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要是出對了價錢,那麼這季籃網的先發小前鋒很可能是RJ(Richard Jefferson)而不是凹烙(Travis Outlaw)。去年夏天成為自由球員的RJ說: "這是我的發源地,而基於對這支球隊的尊敬我希望能夠幫助他們回到過去這十年中大部分的時間他們所慣於展現的實力。我詢問了關於回到籃網的可能,不過他們似乎對此沒有什麼興趣。"

感想: 隊友若對,皇帝當時第一個加入

2. 對於小皇帝(LeBron James)稱熱火為"Heatles"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覺得: "他們自身的感覺十分良好,但我們不需要靠熱火來招攬球迷。熱火並沒有增加我們觀眾的數量。或許有些地方熱火會吸引球迷入場,但在這裡並非如此。不管對上誰我們的門票都售罄。我們擁有很棒的球迷,而他們是為了看我們才來的。我們觀眾最多的一次是對上尼克的時候,跟勇士打的時候也差不多。有些地方大家是為了看湖人跟熱火才進場的。在那些地方或許是如此,但這裡不一樣。"

感想: 不服氣你可以當Magic5566

   

3. 昨日對戰籃網的比賽中最後的14分21秒布瑟(Carlos Boozer)都沒有上場,而被問到坐板凳是否讓他感到沮喪時他說: "當然。關於這件事你們得去問Thibs(odeau),這是他的調度。"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的解釋則是: "重點是當時我們落後很多,且他們在進行區域聯防。讓Luol(Deng)打四號讓我們在場上多了一名有外線能力的球員,這樣對付區域聯防比較有效。當場上的陣容追上了對手且表現的不錯時,我決定讓他們打完比賽。" 事實上布瑟對上杭佛利斯(Kris Humphries)和菲佛斯(Derrick Favors)時的防守失利或許也是他坐板凳的原因之一。

感想: Boo要冰我

4. 對於參加灌籃大賽葛麗芬(Blake Griffin)表示: "我想我應該就盡可能的跳的高和灌的猛,展現一些獨創性並為大家帶來一場秀然後看結果會如何。希望我能夠有主場優勢,不過也很難說因為有很多好手,所以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以求表現。現在我是已經有準備幾招了,不過暫時不公開。"

感想: 壓你冠軍了

5. 大懶伯(Samuel Dalembert)為他稀少的上場時間抱怨,且希望國王能夠明確的告訴他以後的計劃: "他們得讓我了解接下來的方向是什麼。他們知道我擅長哪些事。我搧火鍋,搶籃板並幫助球隊發動快衝。未來的五年我該為一支以總冠軍為目標的球隊效力,還是我會在這裡幫助這支球隊進步? 這都得看他們,不過我不否認這讓我很沮喪。"

感想: 剩下經驗而已嗎...

6. 想要延續生涯的姚明昨天成功的完成了左腳踝的手術,預計將休息10個月左右。消息來源表示他希望下一季能夠上場打球: "很明顯的他還沒有打算要退休,他不想以這種方式結束生涯。醫生都告訴他得這麼做,畢竟到頭來他也沒什麼別的事要做。" 姚明本人也發出了以下的聲明: "我想要感謝所有持續支持我的人。我知道這又會是個漫長的復健過程,但我已在期待復元的開始。我會利用這時間來好好思考我擁有的選擇,而在接近復健過程的尾聲時我會針對我的生涯做出一個決定。"

感想: 應該外包給太陽做

7. 雖然太陽近況不佳,交易奈許(Steve Nash)的建議以及最近火箭對他有興趣的流言也浮上了檯面,但他再次強調自己不會要求交易會留在太陽: "我在這還是很開心。我只想要為球隊和那些球迷們贏下一些比賽,因為輸球無疑是讓人最沮喪的事。"

感想: 忠誠度100

8. 據傳小牛已放棄追求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目前以手上300萬美元的trade exception能夠得到的球員為主要目標。

9. 小飛俠(Kobe Bryant)右膝的狀況或許比想像中的糟。日前受訪時他曾表示: "我膝蓋骨下面的軟骨很少,骨頭間已經快要直接接觸了。"

10. 雖然錢德勒(Wilson Chandler)拒絕續約,但尼克GM Donnie Walsh表示: "他會成為受限制的自由球員而我會簽下他,他是名非常出色的球員。"

11. 右小腿拉傷的KG(Kevin Garnett)昨日已回到場上進行輕量的練習。

12. 葛麗芬(Blake Griffin)表示他和大鬍子(Baron Davis)之間的默契越來越好: "一起打球的時間越久,我們就感到越自在。我期待能夠更進一步的發展這良好的化學效應。"

13. 小將軍(Avery Johnson)表示未來他們將會以10天短約簽下一名球員: "現在我大約有10個人選,我們得再看看有沒有合適的球員。"

14. 日前接受採訪時小皇帝(LeBron James)和炎帝(Dwyane Wade)都稱讚了他們的教練Erik Spoelstra。小皇帝說: "Spo(elstra)一直以來都很棒。當我們低潮時他撐過了外界狂風暴雨般的質疑和譴責,且他讓我們了解必須要投入許多的心力。他讓球隊步上軌道且沒有偏離過。身為球員的我們很尊重他,也試著以場上的優異表現來回饋他。" 炎帝表示: "我們有一名很棒的領導者,而在他的帶領下我們有了今天的表現。他總是不卑不亢。在這波連勝時他還是盯著我們,且他總是教導我們要保持謙卑。持續的灌輸防守和團隊概念的他在維持球隊的心態上幫了很大的忙。"

15. 山貓教練Paul Silas認為凱文愛(Kevin Love)應該要參加明星賽: "他們應該為身為全明星球員的他留個位置。他場均15籃板還不能夠參加嗎? 若他們為他在明星賽中留個位置,更多人會體認到這重要性。"

16. 據傳金塊和籃網又慢慢開始討論交易甜瓜(Carmelo Anthony)一事。

17. 自小視大夢(Hakeem Olajuwon)和大歐(Shaquille O'neal)為偶像的傑佛遜(Al Jefferson)為自己所擁有的技巧感到自豪: "現在聯盟中已沒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擁有那種old-school的技巧了,而這讓我感覺不錯。我是名有特色的球員,每個人聽到我的名字時都大概知道我的比賽方式為何。"

18. 暴龍教練Jay Triano表示他們可能需要再找一名控衛: "若Jose(Calderon)和Jerryd(Bayless)還是有傷勢方面的問題的話,我們可能得找名控衛。增加板凳深度的同時還能夠有足夠的球員參與練習是件很棒的事。"

19. 普立茲貝拉(Joel Przybilla)表示他不介意回鍋公鹿: "我當然不會介意為公鹿打球。我的首選會是留在波特蘭,我得看看他們有什麼計劃。但我的第二個選擇就是公鹿,我一點都不介意在那裏打球。"

20. 馬刺最近的表現讓石佛(Tim Duncan)不厭其煩的重申: "我們希望能夠成為一支防守能力傑出的球隊,因為這是我們的根本。這些並不是我們想要在場上呈現的表現。"

21. 卡西皮(Omri Casspi)的籃板能力進步了,而他希望能夠保持下去: "我要維持在場上的穩定表現。抓籃板、在場上跑動、防守時向對手施壓、得分並在場上繼續努力,那好事就會降臨在我身上。"

22. 據傳快艇和金塊對卡西皮(Omri Casspi)有興趣。

23. 去年夏天談論合約時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認為太陽根本就不珍惜他的存在: "若他們想要重建的話我想我應該是他們所希望的核心,然後我們應該可以達成共識,但事情並非如此。感覺他們不想要我,他們一點也不感激我。我覺得我在場上的表現被放大檢視了。"

24. 消息來源表示Tom Gores最快於下週便能完成收購活塞的行動。

25. 活塞教練John Kuester表示因為腸胃病毒而缺賽2場的史塔基(Rodney Stuckey)歸隊打了兩場替補後將於週日對戰76人時先發,T-Mac(Tracy McGrady)將回到板凳。

26. 基於日前煤油(O.J. Mayo)和艾倫(Tony Allen)因為賭博欠債所爆發的衝突,灰熊教練Lionel Hollins宣布以後在球隊班機上禁止賭博。

27. 奈許(Steve Nash)終止了與Nike為期15年的合作關係並改與中國的露友(Luyou)牌簽約。

28. 歐頓(Lamar Odom)和老婆Khloé Kardashian將開新的實境秀節目"Khloé & Lamar"

29. 騎士提供擁有黃金嗓音的失業男人Ted Williams一份工作和一棟房子

 

30. 大夢(Hakeen Olajuwon)自創牛仔褲品牌"DR34M"

31. 玫瑰(Derrick Rose)潮T

32. 杭佛利斯(Kris Humphries)補灌

33. 葛麗芬(Blake Griffin)特輯

與大鬍子(Baron Davis)的默契

眼中只有籃框

施比受更有福

34. 無私的雷帝(Kevin Durant)很想傳球

35. 建寧(Brandon Jennings)灌籃Mix

36. 麥基(JaVale McGee)為灌籃大賽熱身

37. 大歐(Shaquille O'neal)@"Late Show With David Letterman"

38. 阿泰(Ron Artest)好開心

39. 魔獸(Dwight Howard)、凱文愛(Kevin Love)和小胖(Deron Williams)客串"The Suite Life On Deck"

40. 背後長眼的半場buzzer beater

41. 灌籃大賽沒出現過的19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