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雖然伊古(Andre Iguodala)於今年的最佳防守球員票選中獲得第八名,但七六人教練Doug Collins認為他的排名應該要更高: "不,對我而言他在防守方面可以排進聯盟前五名。我們是沒有為他從事什麼競選活動,但我認為他的能耐絕不下於聯盟中任何擅長防守的球員。" 不過在投票的120名媒體成員中僅有19個人將票投給了伊古。其中有5張第二名的票(3分)和14張第三名的票(1分),所獲總積分為29分。

感想: 魔獸585分..

2. 昨日的第二戰中柯里森(Darren Collison)在第二節的一次上籃後踩到了攝影師並扭傷了左腳踝,一名溜馬的發言人表示他將被列於每日觀察名單上。溜馬教練Frank Vogel表示: "你總是會懷念你在場上的領導者。我認為(T.J. Ford和A.J. Price)在遞補他的空缺這方面做得不錯。" 柯里森本人則是表示他第三戰會上場。

感想: 出乎意料的精彩

 3. 在因為水痘而休息了將近一週後布雷克(Steve Blake)週二已獲准參加練球,湖人也多了一名可以防守蜂王(Chris Paul)的球員。本身已不具傳染性的布雷克開玩笑道: "我想我會流點汗到他身上。" 禪師(Phil Jackson)也表示: "他是個很不錯的選擇。雖然Chris(Paul)比他重了30磅左右,但他還是很好的人選。"


感想: CP3 stopper?

4. 駭獸戰術似乎已成為了一種新的流行。目前兩場比賽以來魔獸(Dwight Howard)一人就已經獲得了41次的罰球機會,而柯林斯(Jason Collins)也毫不隱瞞他們防守魔獸的策略: "Dwight(Howard)得認知到每一次他踏入禁區或者把握攻守轉換的時機進攻時他都得承受我們的攻擊。"


感想: 大三零 vs 強獸人

5. 今日羅伊戰士(Brandon Roy)上場了8分鐘,出手一次和兩次罰球全部沒進並留下了一次失誤。對於個人在球隊中的角色轉換他感觸良多: "上半場的時候我一度想著: "你最好不要掉淚"...若要說我不感到失望和受傷那是騙人的,但最重要的是繼續向前並試著保持樂觀的態度。不過這真的很困難。我只是...我只是一向都認為自己會受到更好的待遇,這對我來說有點失望。"


感想: ...傷兵不死,只是凋零

6. 在班蛙(Ben Wallace)可能退休以及RIP(Richard Hamilton)面臨交易的情況下,小王子(Tayshaun Prince)擔心本季活塞差勁的表現會讓球迷們也忘了先前風光的時刻: "當球員於最輝煌的時刻時離開的情況是不一樣的。照本季球隊走下坡的情況來看,我不知道球迷對我們會有什麼樣的認知。"


感想: 活塞五虎,只待追憶

7. 聯盟已承認週一金塊對戰雷霆的爭議球確實為柏金斯(Kendrick Perkins)的妨礙中籃違例。

8. 據傳矮豆人(Rick Adelman)已決定離開火箭,不過他還沒有退休的打算且沒有排除未來再度執教的可能。目前有機會應徵總教練一職的人選包含火箭的助理教練Jack Sikma和前火箭球員Mario Elie。前騎士教練Mike Brown和黃蜂助理教練Michael Malone也是有機會的人選。

9. 雖然昨日溜馬只有兩名球員進帳兩位數的得分,但公牛在關鍵時刻還是得倚賴玫瑰(Derrick Rose)來確保他們的勝利。不過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並不擔心: "他是主要的攻擊手,球在他手上的機會很多。我們需要他得分而他也辦到了。現在他上場的時間比季賽時要來的長,所以他會有更多得分的機會。我認同他在場上的判斷,他是球隊的領導者。他為自己爭取到了這一切。他在指揮球隊這方面做得很好,而我認為他想要這種挑戰。"

10. 拓荒者教練Nate McMillan因為日前公開批評裁判的執法尺度而被聯盟處以$35,000的罰款。

11. 昨日熱火以94-73擊敗了七六人,而炎帝(Dwyane Wade)對於球隊的防守感到很自豪: "自我來到邁阿密後我們就有個重要的賣點,而在我來之前他們就已經在宣導防守的重要性了。我們的防守哲學是大家都得幫助他們的兄弟,重點在於大家同舟共濟。就算我們的進攻沒有其他的球隊好,但過去幾年來我們一直是聯盟中防守頂尖的球隊之一。"

12. 在聯盟中度過了12年生涯的白色巧克力(Jason Wiliiams)宣布退休。


13. 日前暴龍GMBryan Colangelo表示沒有一名暴龍球員是交易不得的。

14. 昨天湖人針對蜂王(Chris Paul)的精采表現觀賞了第一戰的影片。阿泰說(Ron Artest)說: "大家都有所反應。" 霸男(Andrew Bynum)也說: "這是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禪師(Phil Jackson)則點出了重點: "攻守轉換時的防守,如何回防。" 歐頓(Lamar Odom)表示: "我們得盡全力來困住(Chris)Paul這個小子。"

15. 肌腱受傷的阿弗羅(Arron Afflalo)將不會於明天的第二戰上場。

16. 昨日以96-90擊敗溜馬並取得2-0優勢的公牛感到很滿意。玫瑰(Derrick Rose)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成績,但我們的表現得要再好一點。我們要打得更平穩且更有效率。" 諾亞(Joakim Noah)說: "我們打的並不好,但還是取得了2-0的優勢。我接受這結果。"

17. 右腳踝扭傷的葛雷(Aaron Gray)昨天沒有參加練球,明天不確定能否上場。

18. 歐頓(Lamar Odom)獲得了今年的年度最佳第六人獎。

19. 前老鷹教練Mike Woodson表示對火箭教練一職有興趣: "我非常的有興趣。我認為這支年輕的球隊還有成長的空間。"

20.  今日阿罵(Amare Stoudemire)因為背部痙攣於第二節離場,獨木難支的甜瓜(Carmelo Anthony)雖然繳出了42分、17籃板外加6助攻的成績,但最後關頭失誤的尼克最終還是以93-96敗給了超賽。對於最後傳球給傑佛利斯(Jared Jeffries)的決定甜瓜說: "我做出了正確的決定,傳給Jared(Jeffries)才是對的...我以為Jared會直接將球放進...我做了正確的決定所以我想我能夠接受。"

21. 希爾(Grant Hill)成為了史上第一位入選名人堂委員會的現役球員。

22. 今天拓荒者以89-101敗給了小牛,而教練Nate McMillan認為最大的問題在於他們的防守: "球傳到禁區後會導致我們的防守圈潰散,然後我們就放掉了在三分線埋伏的球員。Jason Kidd和(Peja)Stojakovic今天在三分線有著很不錯的表現。"

23. 今天老鷹以82-88敗給了魔術,但史密斯(Josh Smith)表示: "今年我們的字典裡沒有放棄這兩個字。當我們面臨逆境時不會退縮。我們會挺身而出並打得更有侵略性,而這也是這支球隊讓我感到興奮的地方。無論比數為何,我們都渴望在場上打球。"

24. 雖然馬妞(Manu Ginobili)做好了上場的準備,但其他人也了解並不是他回來一切的問題就解決了。傑佛遜(Richard Jefferson)說: "又不是說他回來我們就會覺得: "我們有Manu,一切OK"。我們得以應付上一場比賽的強度來迎戰。" 波妞(Matt Bonner)認為: "沒有人會認為Manu(Ginobili)回來後就一切順利。" 趴車(Tony Parker)表示: "我們知道Manu回來並不會改變一切。顯然他是球隊很重要的一份子,但我們還是得以同樣的能量來面對他們的體型。"

25. 雖然連兩場比賽以些許落差吞下敗仗,但尼克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還是很有信心: "我以他們為榮。我們還是很有信心。就像大家說的,直到有人攻破對方的主場前勝負才開始。我相信週六我們會擁有一個很棒的氛圍。Amare(Stoudemire)應該會做好準備,而大家都會全力以赴。我們士氣還是很高昂,更衣室的氣氛良好且他們有信心。我已迫不及待週六的到來了。"

26. 趴車(Tony Parker)說如果下季封館的話他會回法國打球: "如果他們沒辦法達成共識的話,那我想我會回法國打球好讓球迷能夠近距離的觀賞我比賽。若我加入一支大的歐盟球隊應該會有不錯的結果,但這不是我想要的。我已擁有自己的頭銜和榮耀。若封館持續的話,那我應該會去替Villeurbanne打球。"

27. 恐慌大師(Stan Van Gundy)認為魔獸(Dwight Howard)的精采表現有時比較不受矚目的原因是因為沒有勢均力敵的對手: "沒有能夠和他對抗並製造刺激感的對手。若你回到以往以中鋒為尊的時代你有(Wilt)Chamberlain和(Bill)Russell的對決然後人們就會覺得: "哇,這就是我們期待的對決組合。" 現在人們期待的是Chris Paul對上Derrick Rose。"

28. 運動畫刊(Sports Illustrated)以166名球員為對象進行票選: 你最希望誰來執行最後一擊?

Kobe Bryant, Lakers G 74%

Kevin Durant, Thunder F 8%

Dwyane Wade, Heat G 3%

Ray Allen, Celtics G 2%

Dirk Nowitzki, Mavericks F 2%

29. 福特(T.J. Ford)超大號三分

30. 炎帝(Dwyane Wade): "我又進啦,我又退啦"

31. 小皇帝(LeBron James)的怒吼

32. 2011 Playoffs First Round vs Celtics Game2: 甜瓜(Carmelo Anthony)42分17籃板高光

33. KG(Kevin Garnett)一投一抄定江山

34. "The LeBrons"第三集

 

35. Go New York GO (Remix)

36. 飛來艷福的奈許(Steve Nash)

今日名言:

"我可能會送他們一瓶我和Khloe出的香水,或者送他們我們實境秀第一季的DVD。"

--- 出自歐頓(Lamar Odom),談論奪得年度最佳第六人後要送隊友什麼禮物。

"Maybe I'll get them a bottle of me and Khloe's fragrance. Or maybe I'll give them a DVD of the first season of the show."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