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接生小孩(Jason Kidd)表示他是玫瑰(Derrick Rose)的粉絲: "我認為他擁有所有成為傑出球員的必要條件。他充分了解比賽並是名強而有力的競爭者。他體能優異,擅切能投也能找到有空檔的隊友,所以他擁有一名聯盟中優秀控衛該具有的所有武器。我是他的大粉絲。他非常努力,我也常常觀察他並關心他在做些什麼。"

2. 想要看到完整的焱可能要等到10/27號熱火前往TD Garden挑戰超賽的開季賽了。熱火教練Erik Spoelstra表示他已不打算讓炎帝(Dwyane Wade)於最後三場熱身賽中上場: "這有點難度,我們不想操之過急。若是正規賽時,我們可能會這麼做,但現在我們還有很多時間。我知道大家都在引頸期盼,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我們會保持耐心。"

3. 甜瓜(Carmelo Anthony)至今還未與金塊完成續約的動作,也因此人們依舊在猜測他之後會落腳何處。目前籃網和尼克是呼聲最高的球隊。對於甜瓜的行為在雪城大學時帶過他的教練Jim Boeheim表示: "他想要到一個能夠贏得總冠軍的地方,而我也希望他能夠這麼做。他正處於生涯的巔峰,同時也是名值得以他為核心打造球隊的球員。"

4. 隨著在聯盟的資歷增加,姚明現在也越來越懂得如何去面對壓力: "自我進入聯盟的第一年來,壓力便不曾間斷。人們會欽佩你。八年來你所經歷的一切 - 打了幾場正規賽和季後賽、參加奧運以及代表國家參加其他的比賽、結婚生子等等,我也面臨過許多不同的狀況。我不能再根據我22歲時的方式來思考了,我現在已經30歲了。"

5. 在歷經了持槍事件的禁賽處罰後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終於回到了場上。雖然日前的詐傷事件又再度傷害了他的形象,但巫師的球迷們依舊非常歡迎他的歸來。鼠蹊部輕微拉傷的他並沒有參與巫師週日的開放練習,但在練習結束後他依舊成為了全場注目的焦點。要求與他合影並簽名的球迷蜂擁而上,他也沒有拒絕任何人並簽名簽了大約10分鐘,比其餘任何一名球員多了8分鐘左右。在這途中他也不斷的自球迷口中聽到: "Gil(bert),我們還是愛你!" 與球迷間良好的互動也讓亞瑞納斯開始走出訓練營剛開始前幾天時的陰霾。

6. 若老鷹沒有在11月1號前與霍福德(Al Horford)完成續約,那麼明年夏天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的他也將會成為各隊覬覦的對象。不過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關於續約一事兩者之間完全沒有進展。今夏才砸下重金留下鷹王(Joe Johnson)的老鷹沒有辦法同意霍福德的要求 - 據傳是和雷帝(Kevin Durant)同等待遇的五年8,000萬美元合約,而是比較傾向於與諾亞(Joakim Noah)同等級的五年6,000萬美元合約。他說: "我們還在跟球隊商量,我只希望能夠搞定這件事。"

7. 消息來源指出有意簽下戰神(Allen Iverson)的土耳其球隊Besiktas之間目前還為了一個點在討價還價。對於缺席練習或者比賽等的相關罰款規定是戰神遲遲不肯點頭的原因。

8. 葛麗芬(Blake Griffin)因為左腳踝扭傷而缺席了昨天的比賽,但教練Vinny Del Negro要大家不必擔心,狀況並不嚴重: "說真的其實我本來就打算這場讓他休息,這只是讓我更快的做出這個決定罷了。星期天對戰爵士時他的腳踝稍微翻了船,不過他沒事。比賽開始沒多久這就發生了,但他還是打完了整場。他現在已經好多了,如果現在是正規賽的話他就會上場,只是我想要謹慎些並給他多點時間休息。"

9. 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還在尋找最佳的先發組合。週日練習時他排出了以好樂迪(Jrue Holiday)、伊古(Andre Iguodala)、名牌(Elton Brand)、布拉金斯(Craig Brackins)再加上米克斯(Jodie Meeks)和卡砲(Jason Kapono)共享一個位置的陣容,而這陣容在以及將球交給外圍有空檔的射手等進攻方面都表現得不錯: "我只是持續的在嘗試各種不同組合。現在的難題是史派茲(Marreese Speights)因為肌鍵酸痛沒參加練習,豪斯(Spencer Hawes)感覺好多了但也沒參加練習。我用了Jodie(Meeks)和Kap(ono)因為我想要為這個組合加上一名射手,現在只是在觀察這陣容情況如何。我們的球員表現得非常好,充滿了能量而這也很令人振奮。他們都非常的努力。"

10. JET(Jason Terry)希望能夠再拿一座最佳第六人獎,但如果他被排入先發陣容的話就沒這個機會了。小牛教練Rick Carlisle很慶幸還剩下兩場熱身賽,同時也表示他還沒有決定誰將會出任先發得分後衛: "JET已經得過這個獎了,過去幾年來他說過的事也都做到了。若面臨他必須先發的狀況時他是沒有問題的,但現在時候還沒到。" JET自己也說: "不過球隊需要我做些什麼,我都會辦到。現在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我們還有兩場比賽可以用來思考這個問題。就算開季時我們還沒找出一套固定的先發陣容,那也只不過是遲早的事罷了。" 另一可能擔任先發得分後衛的人選波霸(Rodrigue Beaubois)還在自八月所進行的左腳手術康復中,歸隊時間未定。

11. 當房子(Eddie House)被問到熱火該怎麼做才能讓外界質疑的聲浪閉嘴時他表示: "其實你知道嗎,那些外界的人關我屁事。那些外面的人根本就無關緊要,我才不在乎他們的期望是什麼。我們有自己的期望和目標,而我們也會達成它。這就是我的結論,所以最後我決定賞所有反對的人一根中指。"

12. 日前接受採訪時喬神(Michael Jordan)發表了他對於小飛俠(Kobe Bryant)的評價: "當他的生涯結束後,他會常常被拿出來和一些史上最偉大的球員們一起討論。就位置而論的話他能夠排到哪裡呢? 若你單談論後衛的話我認為他一定得排到前十名之內。" 對於喬神的評論小飛俠也欣然接受: "他說的非常正確,我顯然是前十大後衛中的其中一名。這可能代表我是第二,是第一或者是第四或第五。我當然也是前1000名中的其中一人。我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過去有許多偉大的後衛,而如果我坐在這裡說: "他應該說前五名的",那麼對那些我所看過的其餘後衛們是非常不敬的。"

13. 雖然曾公開要求球隊釋出他好讓他回到家鄉西班牙打球,不過由熱身賽來看魯迪(Rudy Fernandez)在場上的表現還是維持著他一貫的水準。羅伊戰士(Brandon Roy)便表示: "Rudy是我可以指望的人,我相信他會努力的為球隊打出優異的成績。大家都有染上思鄉病的時候。我住在車程2個半小時的地方(西雅圖)而我有時候也會想家,但我想無論之前發生過什麼Rudy都會有好的表現。" 對於現在的情況魯迪僅表示他過著"日復一日的例行生活。",不過球隊中的成員表示在大家的關心和支持下魯迪和大家的關係越來越緊密,所含的慍怒也逐漸的消失了。

14. 若家裡哪裡(Danilo Gallinari)想要幫助尼克打進季後賽甚至爭取甜瓜(Anthony Carmelo)的話,那麼他得擺脫目前低迷的表現。五場熱身賽平均下來他命中率只有34%,昨日對戰巫師時甚至投7中0。他說: "因為很多原因導致我的表現起伏不定,但顯然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現在還只是熱身賽,但開季後我就不能夠再像這個樣子了。"

15. 在擁有9名新球員和一個新的教練團的情況下如何盡快找到適合球隊的化學效應是公牛現在最重要的課題。教練Tom Thibodeau認為: "贏球會為球隊帶來良好的化學效應,不過球隊裡高昂的士氣和努力的球員還是佔了絕大部分的原因。我相信我們會有很棒的化學效應,不過目前這一切還在進行當中。"

16. 日前魔術(Magic Johnson)將他所持有的湖人隊股權賣給了一位身為億萬富翁的球迷。據多方估計湖人隊的價值約為六億美元,而魔術所持有的股份價值約為2,700萬美元。魔術的經紀人Lon Rosen表示: "基於利益上的考量魔術做出了一個很聰明的決定。" 據一名不具名的球隊消息來源指出魔術得到的遠遠超過了市價估計的2,700萬美元: "對方開出了他無法拒絕的價錢。"

17. 溜馬執行了柯里森(Darren Collison)和漢堡(Tyler Hansbrough)的合約選項至2011-12球季結束。

18. 火箭釋出了Antonio Anderson、Jerel McNeal、Mike Harris和Alexander Johnson。

19. 黃蜂釋出了Mustafa Shakur和Darryl Watkins。

20. 馬刺將Curtis Jerrells送至黃蜂以交換一枚二輪選秀籤。

21. 傑米森(Antawn Jamison)已意識到自己大概已經失去爭奪總冠軍的機會了: "我最在意的是我從來沒有過爭取總冠軍的機會。在意識到上一季可能是我生涯中最有機會的一次時...我也不會去想: "為什麼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現在我只需要知道我曾有過這個機會,享受籃球為我帶來的樂趣並維持我一貫的表現,在場上完成任何能夠幫助這支球隊贏球的事就夠了。"

22. 大歐(Shaquille O'neal)認為聯盟中剩沒幾個真正的中鋒了: "我想我抹殺了所有的中鋒而現在所有中鋒都想要打歐洲式的籃球。現在大概只剩1.5或2個真正的中鋒了 - Dwight Howard和姚明。姚明時常到禁區外並想要跳投,現在越來越趨向歐式風格了。拜我所賜,Patrick Ewing、Rik Smits、Kevin Duckworth和Robert Parish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23. 布朗爺(Larry Brown)表示戰神(Allen Iverson)應該受到比到土耳其打球更好的待遇: "像他一樣為聯盟付出這麼多的球員不應該到土耳其打球並在那裏結束他的籃球生涯。我們擁有史上最特別的球員之一,而他也還有兩把刷子。我覺得這太糟糕了,他不應該這樣結束他的生涯。"

24. 進行了左膝修復手術的亞祖布奇(Kelenna Azubuike)歸隊時間未定,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 "在聖誕節前我不指望他能夠上場。"

25. 在週六的比賽中妙麗(Danny Granger)和福特(T.J. Ford)分別扭傷了左腳踝和傷了右肌腱。妙麗將因此休息10天左右,而福特預計將於週六對戰公牛時歸隊。

26. 關於菲佛斯(Derrick Favors)的表現教練小將軍(Avery Johnson)並不擔心: "我完全不擔心他,而我也不是在為他找藉口,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不是我的風格。我只是想要陳述事實。他是一名19歲的新秀,依他的年齡來看他可能是某間學校的大一新生呢,所以我不擔心他。他會沒事的,他會成為一名傑出的球員。這是成長的必經之路。我差不多會等到這季打完30場比賽左右才開始期盼看到他的進步。當我們選他的那一刻就知道這些事了而他目前也依照計畫在走,我們都愛他。"

27. 公鹿教練Scott Skiles為球隊定下了一個艱難的目標 - 成為聯盟中防守前三名的球隊: "我不知道我們是否能辦到,得看看新來的球員適應的情況如何。不過防守將成為我們的重點。" 德菲諾(Carlos Delfino)認為: "若Scott(Skiles)想要成為前三的話還蠻難的。我認為這是個很棒的目標。我們擁有足夠的板凳深度。當我們想要讓新來的球員盡快融入球隊時,有很大的心力是花在防守這部分。"

28. 禪師(Phil Jackson)預計霸男(Andrew Bynum)應該能夠於1-2週內和球隊進行一些場上的練習: "這不代表他必須參與全程練習,但他可以參加其中的一部分。"

29. 不管多少人認定小飛俠(Kobe Bryant)、小皇帝(LeBron James)、雷帝(Kevin Durant)或其他球員為MVP的熱門人選,玫瑰(Derrick Rose)還是對球隊和自己很有自信: "為什麼我就不能當聯盟的MVP呢?"

30. 阿泰(Ron Artest)的冠軍戒摸彩活動將於美國時間12月25號於網站www.ronartest.com.進行。一張獎券售價為2塊美金而一次最少得購買5張,所有收入將捐給慈善機構。

31. 司機(Dirk Nowitzki)希望巴特勒(Caron Butler)能夠展現多元的進攻手段: "我們都知道我是個以跳投為主的球員,而當我們兩個都陷入跳投的困境時這時就不妙了。當他能夠加上切入並為隊友製造機會時,那將會讓我們無法可擋。我想當我們兩個在進攻端能夠各種事情都分擔一些的話那就是球隊最佳的狀態了。"

32. 歐頓(Lamar Odom)表示他想要參加2012年的奧運並希望能夠拿到越多NBA和國際賽冠軍越好: "這些我都想要更多。我想要一個奧運金牌和越多戒指越好,因為你不知道自己的狀況能夠維持多久。我想要持續的累積它們。對於倫敦我還不確定,不過希望我能夠參加。"

33. 對於球隊陣容的改變奈許(Steve Nash)表示: "Amare(Stoudemire)不在的情況下是不一樣了,但我和Robin(Lopez)搭配的感覺也相當不錯,我想我找到了我們之間的節奏。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只是場上五名球員處在對的位置,解讀比賽內容並與隊友互動。這需要時間。"

34. 阿芒森(Louis Amundson)因為右手食指的指關節移位而將進行手術。

35. 湖人新秀Derrick Caracter因為背部痙攣而缺席了昨日對戰爵士的熱身賽。

36. 雷霆教練(Scott Brooks)希望西河(Russell Westbrook)能夠在場上多出聲: "我跟他說這是控衛的工作。在場上你得要求隊友,你得確認大家都在正確的位置上因為我吼他們的次數沒有我吼你的次數多。她是我在場上的教練,而他必須出聲指示大家到適當的位置。若沒有的話那麼就是他的責任。"

37. Dominic McGuire可能將因為左腿脛骨骨裂而缺賽六週。

38. 火槍兵(Hedo Turkoglu)認為他被暴龍的球迷誤解為他沒有盡全力打球,不過他也表示在他無法持球的戰術系統下他的發揮大大的受限: "聽好了,我沒有辦法盡全力。" 緊接著他也將矛頭指向了給他一生中最大合約的老闆: "人們必須了解問題不一定都是出在球員身上,他們得看看事情的真相後再來下評斷。我不是個隨便的球員。Chris(Bosh)是名全明星球員,其他人也是。你必須去問問他們離開的原因,然後人們就會了解...不單單是球員的緣故-(Vince)Carter和Tracy(McGrady)等等。我了解(Bosh),我希望他回到這時不會飽受噓聲。他為這個組織貢獻良多,我想他應該有資格獲得友善的歡迎方式。"

39. 據傳拓荒者已經與歐伯托(Fabricio Oberto)進行聯繫,GM Rich Cho表示: " 我問過了,但目前什麼事都還沒發生。"

40. KG(Kevin Garnett)還在適應與大歐(Shaquille O'neal)一同在場上的情況: "對我來說事情變得比較單純。和Shaq一起在場上時最重要的是我可以在不被包夾的情況下進攻,就算被包夾我也有很好的分球對象。這是個很棒的補強。"

41. 史密斯(Josh Smith)很重視被新賦予的隊長一職: "我期待已久,我不希望讓教練Larry Drew失望。我抱著不同的心態到球場報到,每天早上醒來時都想著我要怎麼做才能夠當一個更好的隊友。"

42. 雷帝(Kevin Durant)與沙發(Thabo Sefolosha)和克里斯提奇(Nenad Krstic)登上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封面


43. 喬神(Micheal Jordan)將開過的2007 Mercedes SLR 722放上eBay,開價$429,998美元

44. House of Hoops藝術創作

45. 葛麗芬(Blake Griffin)單手阿里嗚

 

46. 丹尼爾斯(Marquis Daniels)半場三分

 

47. 蓋伊(Rudy Gay)從天而降

48. 小皇帝(LeBron James): 應該不用運球吧

49. 今日十大

50. NBA 2K11: Where Will Amazing Happen This Year?

51. 潮男波許(Chris Bosh)為雜誌拍照

52. 好心的小朋友幫洗衣店(Carl Landry)唸字

53. 大歐(Shaquille O'neal) freestyle - "O Canada"

54. 玫瑰(Derrick Rose)新鞋adiZero Rose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