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右肘扭傷的馬妞(Manu Ginobili)本來已經換好熱身服並做好了上場的準備,但不久後他便被叫到波帥(Gregg Popovich)的辦公室並得知了今日不會上場的消息。波帥說: "他確實盡全力想要說服我讓他上場,而他也對我有些不滿...但我已經做出了這樣的決定。" 馬刺以98-101送給了灰熊隊史上的首場季後賽勝利,而波帥也對於馬妞第二戰能否上場一事依舊存疑。

感想: 馬妞傷,馬刺敗

2. 今日對戰超賽時槍西(Chauncey Billups)於最後的1分20秒拉傷了左膝。當時他於一次上籃中被小歐(Jermaine O'neal)犯倒在地並在地上躺了數秒後才在其他人的攙扶下直接進入更衣室: "目前我非常疼痛,而這是可以預料到的。若我能夠上場提供任何幫助的話那我就會出賽,到時候再看看情況。"最後尼克以85-87惜敗超賽。

感想: 不要太勉強

3. 今天CP3大發神威並帶領黃蜂以109-100螫傷湖人。砲枷鎖(Pau Gasol)全場投9中2僅攻下了8分,而對此他本人表示: "我必須要靠自己並設法更進入比賽的狀況,找到自己的節奏並打得更有侵略性。" 小飛俠(Kobe Bryant)認為: "本質上他並不是一名具有侵略性的球員。就算我疲倦了我還是保持著我的侵略性。你得稍微去推他一把並讓他進入狀況。他總是想要去做正確的事。這樣雖然很好,但有時候你就該打得更有侵略性,不要有諸多顧慮。"

感想: Pau: 教練,我想進攻...

4. 先前大寶貝(Glen Davis)曾表示要防守阿罵(Amare Stoudemire)並沒有這麼困難,而對於大寶貝阿罵則是認為: "很抱歉,目前Glen Davis和我的等級完全不同。他是名值得信賴的球員並為他的球隊完成了許多的工作,但我們的等級不同。"

5. 據消息來源表示灰熊已經與軟豆腐(Zach Randolph)談成4年7,100萬美元的續約條件。

6. 今天取得的逆轉勝對河流(Doc Rivers)來說具有特殊的意義: "我喜歡的是我們展現了該有的決心和韌性。自我們將Kendrick Perkins交易走之後這部分便成了眾人懷疑的目標。"

7. 對於今天關鍵時刻疑似妨礙中籃卻沒有吹判的play金塊教練George Karl頗有微詞: "當Kendrick Perkins碰到球的時候球還有四分之三在籃框內。是四分之三,不是只有一半。" 馬丁(Kenyon Martin)也說: "不管這麼說那都是一個妨礙中籃,在場和電視機前的每一個人都看到了。"

8. 炎帝(Dwyane Wade)因為偏頭痛而缺席了今天的練球,但明天的第二戰依舊會上場。

9. 今天練球後接受了採訪的魔獸(Dwight Howard)表示: "我很生氣因為我厭惡輸球 - 尤其是輸給老鷹隊。"

10. 對於今天敗給黃蜂一事小飛俠(Kobe Bryant)表示: "我們並沒有為此感到震驚。先前我們也遇過同樣的狀況。不管你輸的是第一戰還是第二戰你都得上緊發條並想辦法扳平,而這對我們來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歐頓(Lamar Odom)說: "敗給該贏的球隊這種事已經發生了一整年了。" 相較之下黃蜂教練Monty Williams則是非常開心: "我並不震驚,但這真是令人喜出望外。我不會用震驚這個詞來輕蔑我的球隊。"

11. 河流將今天的勝利歸功於小歐(Jermaine O'neal): "我們因為Jermaine O'neal而贏下了這場比賽。" 真理(Paul Pierce)也說: "他在場上對我們來說很重要。在Shaq(uille O'neal)缺陣的情況下單單他鞏固禁區這一點就很重要了。"

12. 公牛教練Tom Thibodeau認為布瑟(Carlos Boozer)必須保持他的侵略性: "我認為剛開始的時候他打得很有侵略性,不過我想之後的犯規麻煩讓他變的比較猶豫。但是他不能這樣打。就算有犯規在身她也得保持侵略性。擁有進攻欲望的他會擁有傑出的表現。"

13. 約翰牆(John Wall)表示休賽季他將繼續請卡塞爾(Sam Cassell)指導他的中距離跳投: "今年我和他進行了很多訓練,而我想要請他給予我更多的指導。"

14. 對於球隊的方針波帥(Gregg Popovich)表示: "我們會繼續沿用和平常一樣的戰術。又不是說我們狂輸了25分。我們打得很努力,關鍵時刻錯失了一些罰球且有些空檔沒有把握住。Shane(Battier)和(O.J.)Mayo都投進了很關鍵的三分球,所以在最後的緊要關頭我們也得想辦法得分。但這不代表你得針對原本的方案做出重大的改變。"

15. 消息來源表示今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將會是魔獸(Dwight Howard)。今年再度拿下的他完成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三連霸。

16. 小皇帝(LeBron James)2010夏天記事T恤

17. 雙喜臨門的巴爺(Shane Battier)

18. 楊格(Thaddeus Young)靠腰

19. 2011季後賽首戰蜂王(Chris Paul)33分高光

20. 勾天頂(Goaltending)(?)

21. 阿罵(Amare Stoudemire)一挑二

22. 致命的雷槍(Ray Allen)

23. "The LeBrons"第二集

 

24. 甜瓜(Carmelo Anthony)和阿罵(Amare Stoudemire)@芝麻街

今日名言:

"當你在客場落後兩分時,不妨就投三分吧。"

--- 出自巴爺(Shane Battier)的經驗談。

"When you're on the road, down two, may as well go for the 3."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