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日前喬神(Michael Jordan)和Derek Jeter以及他的女友Minka Kelly相約在安圭拉島(Anguilla)上的一個渡假村共進午餐。當他步入餐廳時,一名女子看到他後隨即暈倒在地。隔天他打了電話給櫃台並關心那名"看到我以後就昏倒"的女子是否無恙,而事實也證明她昏倒的原因與喬神無關。一名知情者透露當時該名女子正在和一位醫生討論如何治療她兒子斷掉的鼻子: "當她在聆聽對方說話時,Michael(Jordan)走了進來,然後她抬頭並認出了他。接著她因為對方的談話內容而生氣,急怒攻心的她就這麼昏倒在地上。"

感想: 人帥真好(?)

2. 據傳除了直接向金塊交易甜瓜(Anthony Carmelo)外,籃網也試著要將活塞拉進來並湊成一樁三方交易。籃網會將菲佛斯(Derrick Favors)、小哈(Devin Harris)和至少兩枚首輪選秀籤送到金塊並將擁有到期約的大鼻子(Troy Murphy)送到活塞,之後迎接金塊送出的甜瓜+槍西(Chauncey Billups以及活塞送出的RIP(Richard Hamilton)。為了平衡薪資或許籃網還得將莫洛(Anthony Morrow)送到金塊和將佩卓(Johan Petro)送到活塞。

感想: 這齣戲還要看一個多月...

3. 馬丁(Kenyon Martin)對於本屆灌籃大賽的參賽者似乎有點不屑,認為聯盟可能現在就可以先把冠軍頒給葛麗芬(Blake Griffin)了: "Serge Ibaka、Brandon Jennings、和JaVale McGee? 拜託,你是認真的嗎? Ibaka? 你確定? 你真的找不到其他人可以參加了嗎? 加油好嗎?"

4. J.R. Giddens和西班牙的球隊Power Electronics Valencia簽約。

5. 李阿砲(Leon Powe)完成了修復右膝半月板撕裂傷的手術,預計將缺賽六週。

6. 在灣區極少上場的林書豪其名氣甚至不下於咖哩(Stephen Curry)和艾利斯(Monta Ellis)。而據傳為了進一步開拓球隊的亞州市場勇士或許會對姚明有興趣,不過勇士GM Larry Riley否認了這件事。

7. 對於和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在紐約重逢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表示: "他拯救了我的生命。他的表現一直以來都令人難以置信,無論場上或場下他都是你會想要的最好球員以及領導者。他迅速的擄獲了紐約居民的心。"

8. 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樂觀的表示他最快能夠於三週後回到場上,而河流(Doc Rivers)則說KG(Kevin Garnett)最快能夠於週二對戰火箭時上場。

9. 雖然在新秀年便闖進了總冠軍賽,但隨後便被魔術交易掉這件事讓李(Courtney Lee)當時很震驚: "在那一年的經歷後,若當時他們交易掉任何人我想他們也會感到同樣的震驚。這件事費了我不少功夫才釋懷,不過我還是為他們不斷的進步而感到高興。"

10. 幾週前黃蜂本季在家首次迎戰湖人時教練Monty Williams簡直不敢相信他的耳朵。每一次湖人隊得分 - 特別是小飛俠(Kobe Bryant)得分時,球館內都能聽到歡呼聲: "老實說,在家聽到有人為對手歡呼這件事給了我重重的一擊。我在其他球隊也遇過同樣的問題,但沒這麼誇張。我要說的就這麼多了。"

11. 司機(Dirk Nowitzki)承認他錯估了右膝的扭傷: "我想我對膝傷的經驗不是很多,而這是件好事。剛受傷時我真的沒想到會因此而缺賽兩週,上個星期我受傷時我說基本上週末就能回到場上了。我想我對傷勢的情況有點太樂觀了。"

12. 太陽隊教練Alvin Gentry認為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是目前的MVP: "。若你以他為球隊所做的一切來看,我覺得目前他是MVP。當然有人會認為我怎麼會在有LeBron(James)的情況下說這種話呢? 但在熱火除了LeBron外,還有一個也可以是MVP的人選以及另一個有這種機會的人。這支球隊擁有三名這樣的球員,但在尼克就只有他自己。他有著高水準的表現,而目前他的球隊看起來也挺成功的。若現在要進行投票的話,在現在這個時間點我會選他。"

13. 週六對戰黃蜂時巴恩斯(Matt Barnes)右膝的外側半月板撕裂,他將於下週進行手術。

14. 槍西(Chauncey Billups)的經紀人Andy Miller表示若槍西真的被交易到籃網的話他不想要留在那裡: "若他被交易的話,他希望能夠被買斷來好好評估現在的情況並重新思考之後他想要做些什麼。"

15. 據傳勇士對小王子(Tayshaun Prince)和軟豆腐(Zach Randolph)有興趣。

16. 對於當初決定讓火槍兵(Hedo Turkoglu)離隊一事魔術GM Otis Smith表示: "我錯了。"

17. 河流(Doc Rivers)認為大寶貝(Glen Davis)的出手次數太多了: "我們得減少他的上場時間。首先,我們得讓他多幫忙擋人。目前他比較像是一名射手,他得重新進行擋人的動作。過去五、六場比賽中我想Glen Davis的出手數應該是隊上前幾多的。我喜歡他,但這種事不應該發生。"

18. 從小視湖人以及小飛俠(Kobe Bryant)為偶像的原野(Landry Fields)在得知飛俠對他的稱讚後非常高興: "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在成長的過程中他就是激勵我努力的全部理由,他對於工作的態度啟發了我並讓我更加努力。他藉此讓大家認識我真的讓我感到十分榮幸。"

19. 消息來源表示傑米森(Antawn Jamison)下季的1,500萬美元合約讓其他球隊望之卻步,比較下瓦拉喬(Anderson Varejao)和希克森(J.J. Hickson)可能是騎士隊上唯一有首輪選秀籤價值的球員。

20. 對於先發和板凳均衡的進攻火力魔獸(Dwight Howard)很滿意: "當你知道有時先發狀況不好無法得分時板凳有能力來搶分是件很棒的事,尤其在對上一些頂尖的球隊時這很重要。若想要擊敗他們你需要均衡的火力。"

21. 小飛俠(Kobe Bryant)建議甜瓜(Carmelo Anthony)跟隨小皇帝(LeBron James)的腳步並做出讓自己開心的決定: "LeBron(James)這麼做了,不過很明顯的他選擇的方式讓很多人不太高興。這個決定的核心觀念便是做會讓自己開心的事,而我想Carmelo(Anthony)應該也這麼做。"

22. 稍早的時候離開了中國的Patrick O'Bryant簽下了發展聯盟的合約,但在週三通過waivers程序前他還不知道會為哪一隊效力。

23. 近來陷入低潮的希伯特(Roy Hibbert)決定尋求運動心理學家的幫助: "現在和一些專家談話已不再被認為是什麼壞事。其他球員也有做過,而最近的情況對我產生了一些負面的影響。"

24. 小飛俠(Kobe Bryant)送給費城老鷹四分衛Michael Vick的禮物

25. 成為灌籃大賽參賽者的建寧(Brandon Jennings)為了感謝球迷的支持週六送給了每一位坐在第一排的球迷一雙親筆簽名鞋和一封信

26. 韓德森(Gerald Henderson)請楊格(Nick Young)吃火鍋

27. 今日救援王: 戴伊(Austin Da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