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季季賽老鷹的主場戰績為24勝17負,排名全聯盟的第16名。老鷹教練Larry Drew也坦承: "有時候(主場)感覺比較像是客場。或許我們的球員面對這種事不太知道該如何反應。" 不過霍福德(Al Horford)認為: "本季在家有時候感覺不到球迷對我們的信心,不過我想球迷會依據我們的表現而有不同的反應。所以如果我們真的製造一些精采的play並表現優秀的話,觀眾會買單的。不然我們就得充滿拼勁,球迷要求的就只有這樣而已。以一支球隊來說沒辦法做到這些事有時候挺令人失望的。"

感想: 最近表現不錯

2. 昨天丁尺(J.R. Smith)不能接受自己第二戰只上場了6分鐘,並表示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他不會再與金塊簽約: "不再留在金塊的機率很大。事情的走向和我預料的不一樣。這是個艱難的局面。我希望待在這,我喜歡這裡的球迷和這城市的一切,但可能我就是不適合這裡。" 週五金塊全隊進行了會議,而照丁尺的敘述: " 僅有挫敗感,完全沒有活力。沒有人進入狀況。" 不過今天丁尺說他已經私下和教練Geroge Karl聊過: "大家有志一同且都準備好了。"

感想: 配戴丁尺得當心反噬

3. 今日有記者向小皇帝(LeBron James)提問時將克里夫蘭稱之為"你的城市",不過小皇帝做出了更正: "那不是我的城市,也不是我的球隊。你要知道我只是一名球員。我幫助這支球隊進展到了以往未曾有過的地步,但在我之前還有一些其他的球員 - Mark Price、Larry Nance、Brad Daugherty和一些遠在我之前的球員們。這個城市並不是以LeBron James為中心打造的。"

感想: ...球衣都燒了

4. 昨日公牛艱辛的以88-84擊敗了溜馬並取得了3-0的聽牌優勢。諾亞(Joakim Noah)表示: "環顧聯盟現在已經沒有輕鬆的比賽了。大家都豁盡一切,而這就是現在的情況。整季以來我們都是支有些散亂的隊伍且沒辦法常常拿下漂亮的勝利,但現在我們取得了3-0的領先而這感覺很棒。" 對於隊友玫瑰(Derrick Rose)他則認為: "我們擁有世界上最棒的終結者。他們知道,我們知道,他們的教練也知道,大家都知道而且也都這麼說。對此大家沒有疑問,我們都清楚,而這會賦予你的球隊信心。"

5. 炎帝(Dwyane Wade)的偏頭痛成為了熱火的不安定要素: "你就去享受它沒有發作的日子。我只是享受這些日子並希望近期內不會發生什麼事。"

6. 聯盟總裁史騰(David Stern)表示他正在考慮增加一名負責觀看重播的裁判: "與其每次有爭議判決時都得讓三名裁判進行冗長的討論,到最後你可能由一名坐在記錄台的人做決定。我們可能會增加一名隨時戴著耳機並負責觀看的人。另外你也可以讓教練於最後兩分鐘提出申訴。我們正在以比賽的精確度為目標努力...我們必須找出一個能夠精確的加速比賽的方法。這是最重要的事。"

7. 巫師GM Ernie Grunfield表示重建是件很不容易的事: "這不是件為期一年的事,而是持續在進行的過程。我們知道要完成這件事會花上我們一些時間。"

8. 若這一季能夠重來的話,約翰牆(John Wall)表示在11月13號扭傷左腳之後他會慢慢來並等待它完全康復。當時他只休息了四場比賽便回到場上,而他也認為自此後他的表現便開始下滑。當時急於回來的原因則是因為: "我不想讓任何人失望。"

9. 羅伊戰士(Brandon Roy表示他無意讓球隊為此分心並替自己先前的抱怨道歉: "當時我感到很挫敗且情緒有點激動。這是一件或許不應該說的事,但我回不去了。"

10. 大歐(Shaquille O'neal)昨天和隊友一起飛到了紐約,最快或許能夠於週一的第四戰上場。

11. 昨日拓荒者以97-92扳回了一城。拳王(Tyson Chandler)只打了15分鐘便犯滿畢業,而對此司機(Dirk Nowitzki)表示: "他得打的更聰明些。很明顯他吞下了一些不幸的犯規,但在客場時這種事就是會發生。我們全體都得要打得更聰明。整季以來他在禁區的身高和運動能力都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我們當然會希望我們的先發中鋒能夠上場超過15分鐘。"

12. 就目前的狀況而言就連國王的老闆Maloof兄弟都不知道下一季球隊會落腳何處: "我們知道之後會再告訴你們。"


13. 今日超賽以113-96痛擊了尼克並取得了3-0的聽牌優勢。繳出了15分、11籃板和20助攻的軟豆(Rajon Rondo)創下了隊史第一場季後賽20助攻的記錄並取得了個人於季後賽的第6個大三元。

14. 左膝受傷的槍西(Chauncey Billups)錯過了今天的第三戰,且表示自己有可能第一輪都沒辦法再上場: "我想有這個可能,但我也不是百分之百的確定。不過我大概可以每天觀察一下傷勢的狀況。希望...我可以盡快的上場。你知道嗎? 我正在祈禱奇蹟的出現。"

15. 今日於第三戰發生衝突的帕去利亞(Zaza Pachulia)和J-Rich(Jason Richardson)可能將面臨禁賽的處分。

16. 據傳魔術有意願與J-Rich(Jason Richardson)進行續約: "魔術欣賞他並認為他有留下的價值...確切的金額並不清楚,但消息來源表示會比之前少。"

17. 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表示他昨天在拓荒者的主場玫瑰花園被球迷打臉: "我不知道是什麼,但有東西擊中了我的臉部。"


18. 小皇帝(LeBron James)倒了,球還是進了

19. 小飛俠(Kobe Bryant)爆扣

20. 炎帝(Dwyane Wade)第三戰32分高光

21. 第三戰的超級賽亞豆(Rajon Rondo)

22. 真理(Paul Pierce)、雷槍(Ray Allen)第三戰砍分高光

23. 破解魔術的克勞佛(Jamal Crawford)

24. 聯盟中的"我沒犯規阿@@"表情

漁夫(Derek Fisher)

小皇帝(LeBron James)

砲枷鎖(Pau Gasol)

魔獸(Dwight Howard)

葛麗芬(Blake Griffin)

玫瑰(Derrick Rose)

 石佛(Tim Duncan)

甜瓜(Carmelo Anthony)

布瑟(Carlos Boozer)

鳥人(Chris Andersen)

 炎帝(Dwyane Wade)

米勒(Andre Miller)

小飛俠(Kobe Bryant)

大鬍子(Baron Davis)

蜂王(Chris Paul)

凱文愛(Kevin Love)

霸男(Andrew Bynum)

諾亞(Joakim Noah)

朱王(Juwan Howard)

KG(Kevin Garnett)

科佛(Kyle Korver)

阿崔吉(LaMarcus Aldridge)


馬妞(Manu Ginobili)


枷鎖弟(Marc Gasol)


咖哩(Stephen Curry)

真理(Paul Pierce)

煤油(O.J. Mayo)

傑克船長(Stephen Jackson)

奈許(Steve Nash)

吉伯森(Taj Gibson)

卡特(Vince Carter)

葛雷(Aaron Gray)

威廉斯(Lou Williams)

小AB(Aaron Brooks)

建寧(Brandon Jennings)

大衛西(David West)

表弟(DeMarcus Cousins)

希爾(Grant Hill)

小歐(Jermaine O'neal)

克勞佛(Jamal Crawford)

史密斯(Josh Smith)

玻根斯(Keith Bogans)

想看更多NBA的精彩內容,歡迎光臨「痞客邦NBA美國職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