(Twitter)上表示: "沒有人...我是說不應該再有任何人將Kobe Bryant拿來和我爸做比較然後說他於任何方面接近我爸了,他是比不上的。"

感想: 沒人比的上

6. 雖然LAPD已嚴陣以待,但還是無法防止賽後失控的球迷們一連串失序的舉動。他們向警方投擲物品、砸毀路邊的窗戶並將垃圾堆以及路邊的車點燃起火,所幸據官方表示除了一些傷患外並無人因此喪命。

7. 本季結束後或許將離開的河流(Doc Rivers)賽後表示: "有點困難,現在我無法花心思在這件事上,大約一個星期內我會去找個地方沉澱一陣子。不過這支球隊是我這生中所帶過最瘋狂 、最激情的球隊。"

8. 龍王(Chris Bosh)表示除了暴龍之外,尼克也絕對是他會考慮的對象之一: "包含暴龍在內現在有很多球隊都在我考慮的範圍內。決定去向會是個令人困惑且瘋狂的過程,而我也期待那時的到來。"

9. 今日賽後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前往了裁判的休息室,於門後露出了頭的他向裡面說道: "Danny, 我只是想要聊聊。" 似乎想要與裁判Danny Crawford談談的他立刻被請出了休息室,而在門外等候的他說: "我試著要給他鼓勵,而他認為我要說些難聽的話。" 等待了數分鐘後始終與Crawford無緣的他隨後聳了聳肩並前往了球隊的巴士。

10. 禪師(Phil Jackson)表示他將於6月28號離開洛杉磯前決定他的去留: "我得先確認一些有關我健康狀況的問題,有一些我必須去完成的事。現在我正戴著護膝,而我得考慮修復膝蓋的詳細情況。"

11. 在離開了一年後,試圖重返NBA的邁爾斯(Darius Miles)參加了山貓的自由球員訓練營。布朗爺(Larry Brown)表示: "以他來說參加訓練營的這個舉動顯示了他有多麼想要打球。"

12. 據傳熱火將執行瑪莉歐(Mario Chalmers)的合約選項,下一季他還是會是個熱火人。

13. 約翰牆(John Wall)登上ESPN雜誌封面

14. 勇士的新隊徽

15. The 2010 NBA Champions: Los Angeles Lakers

16. 阿泰(Ron Artest)賽後訪問

 

17. Christina Aguilera演唱國歌

 

18. JVG(Jeff Van Gundy)談論小飛俠(Kobe Bryant)

19. 湖人迷失控

20. One Shining Moment - 2010 NBA Playoffs

21. 約翰牆(John Wall) workout

22. 邪神戰糖果人(Lamar Odom)

今日名言:

"恰好比大歐(Shaquille O'neal)多了一個。"

--- 出自小飛俠(Kobe Bryant),幽默的回應這個冠軍對他的個人意義。

"Just got one more than Shaq."


P.S. 本球季至此告一段落,作者外出取材,無限期休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