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5個月前曾表示若沒辦法維持健康就考慮退休的姚明昨日進行了MRI檢測並發現左腳踝有骨裂: "為了回到場上我一直都很努力,所以聽到這消息時我很失望。我需要和我的醫師討論一下來決定接下來的行動,但我依舊要對這段時間所有支持我的人們致上謝意。" 火箭隊醫Walter Lowe表示進行手術是最尋常也最聰明的作法,而這種手術一般需要7-10個月的復健時間才能夠回到場上。姚明本季已經宣告報銷,而此傷勢會否為姚明的生涯劃上句點也有待觀察。

感想: ...不太樂觀

2. 消息來源指出山貓現在正在探索隊長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和G蛙(Gerald Wallace)的交易價值: "若山貓送走他們頂尖的球員之一我完全不意外,我認為他們會有很多的要求。" 另一個來源則表示: "我想他們目前在對不同的球隊提出不同的方案,可能15或20個吧。",同時也表示公牛和活塞是比較有可能接受交易的球隊。在聯盟所訂的12月15號期限過後山貓今夏簽下的Dominic McGuire、Kwame Brown、Tyrus Thomas、Shaun Livingston和Sherron Collins現在也能夠被列為交易的對象。

感想: 重建開始

3. 據消息來源表示魔術已成功的從巫師那裡交易來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預計將於明日發表正式的聲明。亞瑞納斯本人也告訴幾名好友他預計自己將會前往奧蘭多。一般都認為被交易到巫師的應該是卡特(Vince Carter),但目前推測是兩千萬(Rashard Lewis)的可能性也非常高。除了交易來亞瑞納斯之外,魔術也積極的兜售卡特和鍋貼(Marcin Gortat)。魔術GM Otis Smith已被證實與太陽討論換回火槍兵(Hedo Turkoglu)、與金塊討論交易甜瓜(Carmelo Anthony)以及與拓荒者討論交易米勒(Andre Miller)的可能。消息來源說: "我想他們知道球隊得有所行動因為不久後Dwight(Howard)即將成為自由球員。"

感想: ...又要組明星三打三了

4. 週四對戰尼克時軟豆(Rajon Rondo)扭傷了左腳踝,預計將缺賽兩週。

5. 因為下背部傷勢而缺賽的鳥人(Chris Andersen)表示他近日將會歸隊。

6. 消息來源表示先前羅伊戰士(Brandon Roy)曾向球隊高層表示他和米勒(Andre Miller)的後場組合行不通,所以不是他得走就是米勒走,不過GM Rich Cho否認了此事: "沒有這回事。"

7. 週五對戰老鷹時瓦佛(Von Wafer)只打了兩分鐘便因為下背部酸痛而離場。在大小歐(Shaquille O'neal & Jermaine O'neal)、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小西(Delonte West)和軟豆(Rajon Rondo)皆名列傷兵名單的情況下超賽目前只剩下9名健康的球員,也迫使河流(Doc Rivers)啟用新秀Avery Bradley和Luke Harangody。對此情況KG(Kevin Garnett)表示: "就如同(Paul Pierce)說的: "這時候意志力比什麼都重要。" 我認為大家都在場上盡己所能的奮戰。若我們想要贏得這些比賽的話,大家得竭盡全力直到這些人歸隊為止。"

8. 週四對戰黃蜂時國王丟掉了23分的領先,最後以91-94吞下敗仗。對此教練Paul Westphal表示: "或許是疲勞,或許是缺乏經驗。我想可能兩種原因都有吧。"

9. 據傳目前公牛已鎖定發展聯盟的Courtney Sims來填補諾亞(Joakim Noah)的空缺。

10. 奈許(Steve Nash)認為球隊的態度和精神很重要: "若我們能夠維持之前的好表現,那麼任何事都有可能辦到。但我想最重要的是我們得在場上保持良好的激情與能量。有自信一些,上場進攻並藉著我們的態度帶給球隊贏球的機會,那麼我們什麼事都有可能辦到。"

11. 一位領兩千萬的球員當第六人或許聽來有點可笑,不過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卻認為: "這是合理的。" 本季至今兩千萬(Rashard Lewis)的表現持續低迷,不過他保證從明天對戰七六人開始人們會在場上看到過去那個值得這份合約的球員: "我不會去怪任何人,有時候你得去看看鏡子裡的自己。我必須回到過去那個讓我得到這份合約和獲得現在這個地位的自我。"

12.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不太能夠理解今夏在自由球員市場上波許(Chris Bosh)評價比他高的原因: "這讓我感到有點驚訝。整個生涯我都處於勝多於負的情況下,而他則是剛好相反。不過他今年表現得很好,他整個生涯都表現得很好。回到高中的時後,我完全不會拿自己和Chris(Bosh)來做比較。"

13. 灰熊老闆Micheal Heisley表示他絕對挺目前還在調適自己替補角色的煤油(O.J. Mayo): "我希望他能夠了解我們設身處地為他想了很多。我支持我們的計劃,我的目標是將這五個人留下來並打造一支出色的球隊。我們好好的談過了,一切都沒有問題。"

14. 昨日拓荒者的人事部門經理Hershey Hawkins和山貓的助理教練LaSalle Thompson觀賞了走路人(Antoine Walker)的比賽。發展聯盟球隊Red Claws的教練Austin Ainge,超賽總管Danny Ainge的兒子認為走路人還有在NBA打球的能耐: "毫無疑問,我認為他能夠幫助一支球隊。他有身材,且還具備籃板和得分的能力。我找不到讓他擔任替補會沒辦法幫助球隊的理由。"

15. 雷帝(Kevin Durant)表示他不適合參加三分球大賽: "我不是個適合比賽投三分球的球員。高中時我在麥當勞比賽中試過了,挺糟的。觀戰很有趣,但參戰就免了。"

16. 羅伊戰士(Brandon Roy)將因為膝蓋酸痛而錯過接下來的三場比賽,下週會重新評估他的情況。

17. 進行了手肘手術的鷹王(Joe Johnson)提早兩週回到了場上,今天對戰山貓時上場了37分鐘並貢獻了16分: "能夠和大家一同在場上互動並參與所有的行動感覺真是太棒了。"

18. 活塞教練John Kuester認為T-Mac(Tracy McGrady)不自私的傳球和態度能夠感染其他的球員: "我人不在更衣室中,但我看到了一些品質不錯的表現。不會有勉強出手這種事,他希望大家都能夠參與進攻。"

19. 今日對戰小牛時第一節進行了4分32秒後奈許(Steve Nash)與拳王(Tyson Chandler)相撞後仰天倒下。一度喪失了四肢知覺的他恢復感覺後獨自走回了更衣室並沒有再上場。

20. 今日對戰七六人時小飛俠(Kobe Bryant)傷到了右手尾指,X光檢測結果僅為扭傷。第一節受傷後還持續上場的他今日投11僅中3,攻下了本季新低的9分: "持球有困難,所以影響蠻大的。"

21. 歐頓(Lamar Odom)希望自己能夠在明星賽亮相: "隨著時光流逝,這會是我想要完成的事情之一。我認為自己可以有那種程度的表現。我覺得自己是唯一不被認為是全明星球員,但被認為是聯盟中最佳球員之一的人。但至少這會是我想要去追求的事,為什麼不呢?"

22. 溜馬教練Jim O'Brien表示: "我很渴望Mike Dunleavy能夠成為這支球隊未來的成員。"

23. 小皇帝(LeBron James)說: "在某些特定的城市,每一次我進入球館的時候他們都會噓我。說真的,除了邁阿密欣賞我打球的方式以外,每個城市的球迷都會噓我。但我能夠應付任何成為大家焦點時的狀況。"

24. 黃蜂教練Monty Williams剃光頭或許是件好事: "他們讓我全部的頭髮都白了。"

25. 石佛(Tim Duncan)認為今年他在明星賽亮相的記錄將會終止: "總是會結束的。過去幾年來我一直認為即將到尾聲了,而看起來今年時候到了,所以我對此完全沒有感覺。能夠趁這段休息的時間和家人去做些不同的事讓我感到很興奮,這一定會很有趣。"

26. 目前魔獸(Dwight Howard)和小飛俠(Kobe Bryant)分別在東西區明星賽票選取得領先

allstar1.jpg

allstar2.jpg

27. 小皇帝(LeBron James)造訪紐約當地媒體的反應...

28. 昨天的史密斯(J.R. Smith)沒有極限

29. 攻防配妖刀(Manu Ginobili),贏球沒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