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甜瓜(Carmelo Anthony)人生終於正式落幕。週二金塊將甜瓜、槍西(Chauncey Billups)、威廉斯(Shelden Williams)、波克人(Renaldo Balkman)和卡特(Anthony Carter)等人送至尼克並換來了尬你那裡(Danilo Gallinari)、菲爾頓(Raymond Felton)、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和莫茲高夫(Timofey Mozgov)。此外金塊還獲得了尼克自勇士那裡獲得的2012和2013二輪選秀籤、尼克的2014年首輪選秀籤以及300萬美元。尼克也另外將軟豆腐(Anthony Randolph)和咖哩(Eddy Curry)送至灰狼並換回了釀酒人(Corey Brewer),而灰狼也將庫佛斯(Kosta Koufos)送至金塊並換回了一枚2015年的二輪選秀籤。金塊GM Masai Ujiri表示: "Carmelo(Anthony)的離開讓我們失去了一名傑出的球員。我們對於新加入的年輕球員感到很興奮。" 教練George Karl說: "我很高興這件事終於劃下了句點,也很高興獲得了重新打造球隊的機會。我認為每個人都處理的非常得宜,但我們當然還是會感到難過。" 此外Karl也表達出了對子弟兵的信心: "我或許是瘋了,不過我認為我們還是能夠打進季後賽並有贏球的能力。" 史密斯(J.R. Smith)認為: "我想現在就是以重建為優先。我們必須以現有的陣容繼續向前邁進並在季後賽盡力打出最好的表現。"

感想: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2. 籃網老闆Mikhail Prokhorov表示在交易完成前的週末他曾與甜瓜(Carmelo Anthony)碰面並迫使尼克增加用來交易甜瓜的籌碼: "我認為在逼迫尼克拿出他們最大的誠意這方面我們的策略非常成功。"

感想: 原來是黑暗兵法 - 金塊獻瓜

3. 根據診斷埃文斯(Tyreke Evans)將因為左腳的足底筋膜炎而缺席三週。國王教練Paul Westphal表示: "原本情況有好轉的,但過去的幾場比賽,尤其是上一場,他都有在抱怨這個問題。他感覺到了一個先前沒有發現的節瘤,情況不是很好。"

感想: 年輕人不要勉強

4. 在參加過了今年的灌籃大賽後迪羅桑(DeMar DeRozan)表示他已經受夠了利用道具所輔助的灌籃大賽: "我是個灌籃高手,而灌籃大賽顧名思義就是上場展現你的灌籃功力。利用道具這類的事情我可不買單。我嘗試著去設計出有創意的灌籃並在場上將其展現出來。若明年還有灌籃大賽的話我願意參加,但"道具"灌籃大賽就免了。" 他也認為若規則還是不修改的話: "那可能會有人用上彈簧床。"

感想: 沒梗了,找人鋪一鋪

5. 小飛俠(Kobe Bryant)有點擔心對於湖人本季起伏不定的狀況: "你會擔心因為這是個挑戰。每一支球隊都會陷入掙扎的局面,但重點是要在季賽結束且在季後賽被淘汰之前將問題解決。" 不過大部分的人還是不敢看輕湖人。波帥(Gregg Popovich)依舊認為湖人是西區最好的球隊。

感想: 湖人劇場由單場擴大為單季

6. 相較於甜瓜(Carmelo Anthony)人生的歹戲拖棚,小胖(Deron Williams)的轉隊消息則像是一枚憑空投下的震撼彈。今天爵士已決定將小胖交易至籃網以交換小哈(Devin Harris)、菲佛斯(Derrick Favors)、籃網的2011和勇士的2012首輪選秀籤各一以及300萬美元。另外籃網也將送出大鼻子(Troy Murphy)和一枚二輪選秀籤至勇士以交換萊特(Brandan Wright)和蓋德祖里奇(Dan Gadzuric)。

7. 盡管交易流言不斷,但小王子(Tayshaun Prince)堅稱自己會留在活塞: "我哪裡都不會去。" 被問到他為何如此肯定時他表示: "我就是知道。"

8. 大P(Joel Przybilla)的經紀人Bill Duffy表示若大P被交易的話那麼他比較有可能會傾向買斷或者退休。

9. 後場短缺人手的超賽據傳對帕克(Anthony Parker)以及巴爺(Shane Battier)有興趣,但消息來源已證實巴爺到超賽的交易將不會發生。

10. 在失去了甜瓜(Carmelo Anthony)後據傳金塊已開始積極的與努內(Nene)洽談續約的相關事宜,消息來源也指出聯盟中超過一半的球隊都表示對努內有興趣。此外根據金塊GM Masai Ujiri的說法球隊與教練George Karl的續約已接近完成的階段。

11. 山貓教練Paul Silas表示他們將不會進行交易: "我們會維持並依靠原有的陣容來比賽。"

12. 因為左膝的傷而睽違球場13個月的麥克紅(Michael Redd)終於開始參加球隊的練習。

13. 因為進行右手拇指手術而缺席了30比賽的諾亞(Joakim Noah)將於明天對戰暴龍時上場。

14. 對於膝蓋的狀況霸男(Andrew Bynum)表示: "情況有比較好了,但還是跟手術前的感覺不一樣。"

15. 因為進行右膝外側半月板修復手術而缺席了20場比賽的巴恩斯(Matt Barnes)開始參與不需肢體接觸的球隊練習項目。

16. 威廉斯(Terrence Williams)表示若沒辦法上場的話希望火箭能夠交易他: "我想要打球,不管是在這裡或者其他地方。"

17. 消息來源指出尼克可能會履行槍西(Chauncey Billups)下一季1,420萬美元的非保障約。

18. 哈斯倫(Udonis Haslem)持續的進行復健中,不過熱火沒有為他訂出確切的歸隊時間。

19. 成為金塊先發控衛的泰老嬸(Ty Lawson)相當興奮: "當你知道教練團以及整個球團都在背後支持你的感覺很棒。這給予你足夠的信心到場上完成贏球所需要做的事。當我知道他們想要留下我時我真的是非常高興。"

20. 據傳快艇對尬你那裡(Danilo Gallinari)有興趣。

21. 馬刺與Steve Novak簽下了第二次的10天短約。

22. 公牛將強森(James Johnson)送至暴龍以換取當初暴龍自熱火得到的2011年首輪選秀籤。

23. 金塊的總裁Josh Kroenke表達了對槍西(Chauncey Billups)一家人的歉意: "我個人想要對Billups一家人致歉。對我來說他們非常重要,而我也了解Chauncey(Billups)對丹佛的意義有多麼重大。當我提到丹佛時我指的是當地所有層級的籃球運動。他就是丹佛的籃球代表,在這他曾是高中球星、大學球星以及職業球星。將他納入這次的交易中真的是個很艱難的決定。" GM Masai Ujiri也表示: "當時真的很困難。交易的時間拖的這麼長是因為Chauncey(Billups)的緣故。我們想盡了方法來留下他。"

24. 據傳熱火將兜售米勒(Mike Miller)。

25. 黃蜂將索頓(Marcus Thornton)和現金送至國王以換取洗衣店(Carl Landry)。

26. 據傳灰熊正在與魔術討論以軟豆腐(Zach Randolph)交換霸斯(Brandon Bass)和J-Rich(Jason Richardson)的交易。

27. 據傳超賽對太陽的達得利(Jared Dudley)、希爾(Grant Hill)和皮崔斯(Mickael Pietrus)有興趣,此外也在和勇士討論交易灌籃王(Nate Robinson)的可能。

28. 據傳老鷹正在與巫師討論以畢比(Mike Bibby)交換韓瑞克(Kirk Hinrich)的交易。

29. 據傳雷霆對薩比特(Hasheem Thabeet)有興趣。

30. 對於被交易一事小胖(Deron Williams)表示這不是他的選擇且大吃了一驚,在更進一步了解情況前他拒絕受訪。騎士教練Byron Scott也擁有相同的反應: "我最初的反應是: "哇!" 我完全沒有預料到這會發生,所以有點震驚。"

31. 小皇帝(LeBron James)說若要贏過葛麗芬(Blake Griffin),他會在長頸鹿頭上灌籃

32. 2011明星賽濃縮精華

33. 戴維斯(Ed Davis)單挑兩人

34. 炎帝(Dwyane Wade): "這招練好久"

35. 剛到紐約的甜瓜(Carmelo Anthony)

36. 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Lopez Tonight談論新隊友甜瓜(Carmelo Anthony)

37. 老巴(Charles Barkley)跳針之歌

38. Air Jordan 2011 on fire

39. Snoop Dogg鬥牛

今日名言:

"誰需要甜瓜阿?"

--- 出自金塊主場球迷,於金塊擊敗灰熊比賽途中。

"Who needs Me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