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一般認為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龍王(Chris Bosh)很適合雷霆的體系,不過想要看到雷帝(Kevin Durant)和龍王合壁的球迷們肯定要失望了。目前從暴龍那裡領取1,570萬美元的他依據聯盟的規定可以向暴龍要求10.5%的加薪或者向其他球隊要求8%的加薪,不過粗略估計今夏雷霆頂多也只有1,000~1,2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應該無法滿足龍王。

感想: 練Ibaka吧

2. 在昨天敗給了溜馬的比賽中玫瑰(Derrick Rose)與屈臣氏(Earl Watson)互撞了膝蓋。雖然教練Vinny Del Negro表示玫瑰左膝的傷勢並不嚴重,不過明天他將於賽前觀察自己的情況才決定是否能夠上場。另外自從在2月25號的比賽中與妙麗(Danny Granger)互撞了膝蓋後滷蛋(Luol Deng)的膝蓋便一直腫脹未消,他同樣將於明天視情況而決定是否上場。患有足底筋膜炎的諾亞(Jaokim Noah)則是確定明天休兵。

感想: ...明天硬仗

3. 在炎帝(Dwyane Wade)歸隊的情況下小畢(Michael Beasley)的表現卻令人失望。在上場的18分鐘內他四投盡墨,僅靠罰球拿下了一分,這是他本季最低分的比賽: "當你無法完成你有能耐做到的事情時是很令人沮喪的,我真的投不進,沒有手感。"

感想: ...起伏不定

4. 今天公鹿在延長賽中以102-106敗給了老鷹,結束了他們的六連勝。公鹿教練Scott Skiles認為他們出現了太多小失誤: "是一些你想要打敗這種球隊就不能犯下的小失誤。當時我們還領先五分,而我們應該要表現的更聰明些。我們犯了兩三個代價很大的過錯 - 傳球失誤以及讓史密斯(Josh Smith)輕易的切入得分。" 鮭魚(John Salmons)則是認為: "感覺像是我們自己將勝利拱手讓人的。"

5. 昨晚七六人練球時戰神(Allen Iverson)還是沒有現身,心懸四歲女兒Messiah病情的他目前將還是無限期離隊的狀態。

6. 根據消息來源指出騎士順利網羅傑米森(Antawn Jamison)的消息增加了尼克GM Donnie Walsh想要完成T-Mac(Tracy McGrady)的交易以清出薪資空間的意願。傑米森希望他的到來能夠幫助騎士留下小皇帝(LeBron James): "他們會盡其所能的留下他們的球員。"

7. 對火箭GM Dary Morey來說姚明依舊是球隊未來的關鍵人物: "在這個時候已經沒有別條路可以走了,我們必須將一切賭在姚明身上。我們很有信心他一定能夠回到場上,不過要確切的了解他現在的能耐的話可能得等到季末了。"

8. T-Mac(Tracy McGrady)表示: "我很想跟那些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球星們一起打球,而我想紐約也是一個很吸引人的地方。每一晚你都在這個大舞台上成為鎂光燈注目的焦點,在這你也擁有最熱情的球迷,這裡簡直就是籃球的聖地。這麼吸引人的地方我想很多人會好好考慮的。"

9. 最初只診斷為韌帶拉傷的大歐(Shaquille O'neal)在經過更進一步的檢查後發現了右拇指韌帶的撕裂傷,他將於明天進行手術。這類的傷勢一般需要休養6-8週,在正規賽只剩下7週的情況下大歐本季的正規賽看來已經結束了。

10. 對於超賽的近況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認為: "由帳面上來看我們是支很棒的球隊,但我們需要在場上向我們的對手證明這一點並讓他們心生恐懼。" 若超賽再不振作的話,天尊恐將成為眾矢之的,不過他說他早就習慣了: "唉唷老梗了啦,自我進入聯盟的第一天來我就在面對這種事情了。人們會被我惹惱因為我是個有話直說的人,不管是誰或與誰有關我都很直接的說出我的想法。不過在聯盟這是很不討喜的行為,他們希望你能夠拍馬屁,但我可不是那種人。" 在最近的比賽中某位敵隊的助理教練在賽前看到天尊在練習三分時說: "聯盟中的所有人都喜歡看到這副情景,大家都很喜歡他投三分球。"

11. 在龍王(Chris Bosh)缺陣的情況下暴龍還是得好好打球,火槍兵(Hedo Turkoglu)表示: "在Chris(Bosh)不在的情況下大家都必須要挺身而出。他是球隊的支柱,但我們在場上必須要更積極些。" 在今天以99-119敗給雷霆的比賽中火槍兵和義大利狀元郎(Andrea Bargnani)兩人合計起來竟然連一次罰球都沒有。

12. 去年榜眼薩比特(Hasheem Thabeet)今天出戰了他在發展聯盟的第二場比賽,攻下了19分並抓下了16個籃板。

13. 因涉嫌酒駕而被逮捕的狼王(Al Jefferson)為自己的行為公開道歉: "我想要對灰狼全體上下、老闆Glen Taylor、隊友、教練以及全球的灰狼迷們為我昨晚的行為致歉。我做了一個錯誤的示範而我也感到很遺憾,身為這支球隊的領袖我能夠了解大家對我的期望較高,而我也對自己感到失望。" 灰狼決定對他施予禁賽兩場不得支薪的懲罰。

14. 聯盟與巴特勒(Caron Butler)達成了協議 - 他在板凳上時可以嚼吸管,但上場比賽時便得把吸管扔了: "還不錯,雙方各退一步。"

15. 鳥人(Chris Andersen)、努內(Nene)、甜瓜(Carmelo Anthony)和馬丁(Kenyon Martin)等人的垃圾話讓一向低調的砲枷鎖(Pau Gasol)也感到不滿: "他們太多話了,真的太超過了,我不想要聽那些胡言亂語。我是個讓場上表現代替我說話的球員,其他人卻做不到這一點。"

16. 對於自己近來的表現布拉奇(Andray Blatche)也感到很興奮: "一切開始按照我剛進入聯盟時所擬定的計畫發展,對我來說這就像是夢想成真了一樣。我只是希望能夠繼續的幫助球隊贏球。在今天的比賽最後我有點喘不過氣來了,不過還好Randy(Foye)挺身而出並投進了一些關鍵球。"

17. 今天一把卡(Serge Ibaka)在上場24分鐘的情況下攻下了13分,抓下了10個籃板並送出了4記火鍋。對於一把卡教練Scott Brooks則是表示: "他必須先達到我們的要求,隨後他或許能夠逐漸發展出他低位進攻的能力,不過現在時機還未成熟。我不是說他沒這個能力,但你必須要花一些時間才能夠了解你並不是在場上進行一對一,其他四個人隨時都會來阻止你得分。"

18. 雷帝(Kevin Durant)的25+之旅

19. 當貼(Dahntay Jones)很飛

20. 竟然放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