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金塊今天宣布開始與教練卡爾(George Karl)針對續約一事進行討論。不過卡爾還想要執教多久呢? 他的答案是3年: "到時候我就63歲了。若在那之後我還想要繼續的話,那我們可能會再談談。我想我擁有足夠的熱情和能量來維持這齣百老匯秀的演出。"

karl.jpg

感想: 保重身體

2. 週四輸給了黃鋒的比賽中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因為先前對戰公鹿時對裁判不敬的行為而被禁賽了一場,不過在昨天一封給山貓球迷的公開信中他表示今後會多加注意自己的行為: "我了解我必須在場上控制自己的情緒,且我發誓我會比以往更努力的不讓自己和球隊陷入這樣的困境。"

感想: ...可能連笑容都要控制

3. 昨日拓荒者以79-83敗給了巫師,賽後教練Nate McMillan走進了更衣室並告訴球隊他們看起來似乎沒有將他和教練團隊所傳達的訊息聽進去: "顯然的他們並沒有對我說的話做出回應,因為這些比賽進行的方式看起來都很相似。所以我問他們: "我們對你們的要求是否夠清楚?" 回應他的卻是一片沉默。"他們什麼都沒說。事實上他們也不必說什麼,因為比賽的內容就說明了一切。我們並沒有達到要求。"

感想: 分手吧,你們分手吧

4. 黃蜂隊少數股份的持有者Gary Chouest認為他沒辦法在經營一支NBA球隊這方面投入足夠的時間,因此沒有意願購買多數股份持有者George Shinn的股份。聯盟正在考慮於找到願意接手黃鋒並讓這支球隊留在紐奧良的買主前先買下並經營這支球隊。在新的買主購入球隊後Chouest是否會保留他的35%股份則尚未確定。

感想: 會比較有愛嗎

5. 昨天吉伯森(Daniel Gibson)向媒體表示小皇帝週五(LeBron James)在場上的垃圾話惹惱了他,雙方在場上也一度有了口頭上的爭執: "前一晚發生了一些讓我不太高興的事。" 不過之後小皇帝表示他已經和吉伯森談過,兩個人現在依舊還是好朋友: "今天我跟Daniel(Gibson)談過了,現在沒事了。"

感想: 好

6. 馬刺團隊內大多數人都認為當波帥(Gregg Popovich)真的決定退休並前往新英格蘭當一名全職的酒商後,助理教練Mike Budenholzer將會接手教練的職位。

7. 昨日KG(Kevin Garnett)繳出了20分、17籃板外帶6助攻和2抄截的成績並帶領超賽以104-92制服了公牛,比賽中的一次goaltending也顯示了他現在的身體狀況極佳: "我根本沒有去注意自己在場上做些什麼。我感覺良好,在場上盡己所能幫助球隊。我並沒有特別去注意我跳得多高或者我的橫向移動有多快。我只知道現在我的疼痛已舒緩了許多,我已能夠清楚的解讀我的防守範圍並早一點到達定位。就是這樣而已。我並不是得到了什麼神秘的配方或那類的東西,我只是上場打球罷了。"

8. 雖然布瑟(Carlos Boozer)目前只打了兩場比賽,但他也非常了解球隊的問題在哪: "整季以來不管我們面對什麼樣的對手,我們第一節和第三節的表現都是個大問題。第一節的時候我們先幫自己挖了個洞,然後第三節的時候又再挖了個洞。雖然有時候我們運氣好能夠把洞補好,但在聯盟中絕大部分的時候當你落後一支出色的球隊時能夠再追上的時候並不多。"

9. 大家現在似乎已經會開始期待每一次玫瑰(Derrick Rose)對決軟豆(Rajon Rondo)的戲碼,而對於這兩名控衛河流(Doc Rivers)表示: "你知道有時候對決時兩方都能夠繳出亮眼的成績單,但也有可能一方的表現強壓另外一方。但他們兩位都是很棒的控衛,應該說是頂尖的控衛。他們兩個都是聯盟前五的後衛,而我很慶幸我們擁有其中一人。"

10. 週五慘敗給熱火後騎士全隊上下幾乎徹夜未眠。吉伯森(Daniel Gibson)翻來覆去,腦中不斷重複播放著球隊瞬間被打爆的慘況。老毛(Mo Williams)早上5:30的時候推特(Twitter)道: "我尚未闔眼。" 昨天受訪時傑米森(Antawn Jamison)也表示: "我想前一晚整個俄亥俄州應該沒人睡得著。這是我生涯至今為止最難堪的敗仗之一。"

11. 活塞教練John Kuester表示他將為近況極差的球隊進行陣容上的調整: "我們會嘗試不同的陣容,這是很容易便能辦到的事。(Jason)Maxiell在科羅拉多表現的不錯,近期我可能就會做出調整。"

12. 上個月超賽擊敗了公牛後諾亞(Joakim Noah)曾公開的表示KG(Kevin Garnett): "是個很過分的傢伙,而且還很醜。" 而被問到諾亞的言論是否刺激了他時KG(Kevin Garnett)表示: "不,讓我告訴你一些有關人們的事情吧,老兄。每個人都有他的見解,而顯然他也有自己的主張。我不接待也不和無名咖說話,我只專注在籃球上 - 贏球並試著讓球隊變得更好。除此之外,其他事我都不關心。" 接著有人問他他是否將諾亞視為他所謂的無名咖時他吼道: "下個問題。",眨了眨眼並引起了一陣哄笑。雖然他沒有明說,不過大歐(Shaquille O'neal)卻是個很直接的人: "並不是他願意這麼做,而是這些年輕的小貓一點尊重都沒有,所以Kevin(Garnett)只好幫他們上了一課。"

13. 金塊教練卡爾(George Karl)表示葛麗芬(Blake Griffin): "是聯盟中灌籃的佼佼者,且未來的10年應該也一直都會是。" 被問到是否有意願參加明年於洛杉磯舉辦的灌籃大賽時葛麗芬也說: "如果他們要求我參加的話,那我就會這麼做。"

14. 過去三季只打了10場比賽的咖哩(Eddy Curry)正努力試著回到輪替的陣容中,不過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 "我不會為了讓一些人找回比賽的感覺而放掉幾場比賽。如果是Raymond(Felton)或是Amare(Stoudemire)的話,那這當然是必要的。但你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用,對我們來說是個很困擾的情況。"

15. 現在太陽將低位的工作交給了J-Rich(Jason Richardson)、希爾(Grant Hill)和柴崔斯(Josh Childress)三個人。J-Rich表示: "我現在正在嘗試著多打低位。去年Amare(Stoudemire)是我們在低位方面的人選,而在Robin(Lopez)缺陣的情況下現在其實沒有人打低位。我們試著多在這個位置進攻並為隊友製造輕鬆得分的機會。"

16.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表示玫瑰(Derrick Rose)和布瑟(Carlos Boozer)還在磨合中: "他們一起在場上的時間越久,就會越了解彼此。"

17. 玫瑰(Derrick Rose)正在適應當終結者的角色: "我的經紀人(B.J. Armstrong)說球賽最後的4-5分鐘便是超級巨星表現的時刻了,所以我盡全力去完成能夠幫助球隊贏球的事。"

18. 霸男(Andrew Bynum)今天參與了球隊的5打5全場練習。禪師(Phil Jackson)表示: "他說他很累,而這很正常。這種事都會發生的。他說他一度感到了有點小刺痛,但除此之外他沒事。" 湖人將於週二練球時再次觀察霸男的情況。

19. 巫師已創下了隊史紀錄的客場9連敗,對此約翰牆(John Wall)表示: "你遲早得在客場贏球。整個賽季有一半是在主場,另一半在客場。我們不希望客場創下0勝41負的記錄。" 聯盟目前的客場連敗記錄是小牛於1992-93球季所創下的客場29連敗。

20. 暴龍教練Jay Triano表示如何維持球隊的表現是他們現在最重要的課題: "我們擁有許多年輕的球員,而如何在82場比賽或者10場比賽中全程維持應有的表現而不是只有3、4場打得好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21. 於週六被湖人慘電後埃文斯(Tyreke Evans)已了解到只有在場上展現出他本身的進攻欲望: "才是球隊有機會贏球的唯一方法。" 過去他曾試著扮演一名以傳球為優先的後衛,但這只增加了他在場上猶豫次數。教練Paul Westphal表示: "他不是那種類型的球員,也沒人要求他得這麼做。這是很艱難的一課,但他了解了。這是值得的。"

22. 過去7次造訪奧克蘭平均可丟掉127分的太陽週五只丟掉了101分,隔天也讓溜馬下半場僅有39.5%的命中率並攻下38分而贏得了比賽。這一切都歸功於教練Alvin Gentry於防守方面訓練的加強: "這兩天練習時Alvin(Gentry)特別強調這一點,緊盯著我們並將其視為首要的課題。這正是我們所需要的。我們非常努力,不畏懼髒活且展現出我們的決心。雖然這只是兩場比賽的結果,但對手是有能力飆分的球隊。"

23.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已漸漸開始接受領導球隊的工作: "我試著為球隊提供信心和能量,而看起來這對我們來說是行的通的。"

24. 在看過他的比賽後球探們都認為洛佩茲(Brook Lopez)似乎在退步中。一名球探表示: "自他的新秀年以來他變得越來越糟。在觀看他暖身後我感到驚奇。他以不到一半的速度在行動,且沒有那種真正比賽時會用到的出手。" 另一人認為: "他的籃板是最令人失望的地方,並沒有強而有力的去爭取籃板。" 還有一人認為他的投籃有問題: "太多失去平衡下的出手了。" 另一個問題則是: "他出手的地方。我喜歡他們強制將球餵給他的舉動,但他必須要有更好的出手機會。"

25. 灰熊釋出了Acie Law。

26. 小皇帝(LeBron James)認為接下來的客場四連戰將讓隊友們遠離家人並花更多時間在一起,而這有助於建立球隊的化學效應: "征戰客場時只有我們自己,而這會是個增加球隊凝聚力的大好機會。"

27. 為了賣出他在邁阿密的7,300平方英呎豪宅,馬力安(Shawn Marion)祭出了買房子送4張超高級超級盃門票且附贈私人飛機接送到場和離場的服務: "我們當時只是在思考能夠增加房子曝光率的最佳方法,接著我靈機一動然後說: "我們試試這個方法然後看效果如何。"

28. 泰老嬸(Ty Lawson)的超遠三分

 

29. 艾利斯(Monta Ellis)的cross-over

30. 雷帝(Kevin Durant)的薩克斯風Solo

31. The Association: Boston Celtics預告片

P.S. 首映: December 3rd at 7pm ET on ESPN.

32. 新的NBA大頭版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